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投储在线与网贷中心达成2016年战略合作

投储在线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5年1225日,投储在线COO(运营总监)吴泳迁与CQO(风控总监)刘海军拜访了位于深圳的网贷媒体-网贷中心总部,网贷中心是由网贷投资人、网贷平台、相关媒体和行业协会自行搭建的独立第三方网贷平台,也是资讯、数据为一体的网贷聚合平台。双方就关于目前整个行业发展动态以及模式等问题展开一系列的讨论。

  首先,就目前P2P行业中新兴的几种模式:类ETF模式以及CPA+CPS模式,双方都表达了对整体行业相似的看法。

  网贷中心市场总监刘俊刘总发表意见:目前第三方的展示平台不多也不少,第三方需要考核P2P展示平台的公正性与安全性,同时P2P平台也会对于第三方展示平台做出自己的评判预估。

  投储在线COO吴泳迁表示:2015年相比前几年,P2P平台跑路的企业对比之前几年少了很多,但是套用的金额却是以百倍的往上涨,这些平台往往都有一个共通点,那就是开立时间短,以及必须带单入职的庞氏骗局。

  同时吴泳迁表示:拿投储在线做例子,公司是一家成立了几年的老平台了,时间就是这个行业最大的优势!低调稳定地操持着车贷业务,同时向P2S转型增大业务量。在整个经济形势走低,大多公司都处于亏损的状态下,投储在线依然稳定盈利,这就是优势!

  此外,就上海和深圳车贷抵押流程方面,网贷中心项目总监朱思成与投储在线风控总监刘海军就两地同为金融城市,但车贷流程截然不同介绍了各自城市的不同。

  网贷中心项目总监朱思成表示:深圳抵押车辆不计算车牌的价值,仅计算车辆价值,车辆拍卖后车牌需要被回收。

  投储在线上海风控总监刘海军表示:投储在线公司的抵押车辆是将车牌价值计算在内,同时车辆拍卖后车牌回到车管所再次拍卖,拍卖后的资金回流至公司。

  笔者看来,就上海和深圳两种不同地区不同的车辆抵押方式相比较而言,投储在线在上海的车贷模式具备良好的优势。

最后双方就以目前的合作模式展开细谈,投储在线与网贷中心最终达成2016年战略合作关系。网贷中心刘俊表示将于2016年起,大力通过第三方媒体平台展示投储在线平台。投储在线平台吴泳迁表示,2016年投储在线将会继续往年合法合规,合情合理的P2P平台中流砥柱的运转模式。未来,双方将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为投资者创造更加安全、放心的互联网金融投资服务。

目前,投储在线专注于互联网汽车金融理财服务,以汽车抵、质押借贷为主,以上海和西安为业务城市,通过严格的借款人审核、专业的风控流程、强大的贷后管理,具有非常高的安全性,年化收益最高可达18%

此次投储在线与网贷中心的战略合作,对于双方建立合作共赢、积极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图从左至右依次为网贷中心刘俊,投储在线吴泳迁,投储在线刘海军,网贷中心朱思成

了解更多投储在线详情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s://www.touchu.cn

投储在线官方QQ群:51337614

客服热线:4000-518-599

mt.sohu.com true 投储在线 https://mt.sohu.com/20151230/n433003826.shtml report 2488 2015年12月25日,投储在线COO(运营总监)吴泳迁与CQO(风控总监)刘海军拜访了位于深圳的网贷媒体-网贷中心总部,网贷中心是由网贷投资人、网贷平台、相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