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沙特蓄意挑起与伊朗事端,老美背后搞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继残忍处决了一名什叶派教士后,沙特与伊朗之间的关系便急转直下。1月2日当天,沙特驻伊朗大使馆便遭愤怒的伊朗人纵火。这更是引发了事件进一步升级——3日深夜,沙特宣布正式与伊朗断交;其盟友阿联酋与巴林也纷纷跟进,伊朗遭海湾国家群起孤立。

  事件发展至今,沙特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强硬。美国媒体《赫芬顿邮报》当地时间5日撰文表示,沙特在与伊朗断交的表面之下,暗藏着更深的算计;而在其中的美国因素则更不能忽略。

  沙特针对伊朗的一系列反击,官方总是以使馆被袭为由。然而,《赫芬顿邮报》却指出,不少分析家却对沙特大动干戈后的真正动机另有想法。根据沙特人权组织泄露给英国《卫报》的一份政府备忘录显示,在处死什叶派教士尼米尔(Nimr al-Nimr)前,沙特早已预料到了伊朗方面会产生的激烈反应。在这份由利雅得安全部门主管签发的信件中,沙特官方要求取消一切跨年庆祝,并做好一切“预防措施”。

  伊朗裔美国人协会主席特里塔·帕尔西表示,如果说认为沙特无法预见处死尼米尔的后果,这就显得十分不合情理;而随着使馆遭围攻,利雅得便获得了充分的口实与德黑兰断交。

  《赫芬顿邮报》认为,近期奥巴马政府推迟就伊朗弹道导弹项目展开制裁一事,在沙特方面看来,意味着一个强烈的信号。沙特越来越倾向于认为,除了核问题,美国可以在任何问题上与伊朗妥协。

  此外,该媒体还认为,在叙利亚问题上,由于美伊的相互接近,沙特也对美国产生了疑虑:作为阿萨德政权的关键外援,伊朗与美国关系逐渐正常化,有可能也会导致美国对叙问题上的软化。目前,奥巴马政府对叙态度已经从“阿萨德必须立即下台”转化为“阿萨德最终得下台”,但可以在政权过渡期继续执掌权力。《赫芬顿邮报》认为,对于沙特人而言,即便这一微妙的立场变化也在显示地区力量平衡逐渐在向伊朗倾斜。

  “目前的问题在于,沙特人不仅仅愿意诉诸激烈的教派冲突,他们更认为有义务这么做。沙特领导人如此不计后果地采取教派主义的做法,这说明他们已经没有别的选择。”

  【行情分析】

  因EI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汽油库存意外大增,美国WTI原油和布伦特原油期货扩大跌幅。北京时间23:30的一分钟内,NYMEX最活跃的2月WTI原油期货合约交易量达9304手,大量卖单推动WTI原油短线急跌下破35美元/桶关口。同时美国汽油期货下跌至1.1583美元/加仑,为2009年来最低水准。

  技术面:

  从四小时图上的走势来看,原油价格沿5日局限运行,并且承压于10日均线,均线系统成空头排列,布林整体处于张口状态。RSI指标拐头向上,KDJ指标走平聚拢,MACD运行于零轴下方,空头能量持续释放。综合来看,趋势依然为空,但短期内下跌动能不足。

  日线图上单走势来看,MACD多头能量缩量,且形成死叉运行,绿色能量柱初显,RSI向下发散拐头向上,短期反弹迹象。KDJ黏合继续向下发散。ma5下刺ma10死叉运行,且于布林中轨在此形成先给的压制。总图趋势依旧为空,短期内仍以反弹做空为主。

  【操作建议】

  操作建议:227附近空单进场,目标218,止损231,破位移动止损看215。

mt.sohu.com true 御指涂金1 https://mt.sohu.com/20160107/n433731663.shtml report 1777 继残忍处决了一名什叶派教士后,沙特与伊朗之间的关系便急转直下。1月2日当天,沙特驻伊朗大使馆便遭愤怒的伊朗人纵火。这更是引发了事件进一步升级——3日深夜,沙特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