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报告显示90后更喜欢自由行 朋友圈最爱晒集体照

武进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中国领先的自由行服务平台蚂蜂窝旅行网,携手中国旅游研究院、移动图片社交应用Nice好赞等合作伙伴,共同发布《全球自由行报告2015》。报告显示,旅行时,70后最爱晒美景,80后最爱晒美食、娃,90后最爱晒集体照。

  和男/女朋友比起来,90后觉得一切都微不足道,包括自己。90后分别最喜欢晒“我们”(47.87%)、自己(11.91%)、美食(10.79%)、开心(10.34%)、累(10.11%)。

  分别有97.2%的90后、89.5%的80后、81.3%的70后首选“自由行/自驾游”方式出游。大多数90后认为,跟团游“行程安排不合理”,既“缺乏乐趣”,也“缺少发朋友圈的时间和内容”。

  67%的90后选择旅行作为最常自拍的场景,其次是逛街(46%)、家里(25%)。由此可见旅行在自拍中的重要性。

  报告显示,排除北上广深人口基数较大的城市后,中国有5座城市的90后最喜欢晒照片秀恩爱,分别是:珠海(9.17%)、中山(8.87%)、惠州(6.09%)、哈尔滨(5.98%)、成都(5.57%),其中珠海的秀恩爱指数最高。

  在最让90后觉得寂寞的城市中,排除北上广深人口基数较大的城市后,成都(17.30%)、重庆(17.27%)、西安(10.67%)、乌鲁木齐(9.08%)、武汉(8.90%)成为90后感受最寂寞的城市,这几个城市年轻人打#一人食#标签的数量也远高于其他城市。夜生活越丰富的城市,越容易让年轻的90后感到寂寞。

  有才华的成都90后们甚至在成都同城会中列举了“成都最寂寞的10件事”。其中,“一个人在华西医院住院”、“一个人去人民公园相亲”、“一个人去熊猫基地看熊猫”分列前三名。

  自由行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的旅行方式乃至生活方式,而自由行的主体人群正是崇尚自由、个性的80后、90后。这一人群出生在1984-1995年之间,2014年19-30岁的人口中国共有2.7亿,占中国总人口比例的14%。

  千禧一代群体伴随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而成长,是主要科技产品的拥趸,92%以上拥有智能手机,每天上网时间平均3小时,不到15分钟就查看一次手机,有近两成的人甚至不到5分钟就要查看一次手机。10年后他们29-40岁,成为社会消费的绝对主力,他们的旅游偏好将是未来的真正趋势。

  随着“低价团”和“强制购物”对旅行体验的负面影响长期发酵、自驾游兴起,以及在线旅游发展使个人出行信息和获取旅游产品的成本不断降低,“自由行”的理念开始逐渐由80后/90后向不同年龄层人群渗透。

  中国旅游研究院的数据显示,中国游客越来越年轻,45岁以下游客占中国90%的旅游市场份额。另外,随着总体人口老龄化程度越来越高,出境游游客里老年人的数量增加,60岁左右旅行者也开始成为出境游增长的主要人群;其次是儿童和青少年,更多家长乐意带孩子出去走走,增长见识。

  文章源蚂蜂窝自由行

mt.sohu.com true 武进新闻网 https://mt.sohu.com/20151231/n433186250.shtml report 1321 近日,中国领先的自由行服务平台蚂蜂窝旅行网,携手中国旅游研究院、移动图片社交应用Nice好赞等合作伙伴,共同发布《全球自由行报告2015》。报告显示,旅行时,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