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展望2016,油价、人民币大看点,你是否准备好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人生就像一场长跑,有困难,有险阻,但这里的风景也独一无二。回首2015,或高兴,或伤心,或委屈,或迷茫,你都遇到了什么?学会了什么?等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我想大家都应该做到心中有数,这样我们才能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希望走进崭新的2016年!在这里愿新的一年大家平安健康!拥有健康的身体!风调雨顺,家顺吉祥!愿祖国繁荣昌盛。

  自2014年7月以来的这场原油暴跌已经让原油市场风声鹤唳,任何的风吹草动都会引起市场的轩然大波。原油市场持续的供过于求,不仅结束了原油为期3年半的“百元时代”,更使得原油价格一路倾泻,腰斩了不止一次。原油的这个冬天在2014年7月突然到访,让人猝不及防。哈萨克斯坦、阿根廷和阿塞拜疆等石油国相继失守了固定汇率,各大石油出口国财政赤字高企、外汇储备锐减。对于石油出口国来说,这无疑是史上最为严寒的冬天之一。2015年已经收尾,但这个冬天依然没有离去,伴随着沙特上调油价和俄罗斯GDP萎缩,这个冬天似乎正在变得更加寒冷。极寒过后,是否能够迎来一个暖春呢?

  

  供给侧原油产量的快速增长跑在了全球原油需求增速之前,因此,带来了这轮油价的迅速下跌。据OPEC预计,全球经济增长2015预计为3.1%,2016年为3.4%,快于2015年0.3%。需求侧原油需求继续稳步增长,一旦供给侧原油产量的增速减缓,油价就有望向市场均衡处实现反弹式靠拢。即使伊朗明年真的增产50-100万桶/日,但OPEC、美国等主要石油生产国2015年的油井勘探开采活跃性已经明显降低,2016年的供给并无盈利动力继续保持同样高速的增长,供给侧原油总产量的增速有望放缓。

  

  2016,原油市场大概率春暖花开,做多原油和整个原油产业链吧,这极可能是2016年最大的投资机会了。一心专业的原油分析团队祝你财富增值,欢迎你的咨询yxpj1680

  人民币创下20多年来的最大年度跌幅,而且多数经济学家都预计它2016年将进一步贬值。虽然人民币走弱一开始可能引发恐惧,但市场将会认识到这是人民币汇率增强弹性、中国和美国货币政策分化的自然结果。更具弹性的政策将便于对国内形势做出迅速反应,这会在结构上利好中国经济。

  

  由于目前所有的负面因素都依然存在,包括资本流出、央行出台更多宽松措施的持续风险,预计人民币将进一步走低;未来人民币可能会逐渐下跌,中国央行将可能尽量避免由汇率剧烈贬值而引发的高波动性和金融体系的动荡不稳。

  国不会故意令人民币贬值以提升贸易竞争力,因为3%的贬值幅度不会明显提升出口,相反,在人民币以最非同寻常的步伐向市场化机制转变之际,其下跌是由市场供需驱动的。

  【现货原油方面解析】

  从日线图来看;油价昨天白天和美盘一直处于一个震荡的状态,晚间开始一波拉升,暴涨,给2015年收官之作,来了一个绝地反弹,布林带BOLL中轨走平,165均线开始拐头,寓意2016年的油价反弹在即,K线的形态上面也是收取了一个上下影线的阳柱,整体趋势油价是在三角区间震荡,MACD,红色能量柱开始减弱,KDJ拐头向下,日线图背离很严重。

  

  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分割线的支撑位置在235一线,一波大阳柱,油价来了一个大反弹,后面接着收取了一根阴柱,行情是个2边来回走动的行情,布林带中轨开始向上散发,BOLL很明显处于一个做多的信号,MACD金叉运行,绿色动能量开始减弱,翻红,KDJ三线立体拐头,4小时图这个形态有望形成3浪回踩,RSI指标向上发散,综合来看K线价格受布林带中轨强力支撑并且上涨动能较足,预计后期价格将继续向上运行,重点关注下方支撑位235,上方阻力位247。

  【新华油操作建议】

  重点关注下方支撑位235,上方阻力位247。

  【原油被套单怎么办】

  不管什么行情,总是有人套单,无论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既然套单了,首先不要慌,在第一时间有没有顺势做单?套单解套其实没那么复杂,套单了不要死扛又不顺应趋势进场,设止损!否则这是致命的!让自己套单就是不给自己留后路!损了再来下一单的操作,吃一堑长一智,机会随时在,损一单来避免被深套,这才是大将风范!

  

  高位多单:多单如果是轻仓且点位不是太高的话可以等回调再小损离场,或者果断点斩掉后顺势操作。如果是重仓,建议先减仓一部分,然后设上目前支撑位置的止损,及压力区的止盈。

  低位空单:做短线的,如果是高点附近的、或者位置还行的空单建议逢低走掉,反手做多,回补损失;位置不好的空单直接割肉,之前没止损已经犯了大忌,现在趋势转强还要硬抗只会越套越深。

  

  原油套单、解单、锁单以及更多操作策略添加韬略霸金个人微信号:Taojin688【长按可以复制】

  以上评论仅由韬略霸金官方合作发表。

mt.sohu.com true 财经信息洞察 https://mt.sohu.com/20160104/n433340297.shtml report 2821 人生就像一场长跑,有困难,有险阻,但这里的风景也独一无二。回首2015,或高兴,或伤心,或委屈,或迷茫,你都遇到了什么?学会了什么?等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我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