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全新道奇公羊皮卡试驾评测 感受美国皮卡文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全新道奇公羊皮卡试驾评测!

  

  道奇公羊1500系列分别有四门短斗、四门长斗,以及两门短斗、两门长斗等高低配置不同的多种车型,而本次试驾的车型为公羊1500四门长角号版本。对于一个接触皮卡不多的人来说,此次试驾可说是颠覆了我的固有观念,美式皮卡在我心目中的地位瞬间攀升。

  新款道奇公羊1500四门长角号在车头外观设计上保留了力量感十足的前倾俯视设计思路,相较中规中矩的家族设计无疑多了几分对路面的侵袭感。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拥有5826mm×2070mm×1970mm的超大车身尺寸,这无疑显现出了其硬朗霸气的美式皮卡范儿。而3556mm的超长轴距,又使得车内无论是前排空间还是后排空间都显得十分的充裕。

  

  新车在大灯配置方面还稍显不足,时下流行的疝气大灯与随动转向大灯并没有在长角号上看到。倍感欣慰的是,新车标配了自动大灯功能。在天色较暗的时候,自动头灯会非常适时的亮起,这样人性化设计无疑提高了行驶的安全性。而图片中,大灯开关左下角的按键为拖车照明灯按钮。

  对于一款美式超级皮卡来说,牵引无疑是他天生的使命。所以,后拖拽接口的便捷性不胫而走。而当这样一个车重超过3吨的大家伙陷车之后,如何被牵引,则显现的异常重要。长角号采用双前U型拖拽勾的设计形式,无疑进一步的增大了其自身被牵引的安全性及便捷性。

  

  而在拖曳状态下,车身前后轴所负担的重量会有明显变化,前后制动系统如果还按原来的分配比例设定会让车辆在紧急制动或下坡时失去平衡。所以,通过手动调节后轮制动力抑制危险情况的发生是极为重要的一件事。

  

  在天窗设计中,公羊皮卡系列采用则是中规中矩的标准天窗设计。而值得一提的是,长角号的后窗也配有一扇“迷你”电动中央尾窗。该车窗的开启/关闭按钮位于天窗开关前部。让我们大胆设想一下,舒舒服服的坐在公羊1500四门长角号里,惬意的通过中央尾窗享受放风筝的感觉,那该是一种多么“高大上”的体验啊。

  

  而在轮胎方面,公羊1500四门长角号采用的是P275/60 R20固特异wrangler HP系列城市越野胎,其兼顾了胎噪小,低滚动阻力平稳、省油等三大特点于一身。而20英寸的超大六福铝合金轮毂不禁令人品出真男人的味道,轮胎尺寸前的字母P则代表客车轮胎,是美国对轮胎的一种命名规范,与承重级别或是速度级别并无关系。

  进入车内,扑面而来的就是豪华的内饰设计。软性材质的仪表台设计,摸上去手感非常舒服,并无些许生硬之处,对于这样的硬汉来说,无疑令人有一种铁汉柔情的感觉。纵观其布局,虽然中控台设计上还是稍显中规中矩,但丰富的配置以及简洁硬派的设计还是不得不赞的。值得一提的是,长角号的内饰做工非常细致,完全摆脱了美式的粗糙感,无论是边缘、接缝,都处理的极为精细。

  

  反观方向盘,粗犷的手感袭手而来,双手握上去感觉非常踏实,好似一瞬间,我们忘记了驾驶的是这样一头美式巨兽。而这款长角号,配有方向盘加热功能,尤其在天津这个美丽的沿海城市,双手能够稳稳的触碰到有温度的东西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而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则几乎可以控制所有多媒体设施,例如更换歌曲、车载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等功能,更有语音识别系统,使操作变得更为简便。

  值得一提的是,一些美式SUV都带有电动脚踏高低调节功能,这一设计无疑再一次显示了道奇在人性化设计的细腻之处。但是,令人费解的是,连电动脚踏调节这种高级货都标配的长角号为什么方向盘调节却是手动的?

