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作为中国涂料行业的领导品牌 连续第5年荣膺Super Brands China“中国人喜爱的品牌”!

慧聪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立邦连续5年荣膺“中国人喜爱的品牌”奖项

  1月6日,Super Brands China作为中国最严选和透明的品牌授奖机构,在上海举办了2016年度的颁奖典礼。

  要知道,每年参与此奖项调研的品牌数以万计,只有不到消费者提名的1%的品牌才能最终符合Super Brands China全球审核标准。而立邦已经连续第5年获此殊荣,刷新成就!

  赢得全国人民喜爱有多难? Super Brands China“中国人喜爱的品牌”资格认证,是透明和独立的品牌授奖和推介项目,其始终是中国品牌和品牌营销方面无可争议的参考资源。调研涵盖120多种产品类别,收集超过2500个消费者样本及偏好,调研对象由不同年龄、教育背景、城市、性别、收入等的消费者代表所组成,严格的甄选标准,让Super Brands China成为最严选的品牌授奖平台。

  

  立邦连续5年荣膺“中国人喜爱的品牌”奖项

  

  立邦连续5年荣膺“中国人喜爱的品牌”奖项

  关于立邦

  自1992年进入中国,立邦已发展为中国涂料行业领导品牌,连续8年蝉联中国涂料市场销售领先地位。“立邦为你刷新生活”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品牌主张,致力于为人们带来优质生活。 2015,是立邦金光闪亮的一年,收获了诸多成绩与荣誉不说,更令“全方位涂装服务商”的品牌形象得到深化。

  

  立邦连续5年荣膺“中国人喜爱的品牌”奖项

  立邦涂装体系,从底到面全程无胶水的环保施工,搭配全套立邦产品,致力于为每个家庭打造更环保耐久的墙面,更健康安心的居家环境。

  

  立邦连续5年荣膺“中国人喜爱的品牌”奖项

  10年磨一剑,立邦推出全新高标准的儿童漆,集合分解甲醛、I级抗污、持久色彩三大尖端科技于一身,兼具环保、抗污和持久效果,更因牵手“小王子”,获得大家的喜爱!《小王子》的故事所表现的“爱与责任”,和儿童漆研发的初心不谋而合,只为将更好的产品给至爱的孩子。

  

  立邦连续5年荣膺“中国人喜爱的品牌”奖项

  同时,立邦还与东方卫视通力协作,推出备受关注的家装类真人秀节目《梦想改造家》第二季,颠覆了传统装修类节目以美化外观为主旨的样式,让观众看到了更多关于“家”的可能。一经播出,不仅收获了家装类节目中少有的高收视率,获得了大量的正面口碑,更荣获2015中国广告长城奖电视媒企合作案例金奖。

  

  立邦连续5年荣膺“中国人喜爱的品牌”奖项

  立邦认为,刷新不只是空间的改变,更是为了美好生活的新开始!我们开创的新型服务---“立邦刷新服务”,拥有专业的团队,细致迅速的服务,结合不同功能的环保产品,建立新的行业标准。只需一个电话,全程不用动手,短短几天就能让家焕然一新! 经过这一步一步的脚踏实地,我们用成绩证明了自己:始终坚持从消费者需求出发,践行“立邦为你刷新生活”的品牌理念,用心为消费者刷新生活,实现每个人对家的梦想,成为Super Brands China“中国人喜爱的品牌”!

  

  责任编辑:姚芳娜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106/n433604809.shtml report 2334 立邦连续5年荣膺“中国人喜爱的品牌”奖项1月6日,SuperBrandsChina作为中国最严选和透明的品牌授奖机构,在上海举办了2016年度的颁奖典礼。要知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