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邮票为何具有投资价值?源于邮币卡电子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邮票为何具有投资价值?源于邮币卡电子盘的兴起

  说起投资性一定要保证邮品具有升值空间,给收藏者带来收益。升值才是硬道理。很多学者经过多年对集邮心理的研究认为中国邮票具有较大的投资价值!

  

  1、 中国人口众多。

  我国大陆有13亿多人口,如果加上海外华人、港澳台同胞总计约在15亿左右。这样一个巨大的群体成为了中国邮票具有升值空间的基础。世界集邮史实践证明:80%集邮爱好者收集邮票都会以本国邮票作为首选。中国邮票理应拥有世界上最多的收藏者。

  号称集邮大国的美国,集邮近年来也出现萧条,曾引起世界集邮界对于集邮未来的担心。美国集邮的萧条与中国有很大不同,美国只有2亿人口,集邮人数增幅的空间不大。中国有13亿人口,通过合理发展,集邮人口的增幅有很大的潜力。仅仅前几年流失的人能回来就会使邮市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何况随着中国集邮法规的完善与健全,必将会有更多的人加入中国邮票收藏队伍里来。

  2、 中国正处在发展阶段。

  邮票的升值具有一定的规律性。一个国家经济快速发展时期往往会伴随着邮票的大幅升值。日本60年代、新加坡70年代,韩国80年代都是邮票大幅升值的时期。中国现在正处在经济发展的“黄金时期”,随着人民的生活水平的提升空间,人们对于邮票的文化需求必将引发新一轮邮票升值。

  3 、中国文化底蕴深厚。

  中国五千年的文化历史使得邮票有了丰富的题材,使得集邮者有了更广泛的鉴赏空间。任何专题都会有丰富的票源供您选择与编组,这为人们喜爱集邮提供了可能。现在许多家长都通过集邮来给孩子补充知识,这是一个值得推广的方式。

  4、 中国邮票历史复杂特殊,具有较强的研究性。

  中国由于“自然灾害”、“文革”等一系列历史阶段,使得我国近几十年的邮票变得极其珍贵。在“集全”心理的驱趋使下,使得集邮者更加执著,同时也使得这段时间的邮票稳步上涨。

  总之,中国邮票在近期很困难的情况下,仍然有数百万的集邮者孜孜不倦的站在集邮的队伍里,他们绝不是愚笨,他们是集邮理的精英。在他们的心里,精神支柱是用最少的钱买到那将来会令人震惊的第一桶金!

  作为基于文化藏品物权电子化交易的线上平台,邮币卡电子盘是将传统的文化收藏行业与互联网结合的一次尝试,这种模式省去了物理交割过程中的诸多弊端,极大地促进现货市场藏品流通,带动交易活跃,同时进一步激发了文化藏品价格潜能的释放。

  对于投资者而言,电子盘使邮币卡变得不再陌生,投资邮币卡电子盘也越来越便捷,即使不懂鉴定知识也无关紧要,因为这些工作全部由文交所的专家来完成,投资者只需要在文交所开设一个账户入金后就可参与邮币卡线上平台的交易活动。

  据了解,尽管邮币卡电子平台借鉴了A股的市场机制,但二者在某些运行规则上存在着鲜明的差异,相比股票,邮币卡电子盘的操作更为灵活,T+0的交易结算制度带来的资金使用效率也是前者无法比拟的。

  市值一年可涨170多倍,有人投20万元年挣七八百万元……邮币卡市场的疯狂现在已经远超A股,您还在等什么?

  邮币卡电子盘,资深投资指导咨询qq:1273933803

mt.sohu.com true 中天金融 https://mt.sohu.com/20151231/n433139556.shtml report 1994 中国邮票为何具有投资价值?源于邮币卡电子盘的兴起说起投资性一定要保证邮品具有升值空间,给收藏者带来收益。升值才是硬道理。很多学者经过多年对集邮心理的研究认为中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