  

  而仪表盘的设计更是简约而不简单,行车电脑能够在显示屏上将车辆的动态信息一应俱全的显示出来,使驾驶者能够非常清晰的了解当前车辆信息。公羊1500四门长角号将水温表、电瓶电量表、机油压力表以及油表的独立显示不禁让人眼前一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速度表外圈是英里时速显示,而里圈的表则是公里时速显示。

  

  道奇的设计师毫不吝啬的为公羊1500四门长角号配备了7英寸彩色大显示屏,而在这个中控大屏上,驾驶者可以清晰的看到自己想看到的信息,例如多媒体信息,空调温度信息等。而和所有的倒车影像相同,公羊1500四门长角号的中控彩色大屏也承担着倒车影像的功能,并提供倒车轨迹。对于这样一个大家伙来说,任何一个细节都是必要的。

  

  座椅方面,长角号的用料及做工可谓巧夺天工。其纯皮缝制的座椅感觉非常柔软但又不缺失支撑感,极富美式范儿的宽大座椅完全符合中国人对舒适性的苛刻要求。而无论是前排座椅,还是后排座椅,都具备电加热功能,且前排座椅还具备座椅通风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座椅支持90°向上掀起,如果认为仅仅是这样的话那就大错特错,因为长角号的后排座椅在掀起后另有玄机!座椅下方配有折叠板,在必要的时候可以支成一张单人床板,这无疑令人眼前一亮后,感叹道奇设计师的人性化亲民设计。

  

  美国车型似乎都很偏爱音响系统,这也许得意于其历史悠久的乡村风,又或者节奏摇摆的嘻哈范儿。但无论是哪种节奏,RAM1500长角号的音响系统终归是一大亮点,该车配备了日本阿尔派影音系统,主机经功率放大器传递给9支阿尔派扬声器以及一支低音炮,营造出了极为澎湃的视听效果。在空调系统上,该车功能一点也不含糊,双区自动空调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后排也有独立的出风口。值得一提的是,在后排脚部空间也配有出风口设施。

  储物空间是公羊1500四门长角号的又一大亮点,前后宽大的中央扶手以及中央储物箱,足可以放下体积略大的物体,并且主副驾驶再也不用为了谁的胳膊架在中央扶手上这类的事情而算计了。中控台上的储物箱,更是有上下两层之分,使得诸如书本纸张车辆手册之辈更是能科学细致的得到安置。而后部储物空间更是玄机颇大,在素不起眼的脚垫下,其实还掩藏着左右各一个储物盒,掀开脚垫就能看到储物盒的盖子,翻开之后真是让人心中好有一比啊。

  

  公羊1500四门长角号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HRMI的V8 5.7L自然吸气引擎,其最大马力达到395马力,峰值扭矩则为554Nm。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这款发动机的技术也令人叹为观止,MDS八缸/四缸切换技术和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不仅保证了367匹马力的和460Nm的高质量输出,还令油耗低到不那么令人畏惧。对于小排量增压引擎的日益趋势化,大排量自然吸气引擎迷人的线性输出不曾体会的人是无法理解的。从引擎打燃的一瞬间开始,这头V8猛兽似乎就在渴望奔跑般的怒吼着。

  轻扭换挡旋钮,将挡位停留在D档行车挡位,轻踩油门,得益于优质的8AT变速箱,转速在1500~2000时升档积极,且换挡极为平顺,并无明显的顿挫感。而在全油门时,转速陡然拉高,V8引擎瞬间释放出了他狂野的天性,8AT变速箱也积极将高档位减到2档,随着转速的陡升,几乎是在5000转以后才会继续完成升档工作。受限于湿滑的路面环境,在四驱全油门模式下RAM1500长角号的车身出现打滑现象,但是得益于ESP系统的出色介入,使得打滑变得不再那么不可控。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公羊1500四门长角号采用四角空气悬挂,并支持底盘升降功能。新车的在标准高度的基础上,支持升高两个模式以及降低两个模式。在极端路面可以将底盘升到最高来获取最大通过性,而在高速公路上,又可以将底盘降到最低来获取更小的阻力。新车在四驱模式上,配备分时四驱系统,并以组合按键的形式出现在换挡旋钮下方,并分为自动四驱模式、两驱模式、低速四驱模式以及四驱锁止模式和分离分动箱模式。

  对于那些喜欢皮卡但诟病于它们廉价内饰的朋友来说,全新道奇公羊长角号简直就是完美的选择,尽管它跟福特猛禽等传统美式皮卡有极大的区别。它必定会赢取一大部分全尺寸皮卡的消费者,那些会经常使用拖拽功能的用户,每一个顾客都将感谢空气可调悬挂的存在。出色的经济性、优秀的驾驶感、还有颇具品质的内饰细节。皮卡在改变,道奇的努力显而易见。

mt.sohu.com true 北京jeep吉普4s店 https://mt.sohu.com/20160101/n433250636.shtml report 5011 全新道奇公羊皮卡试驾评测!道奇公羊1500系列分别有四门短斗、四门长斗,以及两门短斗、两门长斗等高低配置不同的多种车型,而本次试驾的车型为公羊1500四门长角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