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并购标的盈利预测依据为重组委关注焦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联建光电并购深圳力玛标的供应商单一

  申请材料显示,本次交易拟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112,000万元,64,171.51万元用于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支付,5,000万元用于本次交易的中介机构费用支付,剩余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上市公司对联建光电截至2015930日账面剩余货币资金使用安排以及本次募集配套资金的必要性披露不详。

  申请材料显示,上市之初,联建光电是一家中高端LED显示应用产品的系统方案提供商,近年来上市公司已经通过设立联动文化,收购分时传媒、易事达、友拓公关和精准分众等步骤初步完成了搭建数字户外传媒集团的战略目标。本次购买的四家标的公司分别从事互联网营销、户外广告、活动营销策划设计等业务。上市公司需补充披露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构成以及结合上市公司近三年收购情况和收购完成后的整合情况、盈利预测的实现情况,披露本次交易在业务、资产、财务、人员、机构等方面的整合计划、整合风险以及相应管理控制措施。

  申请材料显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在上市公司的合并报表层面,将导致20151-9月报告期产生亏损5245万元。上市公司需补充披露本次交易是否可能导致2015年度上市公司产生亏损,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2015年当期每股收益摊薄情况。

  申请材料显示,深圳力玛的主要供应商只有奇虎3602013年、2014年和20151-9月,深圳力玛向奇虎360采购媒体的金额分别为7,380.35万元、20,174.89万元和31,410.47万元,分别占当年采购总额的86.98%94.44%97.67%。上市公司需补充披露深圳力玛与奇虎360的合作关系,作为核心代理商的权利义务及议价能力,合作关系是否存在依赖供应商,并提示集中采购的风险以及深圳力玛采购占奇虎360同类销售的比例,在代理商中的排名及竞争优势等。

  申请材料显示,深圳力玛收益法评估中预测201510-12月收入比前三季度增长40%20162017年收入增长率分别为53%44%。上市公司需补充披露2015年预测销售收入数据的合理性及预测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增长实现的可能性。

  申请材料显示,2013年度、2014年度、20151-9月深圳力玛的综合毛利率分别为14.89%23.14%21.91%。上市公司需补充披露深圳力玛销售毛利率变动的合理性。

  申请材料显示,标的公司华瀚文化、励唐营销、远洋传媒收益法增值率较高,评估预测2015年至2020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将持续增长。上市公司需补充披露上述标的公司2015年预测销售收入数据的合理性及2015年预测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增长实现的可能性。

  电广传媒并购标的盈利堪忧

  申请材料显示,201510月,上市公司以自有资金20,800万元对北京掌阔增资,已持有北京掌阔21.0526%股权。本次交易拟购买资产交易价格为213,803.75万元,其中包括上述20,800万元增资款。上市公司拟询价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13,803.75万元。上市公司需要补充披露本次交易将上述20,800万元增资款纳入拟购买资产交易价格的依据及合理性。

  申请材料显示,20148月,上市公司收购广州翼锋51%股权、收购江苏物泰45%股权,标的资产分别从事移动互联网营销和智慧旅游业务。20156月,上市公司收购九指天下51%股权、北京金极点51%股权、亿科思奇60%股权、上海久之润70%股权,标的资产分别从事互联网媒体运营、互联网广告、网络游戏等业务。上市公司需补充披露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构成、未来经营发展战略和业务管理模式。

  申请材料显示,2013年人民网收购成都古羌69.25%股权,以2013630为评估基准日,成都古羌收益法评估值36,073.60万元。本次交易以2015630为基准日,成都古羌收益法评估值79,542.91万元。本次评估预测的成都古羌营业收入低于前次评估,但预测净利润高于前次评估。上市公司需补充披露成都古羌本次评估预测的营业收入低于前次评估,但预测净利润高于前次评估的原因及合理性。

  申请材料显示,上市公司前次收购上海久之润70%股权时,上海久之润整体评估值为97,173.00万元;本次交易收购上海久之润剩余30%股权,上海久之润整体评估值为156,064.06万元。两次交易评估基准日间隔6个月,整体估值差异为58,891.06万元,差异原因主要为:1)评估折现率由15.9%下调至13.81%2)业绩承诺提高,承诺期延长。申请材料同时显示,上海久之润2014年业绩同比下滑,本次评估预测的2015年净利润低于前次评估预测的2015年净利润及2015年的业绩承诺金额,而2016年及以后年度预测净利润高于前次评估预测值。上市公司需要补充披露上海久之润前后两次评估净利润预测值差异较大的原因及合理性。

  申请材料显示,北京掌阔报告期毛利率分别为20.26%27%29.18%2013年、2014年亏损,2015年开始盈利。上市公司需补充披露北京掌阔报告期毛利率水平的合理性。

  申请材料显示,《劲舞团》、《机动战士敢达OL》、《超级舞者》、《SD敢达OL》四款端游收入占报告期上海久之润收入比例为83.01%。目前《劲舞团》、《超级舞者》已进入生命周期晚期,《SD敢达OL》已下线。报告期上海久之润主要产品优势为端游,页游及手游经验较少。同时,上海久之润2014年营业收入、净利润同比下降。上市公司需披露上海久之润2014年营业收入、净利润同比下降的原因以及上海久之润在研新产品未来上线盈利的可行性,对经营业绩和评估值的影响,运营失败的补救措施。

  申请材料显示,成都古羌收益法评估预测2015-2017年营业收入增长率持续上升,分别为17.01%21.07%25.25%。上市公司需补充披露成都古羌2015-2017年营业收入增长预测的合理性。

