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美国农场期货杂志:2015年美国大豆产量预计为39.86亿蒲

钢联资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美国农场期货杂志预计2015年美国大豆产量为39.86亿蒲式耳。如果该预测成为现实,将创下历史最高纪录,比美国农业部周二发布的预测值高出5600万蒲式耳。

  农场期货杂志把美国大豆收获面积预测数据上调28万英亩,为8270.9万英亩,高于美国农业部最新预测的8180万蒲式耳。大豆单产预计为48.2蒲式耳/英亩,也高于美国农业部最新预测的48.0蒲式耳/英亩。

  据美国农场期货杂志发布的最终产量预测报告显示,2015年美国玉米和大豆单产庞大,将使得未来一年供应非常庞大。

  美国农场期货杂志预计2015年美国玉米产量为135.7亿蒲式耳,低于过去两年的水平,不过仍是历史第三高的水平。美国农业部在周二发布的1月份供需报告里预计美国2015年玉米产量为136.01亿蒲式耳,低于上月预测的136.54亿蒲式耳。

  美国农场期货杂志在对美国全国1,550名农户进行调查后,预计玉米单产为169.1蒲式耳/英亩,略高于美国农业部最新预测的168.4蒲式耳/英亩。农场期货杂志还预计玉米收获面积为8027万英亩,下调约40万英亩。作为对比,美国农业部周二预测2015年美国玉米收获面积为8070万英亩。

  美国农场期货杂志分析师Bryce Knorr称,要想改善玉米市场人气,玉米需求必须提高。他表示,整体来看,2015年美国玉米期末库存预计为16.42亿蒲式耳,比美国农业部1月份预测的18.02亿蒲式耳低了1.60亿蒲式耳。

  除了供应略微上调外,大豆期末库存也可能因为需求疲软而增加。大豆压榨和出口疲软,可能造成2015年大豆期末库存达到4.92亿蒲式耳,比美国农业部1月份预测的4.40亿蒲式耳高出5200万蒲式耳。

  Knorr称,由于南美大豆丰产在望,加上美国内陆河流发生洪水,这可能放慢美国的大豆出口。中国农历春节过后需求可能不会恢复。

  农场期货杂志发布的第二份2015年美国冬小麦播种调查结果显示,小麦播种面积数据没有调整,不过各地的情况有所变化。农户种植约3946万英亩冬小麦,与2015年收获的种植规模少有变动。不过软红冬小麦播种面积降至2760万英亩,比2015年减少5%。软红冬小麦播种面积增长20%,达到854万英亩,白小麦播种面积减少2%,为334.3万英亩。

  [需要查看更多数据,请免费试用钢联数据]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113/n434351124.shtml report 1064 美国农场期货杂志预计2015年美国大豆产量为39.86亿蒲式耳。如果该预测成为现实,将创下历史最高纪录,比美国农业部周二发布的预测值高出5600万蒲式耳。农场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