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印度安全形势急剧恶化

青岛网络电台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年刚过,印度国内外的安全形势出现恶化。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3日晚,印度驻阿富汗北部城市马扎里沙里夫的领事馆遭遇武装分子袭击,目前至少造成两名袭击者死亡。就在前一天,印度北部旁遮普邦的一个空军基地2日遭遇武装分子的袭击,直到4日基地内仍有枪声,并造成至少七名印度士兵死亡。

  空军基地“清场”迟缓挨批

  据报道,一名阿富汗官员3日表示,当晚20时30分左右,两名自杀式袭击者在马扎里沙里夫的印度领事馆附近的一家旅店入口处引爆身上的炸弹,其他武装分子随后攻占这家旅店,并向印度领事馆发动袭击。

  阿富汗军警赶到现场后与武装分子激烈交火。该官员还表示,除两名自杀式袭击者当场死亡外,尚不清楚具体伤亡情况。据当地媒体报道,袭击已造成至少一名警卫和一名路人受伤。

  另据美联社报道,武装分子最初准备向印度领事馆发动攻击,但被阻止后躲入了相邻建筑物,并与阿富汗部队发生枪战。

  阿富汗警方发言人称,这些武装分子持有反坦克火箭炮、手雷和一些轻武器。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对该事件负责。印度驻阿富汗大使辛哈在社交媒体上发消息称,印度领事馆内的所有工作人员安然无恙。

  此次袭击发生在印度旁遮普邦的伯坦果德空军基地遭袭之际。2日,数名武装人员潜入靠近巴基斯坦边界的伯坦果德空军基地,企图破坏基地内的米格战斗机和军用直升机。武装人员进入基地后与处于戒备状态的安全部队展开激烈枪战。

  据印度当地电视台报道,直到4日清晨,仍能听到基地位置有巨大爆炸声和枪声。路透社援引一名不愿公开姓名政府高官的话说,两名藏匿在基地行政办公区内的武装分子当天被击毙。目前已有至少七名印度士兵死亡,22人受伤,六名恐怖分子被击毙,尚不清楚空军基地中还藏有几名袭击者。

  英国《卫报》4日报道,印度政府誓言于4日结束突袭行动,消灭所有袭击者。印度安全部队称,他们已经进入行动最后阶段,正在拆除爆炸物。目前尚未有任何组织宣称对袭击印度空军基地事件负责。不过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印度官员称,空军基地遇袭事件为伊斯兰武装“穆罕默德军”所为。

  由于“清场”行动迟迟没有结束,印度一些反对党和媒体开始质疑政府的应急处置能力。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政府先前声称武装分子均已被击毙,但是4日仍有两人藏匿在基地并发动袭击。而旁遮普邦一名警官表示,此次发动袭击的武装分子可能在8到10人左右,但迄今只有6名武装人员遭击毙,是否还有漏网人员藏匿在基地内伺机而动还不得而知。

  此外,一辆往返于首都新德里和北方邦城市坎普尔之间的客运列车3日早晨收到炸弹威胁,所有乘客被疏散。在警方拆弹小组和警犬搜查未果后,列车得以继续前行。虽然遭遇的是“诈弹”,但印方还是加强了安全戒备。目前,包括新德里在内的多座火车站已加强安保措施,严防袭击。

  可能意在破坏印巴关系

  这两起袭击事件发生在印度总理莫迪刚刚结束周边外交行之际。去年12月25日,莫迪访问阿富汗,并宣布向阿富汗国民军遇难士兵的子女提供500个奖学金名额。此外,印度最近还向阿交付了三架军用直升机。在结束访问阿富汗返回印度途中,莫迪又突然访问巴基斯坦,这是印度总理近12年来对这一重要邻国的首次访问。而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亲自赴机场迎接,双方并在谢里夫私人住宅举行会晤。印巴关系回暖不言自明。

  因此有分析人士称,此次印度空军基地和驻阿领馆遭袭,很可能是由该地区的一些极端组织所为,目的在于破坏回暖的印巴关系和合作日益深入的印阿关系。记者陆益峰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105/n433476392.shtml report 1561 新年刚过,印度国内外的安全形势出现恶化。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3日晚,印度驻阿富汗北部城市马扎里沙里夫的领事馆遭遇武装分子袭击,目前至少造成两名袭击者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