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公益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广发信用卡光计划:不只雪中送炭,更想锦上添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个冬天,有霾有雪,对于中国6100万的留守儿童来讲,日复一日的翘首期盼比暗无天日的冬季更加难熬。幼小的他们独自承担,默默坚强。他们拿出倔强的坚韧态度微笑,藏起纤细的脆弱心灵生活。

  2015年优酷土豆公益产品“光计划”力邀四大关键角色,媒体、专家团、企业主广发信用卡、明星意见领袖等共同为留守儿童带去最具温度的公益关怀,为孩子们的未来带去光亮与希望。

  借助优土双平台光计划的强大传播实力,放大公益影响力,集合新闻、社会化媒体营销等多重传播手段,共计收获6436万次品牌曝光,“光计划”专题页点击量累计破72万次,而广告投放则获得高达222万次点击数。3支品牌公益视频播放量超675万次, 除此之外,微博、微信等意见领袖互动量超过50万人次,影响力由浅入深,由点及面,引发社会强烈关注,让公益渗入点滴,让多数人都可以直接参与,亲力亲为,传递温暖。

  践行:点滴之爱汇集成河

  广发信用卡光计划《留守之殇》,直击留守儿童的生活现状,并不丰富的物质生活,急剧匮乏的精神世界,过于无奈的早熟和坚强,让9岁的小男孩肖海泉和12岁艾静的留守现状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2015年11月,广发希望慈善基金会发起志愿者活动,让更多的爱心人士走近无数个像肖海泉和艾静一样的留守孩子们。一场欢乐的足球赛,一堂轻松的英语公开课,关爱的促膝长谈,愉快亲密的玩耍….志愿者们走入孩子们的内心世界,践行“快乐做慈善,为TA带去阳光”,竭尽所能为孩子们带去一扇能通往精彩世界的窗,一道能照亮未来的梦想之光。

  深思 :社会之力全力呵护

  作为优酷土豆主题整合产品的公益产品“光计划”不仅仅停留在现状的洞察,公益沙龙节目《正益论》对留守儿童问题深入思考,令人脑洞大开。力邀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猛、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主持人王倩、创作型歌手许飞,不同视角,剖析问题,挖掘震撼人心的关键——留守儿童问题关乎民族希望,国家未来。提出改善建议,并呼吁全社会重视留守儿童群体,共同关注,共同出力,真正改善问题本源。

  未来:有光亮有温度的公益让更多人和我们一直走下去

  广发信用卡光计划,聚焦留守儿童群体,洞察问题,发现现状,深刻思索,果断行动调动全社会的各个细胞,大家影响大家,落实行动力关爱留守儿童。

  优酷土豆公益产品“光计划”,有光亮,有温度的公益计划,做多数人可以参与的公益计划。(王宝珠)

mt.sohu.com true 中国公益在线 https://mt.sohu.com/20160106/n433658934.shtml report 1491 这个冬天,有霾有雪,对于中国6100万的留守儿童来讲,日复一日的翘首期盼比暗无天日的冬季更加难熬。幼小的他们独自承担,默默坚强。他们拿出倔强的坚韧态度微笑,藏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