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母婴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疯狂海淘,宝宝酱油还要海淘吗?

中国育儿资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疯狂海淘!宝宝酱油还用海淘?

  2015-12-22 育儿百科资讯

  现在消费者乐于通过海淘进行跨境网购,购买的品种十分丰富,从家电到奶粉、化妆品、日用品再到宠物、美容针、甚至到厨房里的调味品,海淘俨然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而专家提醒消费者在网上很难辨别哪些商品是正品,越是大品牌、热销品越容易出现假货,海淘产品的维权很难得到有效满意的处理,因此消费者在海淘时,就应该保持警惕。

  据了解,“海购族”中,为了饮食健康的还是占了大多数,现在经济水平提高了,人们对吃的东西更加讲究和挑剔,比如家住海珠区的黄先生,家中所用的调味品全部采购自香港或者在淘宝的代购店,或者是国内高端超市购买的进口货。黄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太太非常注重养生,对食物的原材料及辅料的要求会比较严,“尽量将风险降到最低”。他告诉记者,虽然有时候会发现在香港、海外买回来的调味品上标注是“中国制造”,但他认为,相对于国内的产品,更放心在海外“走了一圈”的产品。

  对于一些市民海淘酱油的行为,业内人士称完全没有必要。中国的酱油在国际上享有极高的声誉。三千多年前祖先就会酿造酱油了。后来随着佛教僧侣之传播,遍及世界各地,如日本、韩国、东南亚一带。很多海外调味品牌的都是采用大桶的中国酱油做原料再国外进行二次加工~。九十年代末,中国酱油就开始出口,近几年,中国酱油行业处于高速成长期,产能增长迅速,并以强烈的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在国际酱油市场的份额不断提高。以国内的贝兜有机酱油为便,其工厂生产的酱油秉承中华千年传统木桶酿造工艺,结合高盐稀态酿造技术,采用有机黄豆、有机小麦、有机黑豆为主要原料,在特制大型杉木桶内缓慢自然发酵十二个月,所酿酱油色泽鲜艳有光泽、酱香浓郁,味美纯厚,体态澄清,品后舌则生津,齿颊留香,并且富含多种氨基酸及维生素,有效促进人体对各类营养物质的吸收。其产品先后荣获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并获得“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最佳营销奖”。产品出口美国、德国、荷兰、奥地利、泰国、日本、新加坡、西班牙等十几个国家。

  专家称,在全民网购的今天,购物更需理性,国内的酱油生产与品质远比海外的更好,酱油真的不需要海淘

mt.sohu.com true 中国育儿资讯 https://mt.sohu.com/20151228/n433169800.shtml report 1123 疯狂海淘!宝宝酱油还用海淘?2015-12-22育儿百科资讯现在消费者乐于通过海淘进行跨境网购,购买的品种十分丰富,从家电到奶粉、化妆品、日用品再到宠物、美容针
最后修改于2015-12-31 14:54:2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