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油价温和回暖,原油操作建议及盘中解读

云馨析金V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龙少霸金】油价温和回暖,原油操作建议及盘中解读

国际油价周四(12月24日)盘中延续涨势,企稳于37美元上方,因美国油市收紧增添了供应过剩问题缓解的希望,不过距本周触及的11年低位依然不远。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38.16美元/桶,为12月9日来新高。

全球供应过剩加剧,加之油价一度暴跌至11年低点,令全球油气企业“不堪重负”,此前欧佩克年度展望报告预计,到2020年欧佩克一篮子原油的名义均价为每桶80美元,到2040年为每桶160美元(通胀调整后实际均价为每桶95美元)。即直到2040年,欧佩克的参考油价都不会回升到去年年中水平。如此悲观情绪无疑令本已“伤痕累累”的油气企业更加“雪上加霜”。

近期美国原油市场的利好消息较多,即使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创下四周以来的最低水平也未能阻止美元回落。美元走弱为原油等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价格提供支撑。周三的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共布置大幅减少,美国本周石油活跃钻井数出现下滑,同时美国原油出口禁令得到废除,这均有效提振了美国油价,也使得新华油本周得到有效提升,但油价的涨势并不会持续太久,油价真正复苏之前,原油还将长期蹒跚而行。

日线上看,本周周一低位震荡触及228低点后慢性回升,最终收取十字,周二守稳低点回升,日图小阳止跌吞没前两日的跌幅,周三底部回稳,由于美元回落修正,同时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大幅下降,原油破高显示出了多头的强势,k线收取大阳线,周四早间小幅高开,收取长下影线的小阳,延续本周的涨势,实体部分站稳20日均线上方,均线系统5日均线上扬与10日均线金叉放量,布林带缩口,油价刺穿布林带中轨,目前关注布林带中轨的攻守情况,附图指标MACD低位金叉放量,红色动能柱增强,中性看反弹,暂时还不足以形成反转,短线交易还是卡好点位做高空低多。

四小时图,均线系统呈多头向上延伸,油价沿5日均线向上拉伸,短线图在底部画圆弧起稳,并坐稳均线发散之上,短线已经打破了前期单边空头弱势格局,后市出现一些震荡回稳,同时遇到阻力也会进行回落,布林带开口,油价承压布林带上轨,附图指标MACD金叉二次放量,原油经过周初两天的酝酿,原油走出大幅上升,有了反转雏形,上方关注250一线压力,此区域还会形成压制。

  

新华油操作策略

1、下方240-242附近做多,止损237,目标245-247

2、上方248-250附近做空,止损253,目标245-243

浪费自己的时间是自杀,浪费别人的时间就是谋财害命。宁愿理直气壮被坚持,也不苟且偷生被抹杀,下跌的时候不敢入场,最后空头一探却反弹入了空,上涨的时候不敢建仓,直至多头最后一哆嗦却回落做多。过渡的恐惧就是自卑,泛滥的思路其实没出路。害怕什么缺什么,没有什么说什么。一个没有原则和没有意志的人就像一艘没有舵和罗盘的船一般,他会随着行情的变化而随时改变自己的方向。

风险是一种客观存在的、不可避免的,并在一定条件下还带有某些规律性。因此,只能试图将风险减小到最低的程度,而不可能完全避免或消除。降低风险的最有效方法就是要意识并认可风险的存在,积极的去面对、去寻找,才能够有效地控制风险,将风险降低到最小程度。

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

2、轻仓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止盈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本人【龙少霸金】为客户解决各种投资难题。随时欢迎各位验证本人实力和职业素质。标准群30万以下勿扰。

  免费原油指导,解锁→解套→技术指导→操作策略→

  白银、原油体验喊★.单★解/套裙81-9999-72注【999】

  龙少霸金;唯一在线指导Q:274-391-376

  微信号;longshaofa88

mt.sohu.com true 云馨析金V https://mt.sohu.com/20151226/n432620843.shtml report 3560 【龙少霸金】油价温和回暖,原油操作建议及盘中解读国际油价周四(12月24日)盘中延续涨势,企稳于37美元上方,因美国油市收紧增添了供应过剩问题缓解的希望,不过距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