  申请材料显示,北京掌阔2013年、2014年亏损,2015年开始盈利,收益法评估预测其2015-2019年营业收入增长率分别为173.03%56%29%22%26%。上市公司需披露北京掌阔未来年度营业收入增长预测依据及合理性。

  洪城水业并购标的项目招证监会二次质疑

  反馈回复材料显示,本次募集配套资金在在支付相关中介机构费用之后拟用于牛行水厂二期扩建工程等6个项目。若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净额少于上述项目募集资金拟投入金额,公司将根据实际募集资金净额,按照项目情况调整并最终决定募集资金的具体投资项目、优先顺序及各项目的具体投资额,并首先保证处于优先位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的全额投入,余下项目拟投资额使用剩余募集资金,募集资金不足部分由公司以自筹资金解决。上市公司需补充披露上述募集资金投向优先顺序的调整是否履行了相应的审批程序、是否符合证监会相关规定。

  反馈回复材料显示,本次参与募集配套资金的交易对方国泰君安资管计划拟设立国君资管定增001定向资管计划、国君享新发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该等资管计划在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前已有明确的认购对象以及确定的认购份额。请你公司补充披露该等资管计划确定的具体对象和每一认购对象的具体认购份额是否在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前已经明确并披露,是否在提交股东大会前已与每个认购对象签订认购协议,是否将上述内容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反馈回复材料显示,标的资产公用新能源下属CNG生米站、CNG新建站、LNG小蓝站尚未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上市公司需补充披露该等燃气经营许可证的颁发机构、取得条件和申请程序等以及该等加气站是否已经投入生产经营,未按规定办理燃气经营许可证是否存在被行政处罚的风险,及对本次交易和未来上市公司经营的影响。

  山东威达并购标的营业情况遭疑

  申请材料显示,本次交易募集配套资金拟用于苏州德迈科“智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项目”及补充标的公司营运资金。申请材料同时显示,苏州德迈科“智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项目”已取得昆山市张浦镇人民政府备案通知;精密铸造于报告期后收回对威达集团的其他应收款7,211.40万元。上市公司需补充披露“智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项目”是否需要其他政府部门审批文件,“智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项目”资金使用计划进度及预期收益以及苏州德迈科补充流动资金的测算依据及合理性。

  申请材料显示,苏州德迈科2014年营业收入同比下滑,2013年、2014年扣非后的净利润为负,20151-8月销售净利率大幅提高。上市公司需详细披露苏州德迈科2014年营业收入同比下滑的原因以及2013年、2014年扣非后净利润为负及2015年销售净利率大幅提高的原因及合理性。

  申请材料显示,精密铸造报告期客户集中度较高,2014年营业收入同比下滑。申请材料同时显示,精密铸造审计报告披露的前五大客户与重组报告书不一致。上市公司需详细披露精密铸造审计报告披露的前五大客户与重组报告书不一致的原因以及精密铸造2014年营业收入同比下滑及报告期毛利率波动的原因等问题。

  重组报告书未披露苏州德迈科收益法评估中营业收入的预测依据及合理性。此外,申请材料显示苏州德迈科2015年和2016年预测营业费用和管理费用低于2013年水平。上市公司需补充披露苏州德迈科2015年预测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可实现性以及苏州德迈科2016年及以后年度营业收入的预测依据及合理性。

  申请材料显示,苏州德迈科和精密铸造2014年末和20158月末应收账款显著低于2013年末水平。精密铸造20151-8月应收账款坏账准备计提比例与2013年和2014年存在差异。上市公司需补充披露苏州德迈科和精密铸造报告期应收账款水平下降的原因以及精密铸造变更应收账款坏账准备计提比例的原因及合理性。

  中材科技并购标的毛利率获疑

  申请材料显示,本次募集配套资金的交易对方为盈科汇通、宝瑞投资、国杰投资、君盛蓝湾、金风投资、上海易创、长江中材启航1号定向资产管理产品。上市公司需补充披露交易对方中私募投资基金备案的进展情况以及上述私募投资基金的认购对象、认购份额、认购主体成立时间、认购资金来源和到位时间、设立协议确定的权利义务关系、运作机制、产品份额转让程序等情况。

  申请材料显示,截止到2015930日,泰山玻纤尚未收回对泰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3,100万元借款,以及对泰安泰山控股有限公司8,900万元股权交易尾款。针对上述款项,泰山玻纤已计提坏账准备,但金额与资产基础法评估报告存在差异。上市公司需补充披露:上述主体与泰山玻纤的关系,回款进展,以及收回款项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以及财务报告中相关减值准备的计提依据及合理性。

  申请材料显示,中国玻璃纤维行业总体业务收入稳定增长,2013年和2014年的增速分别为14.41%16.65%。未来随着下游行业景气回升,行业的收入增速会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需补充披露下游行业是否存在周期性市场需求,以及对泰山玻纤未来收入持续增长的影响和应对措施。

  申请材料显示,泰山玻纤子公司邹城公司报告期毛利率在20%-24%,收益法评估中预测毛利率逐渐上升至31%。上市公司需披露邹城公司预测期毛利率水平上升的原因及合理性。

mt.sohu.com true niuniu finance https://mt.sohu.com/20160112/n434242423.shtml report 9673 联建光电并购深圳力玛标的供应商单一申请材料显示,本次交易拟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112,000万元,64,171.51万元用于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支付,5,000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