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原油价格在跌,这些国家油价却在涨!

聚焦原油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据CNBC30日报道,虽然原油价格自2014年中以来大跌约60%,但汽油消费者并没有得到同样幅度的好处,一些国家的汽油零售价格反而上涨了不少。

  根据世界银行(World Bank)2012-2014年间年汽油价格数据以及GlobalPetrolPrices网站2015年第三季汽油价格数据,埃及、沙特、利比亚、也门、安哥拉、孟加拉国、印尼等国的汽油价格均出现了上涨。其中,埃及涨幅最大,达到71%,沙特也上涨了50%。仅本周,沙特汽油价格就跳涨了40%。

  

  出现原油价格跌、汽油价格涨的原因是,原油价格大幅下跌导致产油国财政吃紧,进而迫使政府削减燃料补贴。本周一,沙特政府公布的预算赤字达到980亿美元,创下最高纪录。周二,该国政府削减了天然气补贴。此外,沙特还决定进行国有企业私有化,并削减其他补贴。很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IMF)的数据,沙特政府今年的税前汽油补贴达到110亿美元。

  今年4月,安哥拉宣布取消全部燃料补贴,这预计将为该国节省4%的预算支出。埃及、加蓬、孟加拉国、阿联酋、阿曼、印尼也都同意在今年大幅度削减或者废止燃料补贴。也门、马来西亚、伊朗则在去年就已经开始削减补贴。

  仍在实施燃料补贴的国家还有20个。2015年,沙特燃料补贴支出100.52亿美元,委内瑞拉82.9亿美元,伊朗82.2亿美元,埃及40.2亿美元,利比亚11.9亿美元,阿尔及利亚9.5亿美元,厄瓜多尔5.1亿美元,土库曼斯坦5亿美元,阿曼4亿美元,玻利维亚1.4亿美元,缅甸1亿美元,苏丹2000万美元。

  

  燃料补贴一直以来都遭受批评,有专家认为补贴让最高收入者受益,鼓励浪费,还剥夺了其他社会项目的机会。

  削减燃料补贴为公共能源补贴行敲响了“丧钟”,而原油价格的下跌则是推手。IMF今年的一份报告称,油价下跌可以确保燃料补贴改革更容易实施。

  尽管沙特削减了补贴,但该国汽油价格仍然维持在世界最低水平。如果原油价格继续保持在目前的低水平,那沙特民众最终有可能要为自己国家出口的主要产品全价付款了。

  就新华油来看,小时图上看,原油价格受布林中轨压制,上方压力明显,昨晚EIA大幅利空以后并没有出现特别明显的下跌势头,短线上看,日间还是震荡为主。MACD、KDJ均是粘合运行,且走势平缓。四小时图上看,原油价格在布林带下方阴阳排列运行,上方压力相对明显,且MACD、KDJ走势同样平缓。结合来看,日间的行情是比较冷清的,重点还需要放在欧美盘的一个上下关键位破位的情况。另外,今晚是跨年夜,预祝所有投资朋友元旦快乐。

  

  1.见241附近空单进场,损3点,目标236,破位持有当小中线单子。

  2.破位236并站稳,可以加仓空,损3点,目标233到-231;

  3.意外上破243,回落241进多,损3点,第一目标246,破位看255附近。

  对原油,铜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添加分析师微信号:jindi0201(长按可以直接复制微信号),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mt.sohu.com true 聚焦原油 https://mt.sohu.com/20160101/n433251550.shtml report 1888 据CNBC30日报道,虽然原油价格自2014年中以来大跌约60%,但汽油消费者并没有得到同样幅度的好处,一些国家的汽油零售价格反而上涨了不少。根据世界银行(Wo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