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恒信贵金属:现货金上攻再败,小非农晚间来袭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隔夜金价围绕1080位置震荡,最高至1081.88美元,最低至1071.15美元,报收于1076.88美元。

  一、基本面分析

  1、美国呼吁沙特伊朗保持克制 克里开展密集电话外交

  据BBC,白宫发言人厄内斯特表示,当前中东局势充满动荡和不稳定,呼吁沙特及伊朗保持克制,不要进一步加剧地区紧张。

  厄内斯特表示,美国对过去几天以来沙特和伊朗的行为表示关切,包括沙特大规模处决囚犯、司法程序不透明,以及伊朗没有尽责保护沙特的外交设施。

  沙特处决什叶派宗教人士触发的地区紧张关系正在持续发酵。在伊朗的沙特大使馆受到冲击,沙特宣布与伊朗断交之后,巴林政府昨天也宣布断绝与伊朗外交关系,并责令伊朗外交人员在48小时内离境。同时,巴林决定关闭其驻伊朗使馆并撤回其外交人员。

  此外,苏丹决定驱逐伊朗驻苏丹大使。阿联酋召见伊朗特使,宣布降低对伊朗的外交级别

  2、退欧加速?卡梅伦允许保守党议员就英国退欧投出赞成票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告称,卡梅伦将在周二宣布,如果他的部长们支持英国退欧,他们可以为英国退欧投出赞成票。此前,卡梅伦一直坚决反对英国退欧。消息人士称,在公投日期宣布后,政客们将可以开始进行拉票活动。

  英国于1973年加入欧盟前身欧洲共同体,尽管英国受益不少,但英国最大的担忧是欧盟成员国公民的自由流动。因大量移民涌入英国,引起民意不满,反对党利用这一情绪获得了大量民众的支持,威胁到保守党在英国的影响力。

  卡梅伦内阁的一名官员向英国太阳报证实,卡梅伦已经向他和其他官员保证,在英国退欧的问题上,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投票。泰晤士报此前报道,6名卡梅伦的保守党议员支持英国退欧。

  3、释放流动性!央行进行13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据路透,中国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进行13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创四个月最大单日投放。此次逆回购中标利率2.25%,与上次持平。另外,公开市场今日有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到期。

  今天早间公布的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显示,当天7天、14天期Shibor分别下行0.5基点和0.2基点,报2.3300%和2.9020%。隔夜Shibor利率上升0.3基点,报1.998%。

  民生证券固收团队评论称,昨日资金面略显紧张,央行出手1300亿逆回购维稳资金面。短端紧张可能与外占持续减少的累积效应有关,加大公开市场操作力度意在对冲外汇占款的减少留下的基础货币缺口。短端稳定意在防范金融风险。但逆回购只是缓解短期资金紧张,真正对冲外汇占款下降还是要靠降准。

  二、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

  

  (小时图)

  技术方面观点变化不大,金价维持低位震荡,并有进一步收窄的趋势。近几日反弹未能成功再破1080导致盘面日线级别目前呈现三角形收窄指向。根据K线收窄情况判断,预计等待非农进行方向性选择。注意若遇类似行情,方向错位时,及时止损。

  短期看,目前接近80压力位,昨晚释放部分技术压力,仍未远离阻该位置,虽然目前看技术指向短期难破此处,但需谨防借消息面破位。

  操作建议:

  1、1080-60区间高抛低吸,破位3-5美元即止。

  2、隔夜短线仓位注意75-68区间减持离场。

  3、中长线仓位等待非农指引。

  日内焦点:

  ① 09:45 中国12月财新服务业PMI

  ② 16:50 法国12月服务业PMI终值

  ③ 16:55 德国12月服务业PMI终值

  ④ 17:00 欧元区12月服务业PMI终值

  ⑤ 17:30 英国12月服务业PMI

  ⑥ 18:00 欧元区11月PPI月率

  ⑦ 21:15 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

  ⑧ 22:45 美国12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⑨ 23:00 美国1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12月ISM非制造业PMI、11月工厂订单月率

  ⑩ 23:30 美国至1月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 次日03:00 美联储FOMC公布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搜索“恒信贵金属”(hx9999-com) 关注微信,提供现货黄金开户、黄金价格行情资讯、软件平台下载及现货黄金投资交易的相关知识内容介绍。

mt.sohu.com true 你的理财小伙伴 https://mt.sohu.com/20160106/n433621172.shtml report 4092 隔夜金价围绕1080位置震荡,最高至1081.88美元,最低至1071.15美元,报收于1076.88美元。一、基本面分析1、美国呼吁沙特伊朗保持克制克里开展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