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深圳市享爱一生珠宝十二星座之白羊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据传,特寒里亚国王阿塔玛斯和王妃涅佩拉结婚,两人生了一对双胞胎,但国王却和特贝的公主伊诺娃有段婚外情,将涅佩拉王妃赶出宫,而迎立诺娃为新王妃。当伊诺娃王妃有了自己的孩子后,乃决定要杀死前涅佩拉王妃所留下的唯一双胞胎,哥哥普里克思,妹妹赫雷。她收买占卜师向国王告状:若不将前王妃所生的孩子送给宙斯当祭品,众神将大怒,今年则将闹饥荒。涅佩拉知道后就向宙斯求救,于是宙斯就派天上的黄金白羊去载这两兄妹至天空,因速度太快,妹妹跌落大海,白羊就一边回头看妹妹,一边守护着哥哥,而形成现今的白羊座

  

  白羊座是个火性星座,守护星为热和干燥的火星。积极斗志高昂,颇有开拓者的精神,由于正义感强,所以有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之风,善恶分明嫉恶如仇。

  在为人方面,白羊座的人令人觉得他开朗而热情。即使他内心是有那么点害羞,表面上仍可以很自在、大方。当一头白羊愁眉苦脸时,只会出现在他家里镜子中。他再伤心,就是不会在别人面前摆出苦脸。好强?可以这么说。谁不好强呢?其实白羊座的人仍会向朋友吐苦水,但真正的眼泪,你是看不到的

  一群朋友,开开心心的,在阳光下嬉耍,是白羊座最怀念的美好时光。悲郁的人生绝不是白羊座的人所向往的,不幸陷入时,他也会极力设法让自己不要太相信会就这么过一生,他全心希望有一个新生活。

  在爱情方面,白羊是很容易不耐烦的。在恋爱中,你得把那些小把戏收藏起来,他可受不了什么“考验”之类的事。既然爱他就应该信任他。不管公羊、母羊,他们对爱情都是十分认真的。对他们来说,爱情有两种,一种是真的,一种是假的。假情爱情,极易发生在冲动而善感的白羊座身上,但很快会结束,并且会像是从未发生过。真正的爱情,是白羊座一生中最大的课题,他总觉得这个课题怎么写也写不完整。

  友情与情是白羊座不可或缺的两大支柱。当爱情没着落时,他们可靠着这两大支柱中的任一项,发展他的事业。即使他十七岁时就有了结婚的对象,但到了七十岁若未结婚,他也仍在心中保有一个结婚对象,这是他的乐天知命所使然

  

  守护星:火星(象征能量与精力)

  守护神:希腊——阿瑞斯罗马——马斯

  幸运石:红宝石、黄玉

  幸运花:菊花

  幸运色:深红色、橙色

  幸运数字:679

  EQ指数:70——96

  幸运地点:大都市

  幸运场所:山、海

  幸运的方位:东向、北向

  幸运的爱好:滑雪、航海、滑翔、钓鱼等

  深圳市享爱一生珠宝有限公司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珠宝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产品以高品位的生活享受与最时尚的“物有所值”的理念,秉着以生产为本、质量第一、积极创新、专业和优质为宗旨。做最好的产品,做最满意的产品。在珠宝行业内,享爱一生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了业界的认可。

  享爱一生在原材料方面,都是采购优质钻石。宝石和珍珠,也都是精挑细选,严格加工而成。

  工艺上,享爱一生追求苛刻,精湛。拥有国际顶尖数控技术,视网膜级微雕工艺,实现前所未有的精致与极致,为选择享爱一生珠宝的用户带来非凡的体验感和满足感。

mt.sohu.com true 微盛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111/n434139653.shtml report 2925 据传,特寒里亚国王阿塔玛斯和王妃涅佩拉结婚,两人生了一对双胞胎,但国王却和特贝的公主伊诺娃有段婚外情,将涅佩拉王妃赶出宫,而迎立诺娃为新王妃。当伊诺娃王妃有了自
最后修改于2016-03-08 10:55:3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