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秦始皇兵马俑玉器店:丽山园-西安三家最正规的玉器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玉就是指玉石,国之重器,是说受到重视和尊崇。

  表示玉在一个国家文化中的地位很高。 花了近两天一夜时间,终于把电视剧《雪豹》看完了.对片中文章饰演的主角周卫国(周文)很有感觉,讲述一个接受过高等教育的富家子弟在国家沦陷的大环境下如何成长为我党的高级指挥将领的故事,故事细节描写的很到位.人生经过几次迭峦起伏,几次死里逃生,似乎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剧中真正让我发自肺腑的佩服两个人.其一应该说是竹下俊一个日本人。

  敬佩一个人,我想,是没有国界限制的,即使那个民族留给我们的创伤太多太多。

  之所以敬佩他,原因很简单,如果我是他,我远不会做出他的作为。

  如果他身上表现出的是日本的武士道精神,那么,我想,这个精神是值得学习的,至少是值得我学习的。在这部电视剧里,虽然竹下俊不是主人公,但是我认为,他却比周卫国更加耀眼,更加闪亮。

  他身上的意志,虽渲染不多,但却那样的坚定。他对待朋友,使我卑微;他对待敌人,使我鄙陋;他对待亲人,使我汗颜。从军事战略跟对待朋友的真诚无不为之汗颜.只是日本是法西斯.自古以来入侵者都不会有好下场.但是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任何国家都是如此.哪怕政府的决断是错误的军人是没的选择了.先国后家,皮之不存毛将焉附.最终,他战死沙场,马革裹尸也是军人的最高荣誉.也是值得我敬仰的,中国有句古话士为知己者死,他能死在自己的知己手中也不回有所遗憾了. 另一个人就是周卫国,他体现的不是富家子弟的玩世不恭.也不是现实中那些拘泥于墨守陈规之人.不同于那些价值主义者,审时度势权衡而定.为了红颜知己日本武馆枪杀日本人,险些丧命.也是为了未婚妻差点倒在了日本人的枪口之下.为救结义大哥于自己姓名不顾.炸毁莱阳军火库已经安全撤出可是为了自己的兄弟杨大力还是只身深入敌营,身陷险境........这样的事例太多了,身为指挥官却不是贪生怕死.为兄弟浴血疆场.而且是足智多谋能化险为夷.再他身上我已经不是完全看到的只是一个军人的气概.怀有英雄的豪情.有 的是男人的那种气魄,那种血性. 也许我们觉得 最闪烁的是他的民族大义.拒绝用中文跟日本人交谈,然后和自己相处两年的朋友,也是自己的日文剑道的老师,画地绝交.可是他们的感情完全超出的哪个界限英雄相惜.虽然割袍断义可是谁能放下那份情谊.当竹下俊倒在了周卫国的剑下他失声痛哭了......民族的仇恨迫使他不得不那么做.是敌人不是你倒在我的刀下,就是我死在你的枪下. 周有几点让我最为佩服.一其父教导他民族危亡个人荣辱又算的了什么.他放弃了逃出国外断然译名投身军人报效国家.像其父亲一样,不分党派身系国家安危.断然拒绝下属建议:中国人不打中国人.其父 也就高义不份国共两党纠纷只为国家,只为民族.他也神悟父亲的话:"玉者国之重器".抗日战争结束后他毅然退出了国共纠纷完成自己的学业.二对待生命.这部电视剧中,我改变了对死亡的看法。

  首先,我要承认,对于死亡,我是畏惧的。

  但我想说的是,对于死亡是否畏惧,与死亡本身没有关系。

  如果我没有牵挂的人,让我面对无意义的死亡,我也要逃避,而相反,我不会畏惧。

  但至少现在,有太多的人我要牵挂。所以,无论哪种意义的死亡,我都忌惮。

  还有很多的感受可是一时语塞却不知道如何说起占切搁笔..... 看完之后我明白了.使我改变想法的,或者说修正想我明白了,人是要有一个寄托的。

  以前而言,上学时,我的寄托是学习,放假时,我的寄托是娱乐。

  分界是那样的明显。现在感觉,我当时是那样的鄙陋,人的寄托难道只限于斯?虽然我不知道我的寄托到底为何,但我知道,至少不是前两种中的一个。

  人有了寄托,才不愧为人。

  其实这部电视剧很成功但夜是有遐失的.只是我想说的是演员不重要但是电视剧传达的意思真的让我很感动 .

  西安市临潼区丽山园玉器店

  丽山园玉器店作为西安三家最正规的玉器店之一,里面出售的玉均为蓝田玉,为活玉,同时他提醒我们不要在外面购买玉石以免上当受骗。

  西安市临潼区当地最有实力的一家以玉器为主的店面

  本店所出售的所有玉器 均属正品真货

  

mt.sohu.com true 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https://mt.sohu.com/20160111/n434142986.shtml report 2101 玉就是指玉石,国之重器,是说受到重视和尊崇。表示玉在一个国家文化中的地位很高。花了近两天一夜时间,终于把电视剧《雪豹》看完了.对片中文章饰演的主角周卫国(周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