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斯柯达品牌2015年销量再超28万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搜狐新闻App 搜狐视频现面向全行业招商 联系方式:15365255576(无锡)

  据统计,斯柯达品牌2015年全年终端累计销量达281,701辆,在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和车市增速放缓的背景下,保持了稳健的市场表现,显示出百年品牌强大的综合竞争力。近两年,斯柯达品牌对产品线进行了持续的补充完善和优化升级,全新设计语言和先进智能科技的广泛运用充分展现了斯柯达品牌时尚、个性、活力的全新品牌形象,深受市场和业界认可。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欧阳谦表示:“2015年是斯柯达品牌创立120周年。120年来,斯柯达品牌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和更为优质的生活品质。也正是基于此,斯柯达品牌得到了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信赖,我们全新的品牌设计语言和别具匠心的产品呈现都获得了广泛的认可。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前行,与更多消费者共享更加积极的生活方式!”

  

  作为国内高端中级车市场的明星车型,斯柯达明锐表现亮眼,2015年实现终端销售152,767辆,同比增长30%。继2014年推出全面革新的全新明锐之后,2015年斯柯达品牌对这款实力车型进行了持续的优化升级,推出了2016款明锐,进一步提升了其竞争优势。在保留原有的时尚年轻外观、宽敞实用空间、高效节能动力和丰富智能配置的基础上,2016款明锐在外观内饰细节上有更为精致的雕琢,新增17”轮毂和黑色内饰,整车更加精致动感;在前瞻智能配置上更有显著提升,同级车少见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前方安全辅助系统、车道保持系统、智能远光灯辅助系统、支持MirrorLink功能的全新大屏导航系统等驾控辅助配置均有呈现,诚意十足的升级带来更高品质的驾乘享受。凭借出众的产品实力,明锐不仅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更一举获得“2015年度安全车”奖,并在首批中国生态汽车评价(C-ECAP)中斩获金牌大奖。

  

  2015年,斯柯达Yeti可谓SUV车市的黑马,这款硬派高性能SUV在推出2016款车型后市场快速攀升,月销量持续超过3,000辆,全年终端累计销量达20,989辆,同比增长19%。2016款Yeti外观内饰均有优化,造型更加硬朗个性,同时全系配备超广角全景天窗,并提供12探头雷达、最新一代WOKS安全头枕等安全装备,1.8TSI车型还搭载了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和OFF-ROAD越野模式,拥有首屈一指的操控性和通过性。前不久,Yeti在2015“中国金方向盘”评选中脱颖而出,摘得小型SUV组桂冠,充分印证了这款硬派SUV的出众实力。此外,斯柯达品牌还邀请了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林晓峰和钱嘉乐五兄弟作为2016款Yeti的代言人,直观展现了其“一起兄弟”的品牌理念,赢得了广泛的情感认同,助推了这款实力SUV的人气一路高涨。

  

  在中高级车市,2015年斯柯达品牌也让人惊艳,全新旗舰车型全新速派好评如潮。作为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首款MQB-B平台车型,全新速派以立体主义美学为设计灵感,采用了斯柯达品牌的全新设计语言,整车更显年轻时尚、动感优雅;长4861mm、宽1865mm、高1489mm的车身尺寸和同级领先的2841mm轴距营造出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支持CarPlay与MirrorLink的信息娱乐系统、第三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ane Assist车道偏离辅助系统、BSD盲点监测等众多高科技配置更是带来全新的便捷智能驾乘体验。作为百年品牌斯柯达的匠心美学之作,全新速派充分彰显了其设计魅力与工程实力,赢得了业界和市场的推崇。上市短短两个多月时间,全新速派就轻松摘得“2015年度最佳设计中高级车”、“2015年度中高级轿车”、“2015年度十大强烈推荐新车”、“2015年度科技中高级车”等诸多荣誉,有望成为斯柯达品牌新的市场增长点。

  针对崇尚个性、追求快乐的新生代消费者,斯柯达品牌也有精心布局,为这群年轻人带来了更具个性化、时尚化的消费选择。2015年4月上市的全新晶锐在保留了别具一格的硬朗气质的同时,采用了斯柯达品牌全新设计语言,外观更富时尚动感气息,缤纷的色彩运用更是活力四射;车身宽度增加了90mm,驾乘空间更加宽敞;配置更有全新呈现,同级罕见的ESP全模块车身稳定系统、低速响应定速巡航系统、自动启闭大灯、胎压监测系统等领先配置为A0级车消费者带来优质驾乘体验。凭借完善的安全配备以及精湛的制造工艺,全新晶锐还轻松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

  而Rapid家族也延续了在年轻人中的高人气,全年实现终端销售71,499辆。其中,昕锐以清新时尚的造型和均衡的产品品质成为年轻家庭第一辆车的首选,用户口碑出众,在2015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获得中型轿车组别冠军;昕动则将个性时尚进行到底,2016款车型外观内饰更为运动化,并新增1.4L发动机及胎压监测系统等实用配置,深受年轻消费者青睐。

  无锡能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83251666

  4S店地址,无锡市盛岸西路610号(近五洲国际装饰城)

  

mt.sohu.com true 狐狐无锡汽车 https://mt.sohu.com/20160108/n433918710.shtml report 2813 搜狐新闻App搜狐视频现面向全行业招商联系方式:15365255576(无锡)据统计,斯柯达品牌2015年全年终端累计销量达281,701辆,在国内经济下行压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