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广西实施专利双倍增计划 发明专利最高拿奖百万元

南宁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 孟娟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客”成为这两年的热词,各种发明专利也不断涌现。为了确保到2020年广西实现每万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达6件的目标任务,广西近日印发实施了《广西实施发明专利双倍增计划(2016—2020年)》,鼓励发明专利提质增量,增加奖励政策,促进发明创造更加活跃,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据介绍,自2012年第一轮《广西发明专利倍增计划》印发实施以来,广西发明专利创造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和显著成效。至2014年末,全区每万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是“十一五”期末的4.13倍,专利综合实力显著提升,有力支撑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广西实施发明专利双倍增计划(2016—2020年)》(以下简称《计划》)提出,在“十三五”期间,全区发明专利申请量达15万件以上,授权量在“十二五”基础上实现双倍增长;到2020年末,每万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达6件,在2015年末基础上实现双倍增长;发明专利结构明显优化,公共服务、管理能力明显提升,产业及企业核心竞争力大幅提高,形成发明专利增量提质新局面,将广西建设成为全国知识产权后发赶超示范区。

  科技创新型企业、高等院校是发明专利的“肥沃土壤”。《计划》提出,要推进示范企业发明专利倍增,推动规模以上企业发明专利“消零”,推动高校院所发明专利倍增,同时推动社会团体和个人发明专利增长。广西还会选择一批规模以上企业作为试点,通过创新点挖掘、专利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等工作,推进企业发明专利“消零”。通过提供平台、专业指导、首件授权奖励等政策措施,重点在“互联网+”、创客空间等新业态新领域,支持小微企业申请专利。

  在发明专利的质量上,广西将会实施促进发明专利提质行动,优化发明专利结构,加大支持职务发明,提高职务发明所占比重,支持企业建立专利池,引导专利要素向企业集聚,推动校企深度合作,从源头上提高专利技术含量和市场价值。

  发明专利数量和质量的提高离不开良好的环境,广西政府也将大力提升服务能力和管理能力。如加快建设广西知识产权交易平台,打造3个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加强专利代办处公共平台建设,提升“一站式”综合服务能力;建设示范县和示范园区,建设中国-东盟知识产权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强化区域知识产权合作,促进泛珠三角区域知识产权交流等。

  按照《计划》,政府还加大了发明专利的奖励力度,提高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专利在职称评定、岗位绩效考核中的权重等。如,对获得中国专利金奖、中国专利优秀奖的,分别给予100万元、10万元的奖励。

  ■发明专利奖励

  ●对累计专利拥有量首次达1000件、500件和100件的企事业单位,分别给予50万元、20万元和10万元的奖励;

  ●对发明专利“消零”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给予2万元的奖励;

  ●对首次获得发明专利授权的小微企业,给予1万元的奖励;

  ●对获得中国专利金奖、中国专利优秀奖的,分别给予100万元、10万元的奖励;

  ●对向外国申请发明专利的,每件给予3万元的奖励。

mt.sohu.com true 南宁新闻网 https://mt.sohu.com/20160103/n433305428.shtml report 1510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孟娟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客”成为这两年的热词,各种发明专利也不断涌现。为了确保到2020年广西实现每万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