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翼龙贷100亿元贷款流向了哪里五:源源金流帮枣农“造梦”

慧聪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所有愿意去农村为农民做事的人都是值得尊敬的。”一个月前,一位记者在河南、河北等地实地调研翼龙贷模式时,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河南太康县老刘庄枣农刘永长正是翼龙贷众多受益者中的一员。在他的规划蓝图中,他眼下的70亩果树林,未来会发展到1000亩,那时这里将成为一个交易中心,附近慕名而来的商贩就都会到这里来收枣。毫无疑问,将枣树林的面积扩展14倍以上,所需要的不仅是辛勤汗水与吃苦耐劳,更需要稳定而充足的资金支持。这样的雄心,在别人眼里可能是“做梦”,但刘永厂却有这个底气,这源自他与之互相信赖的翼龙贷。

  刘永厂种枣是子承父业,而这个营生起初并没有被乡亲们所看好。枣树生长周期厂,四年才挂果,在这个过程中刘永厂已经投入了五六十万,光是每年的地租就要花去七万元。几年下来,资金成为摆在刘永厂面对的最大难题。

  农民从农信社高额贷款并非易事,找刘永厂找不到公务员做担保,而联合担保至少要三户才能获得批准。办贷款时,贷款人与担保人们都需要来到现场,“这么多人,一辆车还坐不下!”刘永厂叹了一口气,光是办理手续就要花去好大功夫。费周折不说,还要欠下一屁股人情债,还很可能错过扩大生产的时机。

  就在刘永厂为资金而为难之际,朋友向他介绍了翼龙贷。种在地里挂着果子的枣树与十里八乡的好口碑,这些在传统金融机构眼中“不值钱”的信息,成为了决定翼龙贷向刘永厂放款的有力凭证。去年,刘永厂第一次向翼龙贷借款,只用了四五天,就办完了手续顺利得到了四万元。

  这笔钱为刘永厂解决了燃眉之急,不仅为他的枣树林,更为他的事业带来了生机。一亩地上种着130棵枣树,每亩年产量少说在七八千斤。刘永厂知道嫁接技术对果树生长的重要性,他以3000元单价请来的技术员,一年少说要来7趟。但这笔钱花得值,刘永厂靠着这些健康的枣树,每年很轻松地就能赚到20万元的利润。

  今年,刘永厂第二次向翼龙贷贷款,他的信用额度已经上升到了6万元。种植业的风险不仅来自气候,也来自市场的价格波动,他盘算着用这笔钱建一个冷库,就算遇到枣子价格波动,他也还可以把枣子先屯起来,等到价格高的时候再卖出去。

  刘永厂种枣的成功故事,不光成为乡亲们的谈资,更吸引了很多外出打工多年的人回到村里与他一同创业。在这里,“打工十年回家务农”并非笑谈,而是美谈。

  刘永厂的枣树越重越好,现在腾出手来搞“副业”,他用今年从翼龙贷借到六万元中拿出的一部分购置了柴鸡,散养在枣树林里。这群穿梭在枣林里的家禽,将成为他的第二条生财之路,也给越来越壮大的枣林增添了许多生机。

  

  责任编辑:马千里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105/n433557846.shtml report 1389 “所有愿意去农村为农民做事的人都是值得尊敬的。”一个月前,一位记者在河南、河北等地实地调研翼龙贷模式时,发出了这样的感叹。河南太康县老刘庄枣农刘永长正是翼龙贷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