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童年,那些让我们记忆深刻的动画片(五)

五道口微世界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彭彭丁满历险记(Timon & Pumbaa)是由迪士尼电影《狮子王》的角色彭彭和丁满主演的动画,1995年在美国首播,共80集,每集22分钟。在小神龙俱乐部和台湾迪士尼频道亦有播出。 主角最常说的就是:哈库拉·马塔塔(HAKUNA MATATA)。

  

  《蓝精灵》(The Smurfs)是一部由美国的翰纳-芭芭拉工作室出品的动画片,最早源于比利时,带有很多的“法国元素”。1958年,化名贝约(Peyo)的比利时漫画家皮埃尔·库利福德创造了“蓝精灵\"这个艺术形象。一推出后便大受欢迎,20世纪50年代末,蓝精灵在比利时电视台被动画化播出。故事讲述的是101个蓝色的、三个苹果高的蓝精灵在大森林里快乐的生活,可是巫师格格巫和阿兹猫总想捉住他们,用他们熬一道美味的汤。于是,他们之间就有了无数有趣好玩的故事。

  主题曲广为人知: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 ,有一群蓝精灵...

  

  《宝莲灯》是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继《大闹天宫》、《哪吒闹海》、《天书奇谭》、《金猴降妖》之后于1999年摄制并公映的一部改编自中国神话《宝莲灯》的长篇动画电影。

  

  《超人》第一部动画诞生于1941年,是由Fleischer和帕拉蒙公司共同推出的Fleischer Superman Cartoons。总共拍摄了17集,在1941年到1943年期间在影院播放。这一系列每部仅长8分钟,但是平均每一集都几乎耗去了公司3万美金的制作费。荧屏上的超人设定在这个动画里有了第一次的变化,在最初的几集动画里,超人是被描述成:比子弹还要快,比火车头还要强劲,轻轻一跃便能飞过摩天楼,来自克利普顿星的陌生人,钢铁之子——超人。

  

  《忍者神龟》源自幻影工作室(MirageStudio)在1984年发行的美国漫画,由凯文·伊斯曼(KevinEastman)及彼德·拉特(PeterLaird)创作,幻影工作室出版。后推出1987年电视动画版、2003年电视动画版以及电影版等。主要讲述:在纽约市一条大街的地下管道里住着四只功夫高强的忍者神龟和他们的老师斯普林特(就是滨户良),为了保卫城市家园而与邪恶势力展开殊死搏斗的故事。

  根据眼罩的颜色区分四支龟:

  蓝色:达芬奇(Leonardo da Vinci)

  红色:拉斐尔(Raphael)

  橙色:米开朗基罗(Michelangelo)

  紫色:多纳泰罗(Donatello)

  

  《人猿泰山》是迪士尼第37部经典作品,该角色曾被多次搬上荧幕。目前已经有1918年、1932年和1999年等版本面市。并有同名小说以及同名游戏。

编辑:轩辕晓兔

返回首页

征稿启示

mt.sohu.com true 五道口微世界 https://mt.sohu.com/20160108/n433896255.shtml report 2345 彭彭丁满历险记(Timon&Pumbaa)是由迪士尼电影《狮子王》的角色彭彭和丁满主演的动画,1995年在美国首播,共80集,每集22分钟。在小神龙俱乐
最后修改于2016-01-11 15:36:4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