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股价跌破“安全垫” 55家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被套

搜狐证券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伴随市场的大幅波动,上市公司的员工持股计划也在积极推进。今日海默科技公告称,截至2016年1月6日收市,“东兴海默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已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的方式共计买入公司股票330572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2%,购买均价为8.80元/股。

  根据统计,新年以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海默科技猛狮科技东凌粮油平潭发展北信源

  来已有猛狮科技、东凌粮油、平潭发展、北信源、摩恩电气、旗滨集团、海虹控股、莱美药业等公司实施完成了员工持股计划;此外,超图软件、勤上光电和国光电器则提出了员工持股计划预案。

  银河证券分析师王红兵认为,员工持股计划的目的是使企业员工获得企业部分股权,对员工产生有效的激励、约束和福利机制,从而留住人才和企业一同成长。从上市公司管理层方面来说,推行员工持股计划的背后因素应该是多面的,一方面由于企业人才流失严重,希望靠此计划约束、激励员工,另一方面也包含着对二级市场股价的诉求。

  根据进一步统计显示,截至昨日,去年1月1日以来,两市共计有402家公司公布员工持股计划。

  从方案进展情况看,168家公司披露了实施完成公告;183家公司股东大会通过,处于实施过程中;32家公司目前仍处于董事会预案阶段,其中,11家于去年7月底前发布预案的公司至今仍未有进一步实施进展。此外,有19家公司停止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预案未通过。

  在有可比数据的162家已完成实施的公司中,若以昨日收盘价计算,目前股价已跌破员工持股计划成本的有55家,占比达33.95%。这其中,员工持股计划浮亏超过20%的有23家。

  “一般来讲,完成员工持股购买计划的持股成本代表了公司内部人对公司股价的可接受程度,从二级市场投资者的心理层面来说,内部人员的持股价格更容易产生一个安全垫的作用。随着市场的波动,一些跌破员工持股成本的公司值得关注。”昨日上海一私募人士对本报表示道。

  信达证券分析师胡申表示,持股成本是员工持股的最后一道防线,一旦跌破,便具有相对较高的安全边际和明显的投资机会。2016年将迎来二级市场购买标的的解禁潮,预计大股东对股价诉求较强,建议关注临近解禁期的标的,其次关注目前低于或者接近成本标的个股。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108/n433858712.shtml report 1238 伴随市场的大幅波动,上市公司的员工持股计划也在积极推进。今日海默科技公告称,截至2016年1月6日收市,“东兴海默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已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的方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