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曹向阳:黄金看涨至1120 原油技术背离尝试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熔断机制成为笑话,黄金大涨成为事实!年初的市场有过太多的不平凡,A股首发熔断,当天即触及暴跌,如果说头天是演戏的话,那么今日就是实战?恐惧还未消散,死亡却在逼近,今日开盘仅15分钟市场再度熔断,随后上演了如同开年第一天触发7%即停盘的景象,证券公司的同事上班也就意味着下班,股市开盘也意味着停盘。古今中外史无前例,所有的不可能都在变为可能,就是这么任性,因为它就是中国A股。不吐不为快,吐了不白吐,懊恼过后要谈定,疯狂过后会冷静,只希望下一次我们能迎来的是涨停熔断。

  言归正传来看黄金,中东局势的地缘危机成为黄金新年开涨的导火索,那么朝鲜核爆就是黄金大涨的助推剂。周二市场在巩固此前的上涨格局后,昨日突如其来的朝鲜核实验引发了黄金避险情绪的大增,多头一路趾高气扬突破多重阻力,盘中最高触及1095美元,全天涨幅又是20美金之多。昨日盘中虽有利空的ADP数据,但一次下探后,市场便继续上行,可见多头量的强势。一方面打开连日来的震荡区间,另一面随着市场的走强,方向也更加明确,那就是多头格局确立。今早间市场借势上行至1100关口,触及没站稳并不代表不延续,就像此前一口气下跌下来一样,上涨也是不喘息,因此操作上,只要方向确立,不必再去纠结点位的多少。

  黄金:昨日市场在突破1081美元后,笔者发文强调技术头肩底形态的形成,而盘中多头是相当给力得以延续,1088的阻力关卡也是一举被拿下,那么就此而言,头肩底形态可完全得到确认。日线昨日录得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大阳,连吞多根K线组合,且创下近一个月以来高点,当然日线上,我们是一直维持着看涨,本周不断的走高也验证了日线无论是启明星还是头肩形态的重要性。如刚才所讲一样,上年黄金在一口气下跌一百多美金时,期间并无像样的反弹调整,而是延续性非常强,本轮市场自1046触低后虽然反复整理,但之后的拉升同样一次贯穿展开,现在仍未结束。既然如此,那么操作上我建议还是维持一个方向交易,就是逢低做多,站稳1100美元后,上行至少也有20美金的空间。

  白银:涨幅不算大,收的也不高,三角区间也未形成突破,不过日线录得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实体至少是收过了此前的收盘价,今早间市场展开反弹,当前上方阻力位于14.25,在此之前还是不能上破,那么短期同样要回归至震荡,只是眼下的强势不能在中间价就去博空,日线上MACD金叉初步放量,红柱增加,随机指标金叉有待放量,日线还是维持偏强格局。整体而言,可以看到白银有些滞涨,三角区间有待突破,操作上我认为保持逢低做多为主,但最好是等待回落。

  原油:现已正式改名为“地沟油”,市场又一次给我们上演了什么是疯狂任性,什么是肆无忌惮!昨日虽然有库存数据的公布,但也没能改变其弱势的格局,虽然数据还是减少利多原油,但也没能阻挡住空头的私掠!总之大跌暴跌在原油市场已是司空见惯,今早间市场惯性下探,最低触及32.77一带,临近2009年低点支撑,整体盘面呈现的是弱势没错,但如此低的位置再去追空显然是不理智的表现,而细心的朋友不难发现,日线上各短周期指标与之K线背离较为明显,尤其是MACD指标处于最低位,会不会物极必反不知道,只是六年低点支撑之上我认为可以尝试性博取多单,因此原油今日我建议逢低做一次多。

  黄金策略:

  1:1088做多,止损1083,目标1098

  白银策略:

  1:13.95做多,止损13.85,目标14.25

  原油策略:

  1:33做多,止损32.5,目标34.8

mt.sohu.com true 曹向阳分析师 https://mt.sohu.com/20160107/n433769766.shtml report 1681 熔断机制成为笑话,黄金大涨成为事实!年初的市场有过太多的不平凡,A股首发熔断,当天即触及暴跌,如果说头天是演戏的话,那么今日就是实战?恐惧还未消散,死亡却在逼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