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这个牛叉到不行的日本健康水 为何在妍丽大卖

品观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你知道传说中范冰冰一年要用60瓶的化妆水是谁吗?

  答案是连续10年荣获化妆品界的奥斯卡-日本COSME大赏同类产品的冠军—奥比虹健康水。

  作为日本著名的贵妇级品牌,奥比虹的零售价当然不低。其最知名的健康水(全称爽肤精华液),分为110毫升、165毫升、330毫升三个档,零售价分别为360元、520元、880元。即便如此,健康水连续30多年来,一直是同类产品中的最畅销单品,在日本更创下了每12秒销售一瓶,年销售100万瓶的奇迹。

  由于广受演艺圈女星的喜爱和推崇,奥比虹如今在国内市场也有了相当大的名气,培育了一大批忠实拥趸。品观网获悉,拥有近50家门店的知名高端连锁-妍丽不久前斩获了2015年全国奥比虹专柜销量冠军。据妍丽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虎诚透露,过去一年,奥比虹专柜在妍丽系统创造了超过5000万元的零售额。

  

  妍丽在现场做的奥比虹展示

  其中在刚结束的双十二活动中,通过线上和线下联动,奥比虹专柜一天的销售量突破了100万元,尤其明星产品健康水遭到各个门店顾客的疯抢,这一数据刷新了奥比虹全国专柜的单日销售记录。

  奥比虹为何在妍丽如此受欢迎?

  最根本的原因当然是受益于奥比虹本身的品牌口碑。

  

  但也跟妍丽的销售方法有关系。

  据妍丽的一名店长梁雪露曾经透露,每一个来到妍丽的顾客,妍丽都会针对她的肌肤类型做皮肤测试。然后再根据顾客的肌肤状况,为她挑选合适的产品,并提供全面的肌肤护理。在护理过程中,店员一定会为顾客示范正确使用产品的专业手法。顾客临走时,店员还会给予她最全面的肌肤护理建议。

  

  奥比虹与其他护肤品牌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它首创的护理四部曲,完全颠覆了传统的“先乳后水”护肤理念。奥比虹提倡先用乳液软化脸上的角质层,再使用化妆水,这样会更助于肌肤吸收营养水分。

  这种独特的保养理念,也促使销售员在销售过程中会经常把奥比虹的乳液和健康水搭配起来卖。

  妍丽方面强调,很多顾客之所以抱怨使用奥比虹的2款产品3天以上甚至更久,都没有达到满意的效果,是因为她们并没有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产品的使用顺序和搭配力度都会影响到肌肤对产品的吸收程度。因此,奥比虹能够在妍丽创造销售记录,主要得益于销售员在售卖过程中耐心的教导和专业的服务。

mt.sohu.com true 品观网 https://mt.sohu.com/20160109/n434002418.shtml report 1523 你知道传说中范冰冰一年要用60瓶的化妆水是谁吗?答案是连续10年荣获化妆品界的奥斯卡-日本COSME大赏同类产品的冠军—奥比虹健康水。作为日本著名的贵妇级品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