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二手爱疯:二手苹果手机交易界一匹黑马

追随美食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预算不足的情况下换个手机,一定是要考虑性价比最高的手机了,而且对于玩机爱好者来说莫过于淘二手了。二手手机是一个大市场,据网易手机媒体报道香港拍卖行内代售的苹果二手机交易额过十亿,全球的苹果二手市场仍然在扩大。

  由于市场的太大,而且二手交易一直处于混乱状态,58同城、赶集网、咸鱼这些本地信息和社交平台的闲置iPhone信息是在太多,而且奸商骗子都不少,导致没有一个健康的二手iPhone交易平台。

  现在不论是360同城帮还是58二手良品回收以及zealer的二手平台,致力于打造健康的二手平台,采取寄售模式,由工作人员进行检查,然后再次销售,虽然品质能够得到保障了,但是不少果粉都还是觉得流程麻烦,而且需要时间等待。类似于威锋、咸鱼、赶集、58同城这样C2C的模式交易,以及线下交易模式,存在一个巨大的隐患就是,买家或者卖家的利益无法保障。

  假如我买一台二手iPhone,有可能遇到奸商骗子,买到的手机有修过拆过进过水,或者山寨机等等情况手机质量无法有充分的保障!这个巨大的bug来源于平台,平台有利有弊,虽然提供了信息,但是其中不乏众多的虚假信息,导致购买后上当受骗。例如威锋网二手交易里有大量的商家和贩子,打开板块几乎全是商家的机器,哪里有个人的手机真实可靠性大一些呢?58赶集这些平台同样充满了这样的信息,比如我是武汉的,却有大量异地ip北京广州深圳的卖手机的。

  正由于二手苹果现在水太深,以及没有一个良好的买卖环境,几个iPhone爱好者走到了一起创立了二手爱疯这个论坛。二手爱疯(www.2ifeng.com)创立的宗旨就是从为买卖二手iPhone的果粉提供一个健康和谐干净的平台,论坛创始人之一苹果扒哥系武汉某苹果售后工作人员,有大量的实战经验,为果粉提供买机鉴别经验,避免遇到卡贴机,翻新机改版机之类的垃圾机器。被疯友成为苹果界的打假一哥!

  二手爱疯管理员伯爵是一个疯狂的果粉从3GS到6S一路追随,一群狂热果粉加上售后技术人员努力打造了一个健康和谐的买卖iPhone的二手论坛。

  在众多的二手平台中,二手爱疯如何走差异化的路线呢?创始人伯爵认为目前二手苹果是一个特别大的市场,我们不是裁判,而是帮助那些买卖二手苹果的朋友提供iPhone相关知识,能在最大程度上解决买卖被坑骗的问题。目前二手爱疯论坛采取的是严格的机制,保证论坛都是纯个人闲置iPhone,相比之下和威锋的大量商家泛滥一下走出了差异化了。像58同城,同城帮的二手代售平台虽然质量问题得到了控制,但是买二手图的就是性价比高,说白了就是个便宜。加上服务费之类的让二手苹果的价格提升不少,失去二手的优势意义了。

  二手苹果就像是淘宝网里众多的商品一样,我们要做的就是吧那些优质二手苹果挑选出来,供买家挑选,对于在我们平台卖二手的网友也会同样严格对待,发现商家和贩子直接封号。从根源上避免流入商家机器,虽然不能说是百分之百,但是也会和其他二手平台产生直接的鲜明对比,二手爱疯就是要做一个健康和谐的二手苹果手机交易平台和iPhone交流综合论坛,小而美是我们的目标~ 原装二手,拒绝翻新!二手iPhone交易任道而重远!

mt.sohu.com true 追随美食者 https://mt.sohu.com/20160104/n433410749.shtml report 1672 在预算不足的情况下换个手机,一定是要考虑性价比最高的手机了,而且对于玩机爱好者来说莫过于淘二手了。二手手机是一个大市场,据网易手机媒体报道香港拍卖行内代售的苹果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