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鸡头凤尾PK——顶配名图 or 低配索纳塔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合资车型中,韩系车以高配置高性价比成为打动消费者的最大亮点,索纳塔八(以下简称“索八”)作为北京现代的明星车型,凭借时尚的外形以及丰富的配置赢得了不少好评。而继“索八”之后,现代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名图表现同样不俗。这一双车战略让现代名利双收。深入来看,前者定位略低于“后者”,很好的弥补了现代在A+级别的市场空缺。同时名图的顶配车型与“索八”的低配车型无论是在价格上,还是在配置上都非常符合“鸡头凤尾”的设定。如此一来,您是不是又纠结了?

  2014款 现代名图 2.0L AT 旗舰型作为顶配版,新车售价20.6万元,含1.62万元购置税; 2013款 现代索纳塔八 2.0L AT 领先版是入门版本,新车售价19.53万元,含1.54万元购置税。前者是名图的顶配车型,后者是索纳塔八的低配车型。(由于二手车具有特殊性,因此原则上,我们将在光车网全国14个二手车市场所提供的车源中,选取检测评级为优或者以上且行驶公里数较为相近的车辆,以保证对比的公平性。)

  身材PK

  

  

  名图的长、宽、高以及轴距分别是4710mm、1820mm、1470mm、2770mm;“索八”的长、宽、高以及轴距分别是4820mm、1835mm、1475mm、2795mm;从数据来看,除了车身长度以外,两车尺寸相差不多,尤其是在轴距方面,这也从侧面显出名图确实不小,有能力跟索八掰掰手腕。

  外观PK

  

  在现代集团"Storm Edge"设计理念驱使下,名图将时尚大气与成熟稳健巧妙的结合在了一起。整个车身透着简练二字,没有任何张扬的设计。车头低矮扁平,线条过度自然耐看度高,是有别于索八的最大特点。

  索纳塔八一经推出造成了不小的市场轰动,除了超高的性价比之外,颜值高也是非常关键的一点。“流体雕塑”为索八贴上了时尚与运动的标签,宽大的进气格栅和凌厉的腰线让人印象深刻。相比名图,索八利用更为复杂的线条设计,将自己的“调门”提了高好几度。更为年轻的外观仿佛在告诉各位卖家,“哥从不低调!”

  内饰PK

  

  总体上讲名图的内饰不如索八那样大气,但胜在干净利落,功能分区更加明显。而且顶配版名图独有的仿桃木装饰面板,有助于提升内饰的档次感。皮质内饰能让车主更有面子。

  索八的内饰同样非常简洁,宽大的中控台很有气势,银色装饰条让内饰多了几分动感。在三幅式方向盘横行的今日,索八的四幅式方向盘非常厚实,与中控台的宽大形成了很好的呼应。更关键的是,这款四幅式方向盘一点都不呆板,反而颇具现代美感。座椅材质为织布,这点不如名图来的实在。

  配置动力PK

  

  

  韩系车配置高是出了名的,顶配名图的配置更可以用豪华来形容。相比之下,这款低配的索纳塔八德配置显得有点太过寒酸了。气囊、气帘、膝部气囊、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进入;主动安全配置方面ESP、EBD、EBA、ASR、坡道辅助系统;舒适性配置方面电动座椅调节、记忆、通风,名图可以说是应有尽有,而索纳塔八也只有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能和名图打个平手,其它配置欠缺过多。

  

  

  动力方面,名图配备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6200rpm,最大扭矩192Nm/4500rp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索纳塔八配备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9kW/6500rpm,最大扭矩194Nm/4800rp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购买推荐

  

  

  阳光大叔小结

  YGche

  名图外观内饰整体造型风格偏沉稳,而索纳塔八显然更加年轻时尚。两种不同的风格刚好互补,能满足不同人之间不同的需求。虽然索纳塔八的尺寸更大,但实际驾乘空间却没有像这些数字所反映的那样,两者在伯仲之间。配置方面名图完胜“索八”,尽管“索八”的座椅更为厚实,可舒适性配置这一环劣势明显,这点优势也就显得无关紧要了。

  作为现代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车型,名图的一切都非常符合国人购车的需求,空间够大,颜值够好,配置够高。而“索八”则是逼格更高,颜值更好,档次更高。如果您非常在意配置上的需求,名图绝对更适合您;如果您更在意级别的优势而对配置不感冒,那么“索八”肯定是更理想的选择。

mt.sohu.com true 阳光车网 https://mt.sohu.com/20160112/n434288149.shtml report 3504 在合资车型中,韩系车以高配置高性价比成为打动消费者的最大亮点,索纳塔八(以下简称“索八”)作为北京现代的明星车型,凭借时尚的外形以及丰富的配置赢得了不少好评。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