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成都九合琴社专场音乐会圆满举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成都中国古琴荟,是继成都五年一度的第五次国际琴会。2016年1月1日,全球琴人汇聚成都分享这场盛会。

  中央音乐学院古琴专业文学硕士,中国青年古琴演奏家,中国琴会理事,四川音乐学院教师,乐器研究员,九合琴社社长李妮莱携弟子们参加了此次古琴荟室外音乐会。

  

  2016年1月2日,2016成都中国古琴荟——九合琴社专场音乐会在东郊记忆圆满举办。九合琴社社长李妮莱带领弟子们演奏了《关山月》,《阳关三叠》,《平沙落雁》,《梅花三弄》,《流水》等琴曲。并特邀戏画家叶久明现场作画,孙适舟先生琴箫合奏,以及茶艺表演。

  

  

  (演出用琴均为李妮莱所斫“九合”琴)

  九合琴社由社长李妮莱于2011年成立于成都,目的为更好的传承和发展古琴文化。目前,九合琴社已有全国各地乃至国外的古琴爱好者,琴社成员遍及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香港,台湾,马来西亚,日本,韩国,泰国等世界各地.还有学生曾将琴带入美国白宫为希拉里夫人演奏。

  

  九合琴社社长李妮莱表示在古琴艺术发展越来越好,越来越多地人愿意认识古琴,了解古琴,走近古琴并且学习古琴的今天,正确的传播和传承古琴艺术是当代琴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因为大多数热爱古琴的人并不是在音乐学院中专业的习琴者,所以成立九合琴社,为艺术院校外想接触古琴的传统音乐爱好者们提供一个方便。她认为古琴传承至今,不再是曲高和寡的了,每一位热爱它的人,应该正确的认识它和学习它。民间也好,学院里也罢,都应该接受正确的引导,这对古琴的传承和发展才是有益和良性的。

  九合琴社,能更好的把热爱古琴的人小范围的的集合起来,无论是业余的还是专业的,有一个互相学习交流和促进的平台.让每一位琴友打好正确的演奏基础,了解古琴音乐,探索古琴文化,古琴美学,并能鉴别和鉴赏古琴。

  

  所以不管是认真斫出一张真材实料的“九合”琴,还是认真对待每一个学生,李妮莱社长都认为是在为当代的古琴的传承和发展添砖加瓦。

mt.sohu.com true 新闻焦点媒体 https://mt.sohu.com/20160105/n433530404.shtml report 1480 2016成都中国古琴荟,是继成都五年一度的第五次国际琴会。2016年1月1日,全球琴人汇聚成都分享这场盛会。中央音乐学院古琴专业文学硕士,中国青年古琴演奏家,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