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叶勋:“保本基金+基金定投”应对资产荒

大洋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2月19日,易方达基金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叶勋在出席“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贵阳站活动时表示,随着中国经济增速的趋势日益明显,“资产荒”反映了我国当下经济的一些变化,投资者要尽快去接受逐步下降的无风险收益。在“资产荒”时代,个人投资者的基金投资可以奉行“保本基金+基金定投”的策略。

  立足“资产荒” 适应低收益率

  叶勋指出,中国经济靠投资拉动的增长模式,其效益已经大幅度降低,很难再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现在这条路到了面临选择和转折的时候。房地产、信托、银行、理财产品、大宗商品等资产陆续进入了风险增加、收益下滑的趋势中,“资产荒”扑面而来。

  房价目前已明显“超负荷”,2014年除了一线城市外,房价整体持续滑落,10月以来现负增长;房地产投资额持续下滑,创2010年以来新低;不动产登记制度稳步推进,加剧房地产震荡,一、二线城市都出现了大户型、二手房供给增加的现象。房地产信托一度是信托公司的主要业务之一,受房地产投资削弱的影响,信托产品收益率下滑。2014年以来,中诚信托接连两次发生违约事件,结束了信托刚性兑付的时代,引发羊群效应,降低了信托产品的吸引力。降息、无风险利率下行将会明显拉低固收类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其吸引力正在下降。2011年全球黄金价格在创下历史新高后回落,之后钢铁、铜、煤炭、原油等一系列大宗商品价格均出现回落,在全球经济复苏缓慢的背景下大宗商品前景难测。

  叶勋称,“资产荒”反映了我国当下经济的一些变化,并非没有足够的投资品满足大家的投资需求,而是投资者要尽快去接受逐步下降的无风险收益。

  关注保本基金 奉行基金定投

  叶勋称,投资者需要把握与市场的距离,离市场过近,反而会增加投资的难度。投资品三要素“收益、风险、流动性”是大家在做投资的时候要考虑的三点,而不仅仅是只考虑其中一方面。货币市场基金随时可以赎回,流动性高,收益自然就会低。他说:“在当前的时间点,对于绝大多数个人投资者,想获取更高一点的收益,但又不希望太高风险,我给大家推荐两个策略:一是保本基金,二是基金定投。”目前投资者对保本基金的热情很高,对于风险承受力有限的投资者是很好的选择。这也是比较理性的投资方式,投资者可以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获取相对高的收益。

  关于基金定投,叶勋认为这一策略贵在坚持。明年股票市场仍难免震荡整理,尤其是在市场出现调整的时候,希望大家坚持。基金定投有助于大家挺过一段比较难熬的时间。因为没有人知道市场在今后一段时间会不会调整,更不知道如果出现了调整,这个调整的幅度有多大,持续有多长时间。而定投的优势在于投资者不用判断短期的市场走势。“未来两个月是涨是跌,无所谓,如果涨没问题,我赚点小钱。如果你做定投就可以用更便宜的价格买入你想买的股票。”他说。

  叶勋指出,定投不是万能的,它只解决什么时候买,怎么买,但它没解决另一个问题:什么时候卖?他说:“我认为定投的关键点:一是总金额和投资期数。投资者必须先确定自己打算投多少钱、多少期,接下来你就要考虑什么时候卖。二是卖出时机和方式。我的建议就是想明白自己想赚多少钱,投一年想赚多少钱,要设定一个收益。把收益率设好,一旦定投达到了你的设定指标,你就可以赎回,因为你已经实现了目标收益。”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1229/n432911222.shtml report 1442 12月19日,易方达基金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叶勋在出席“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贵阳站活动时表示,随着中国经济增速的趋势日益明显,“资产荒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