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太和关工委搭建平台救助留守儿童特困学生

阜阳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地处皖西北的太和县,是一个年输出农民工四十余万人的农业大县。淘金路上天有不测风云。伤残、疾病、死亡等使得一些农民工家庭成了乡村特困户。为救助这些特困家庭子女,使他们不致辍学,顺利完成学业,县关工委专门建立了《全县留守儿童特困学生信息库》。三年来,县关工委的十几位同志,不论酷暑炎热难耐,还是隆冬冰雪路滑,坚持一户不漏地走访特困家庭学生,要求自己务必走进屋、看到人,说上话。逐人登记,一人一表,贴照片,填写“姓名、性别、年龄、就读学校、家庭住址、监护人、是否单亲或孤儿、特困状况及原因”等详细信息。截至到2015年 12月,信息库已收录3331名特困学生信息。信息库的建立为全县有效开展留守儿童特困学生救助工作搭建了方便快捷的平台。资助特困生家庭条件,一是单亲(父母亲有一人去世),二是父母离异,三是父母残疾,无劳动能力。资助标准分别为:小学段每月100元,初中段每月200元,高中段每月300元,大学段每年5000元。县关工委十几位同志,以《全县留守儿童特困学生信息库》为平台,一方面通过在县电视台创办《关工之声》专题栏目、打出流动字幕、发出倡议和《致爱心人士的一封信》等多种形式,呼吁社会各界人士为留守儿童特困学生奉献爱心;一方面在廉月富主任的带领下,充分利用自身的人脉资源,通过电话、短信、茶话、登门拜访等多种形式,密切联系各行各业成功人士,向他们详细介绍留守儿童特困学生的生存状况,动员了不少爱心人士。仅今年以来,就先后举行了二十多次社会各界捐资助学签字仪式。截至到2015年12月底,三年来已有65名企业家、爱心人士参与救助特困学生,共捐款536万元。全县已有2609名中、小学特困生得到救助,其中1174名已确定为长期资助,直至他们完成全部学业。这些爱心人士中的典型代表是:廉月富设立“教育奖励基金”,已奖励品学兼优学生和特困学生共278人;朱虹资助洪山镇、苗集镇特困学生共64人;袁培磊资助税镇镇特困学生30人;雨露爱心社资助洪山镇、双庙镇、马集镇特困学生共26人;付钦伟资助马集镇特困学生23人;宋良存资助五星镇特困学生22人;单秋里资助蔡庙镇特困学生20人;安徽保兴助学基金会张建强资助特困大学生180人;安徽诚华置业有限公司高灿芝资助特困学生122人。

  闫立业

  

  

mt.sohu.com true 阜阳新闻网 https://mt.sohu.com/20151231/n433157126.shtml report 1290 地处皖西北的太和县,是一个年输出农民工四十余万人的农业大县。淘金路上天有不测风云。伤残、疾病、死亡等使得一些农民工家庭成了乡村特困户。为救助这些特困家庭子女,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