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周二竞彩301推荐:步行者主场射落太阳

7M体育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主场作战的步行者上一轮被火箭逆转加时赛落败,球队本赛季已经多次在最后时刻防守松懈遭到对方拖进加时并逆转,结束两连胜的他们回到主场迎战弱旅太阳势必全力争取胜利,球队近期的进攻效率不稳定,保罗-乔治在被对方严看死守之下常常无法得分,除了埃利斯之外其余的得分手没有做出应得的贡献,但本赛季步行者主场6胜3负,状态远比客场要出色,最近五场比赛球队场均得分只有96.6,三分球命中率也下降不少,但本场面对阵容厚度和防守能力较差的太阳队,步行者或借助主场之利打击对手,从过往战绩来看,主队在面对太阳队的比赛输多赢少,但如今客队处于动荡期,实力大减,本场比赛步行者有望打破以往宿命取得一场胜利。

  客场作战的太阳最近10场比赛输了9场,状态跌入谷底,球队主力布莱索的缺阵加上球队得分手马基夫-莫里斯与球队的矛盾逐渐升级,球队似乎找不到前进的方向,尽管奈特和钱德勒等球员表现中规中矩也难耐球队颓势,主教练的下课更是雪上加霜。按照目前的势头太阳队似乎走向明年乐透区,球队本赛季的场均失误和失分都排在联盟倒数之列,近期已经遭遇客场7连败,其中的失利还包括东西部垫底的湖人和76人,尽管过往面对步行者的成绩占据绝对上风, 但双方如今的状态已不可同日而语。最近五个客场赛事太阳队的场均失分高达109分,可谓毫无防守可言,本场比赛作客面对实力不俗的主队恐难难逃一劫。

  盘口分析:

  竞彩开出主队让9.5分,这已经是历史上步行者给太阳让出的最大分差,主流公司从1.91的平均赔率降低至1.85,欧指平均值开出5.06 -1.16(客在前),本场比赛主队大胜可期,推荐主队让分胜,分盘开出204.5,太阳客场比赛不设防,步行者有望打出高效进攻,且近五个主场作战场均失分只有96,204.5有所高估,本场比赛推荐小分。

  推介(-9.5):步行者

  大小分(204.5):小分

  (7M体育/一尘)

mt.sohu.com true 7M体育 https://mt.sohu.com/20160112/n434294966.shtml report 902 主场作战的步行者上一轮被火箭逆转加时赛落败,球队本赛季已经多次在最后时刻防守松懈遭到对方拖进加时并逆转,结束两连胜的他们回到主场迎战弱旅太阳势必全力争取胜利,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