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油价连跌 巴菲特再次逆向抄底石油公司

东方财富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油价连跌 巴菲特再次逆向抄底石油公司】近期国际油价一路下滑,1月12日一度跌破?30美元大关,但“股神”巴菲特已经展开抄底行动。

  

  近期国际油价一路下滑,1月12日一度跌破30美元大关,但“股神”巴菲特已经展开抄底行动。

  据外媒1月13日报道,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向美国证监会(SEC)递交的备案文件显示,公司于上周再度增持75.9万股美国炼油企业菲利普斯66的股票,总共近2亿美元。当时,该股正跌至近三个月最低点。

  伯克希尔目前持有菲利普斯66总计6230万股,占后者总股本的12%,市值近50亿美元。报道称,巴菲特于2015年下半年开始陆续增持该股股票,其中最大的一笔投资发生在8月末,彼时国际油价走势持续走弱,巴菲特花费了约45亿美元大举购得公司股份,持仓大幅攀升,此后9月又做了少量增持。

  据悉,菲利普斯66公司由能源巨头康菲石油拆分而来,公司的目标设定是更专注于石油业中游资产,即输油管道、铁路转运油库,以及将石油和天然气从开采地运输到菲利普斯公司旗下各炼油厂的加工工厂。此后该公司独立上市,原本重仓康菲石油的巴菲特也将投资调转至菲利普斯66.

  业内人士分析,伴随近期油价大幅下跌,石油公司的炼油业务利润率会相应提高。去年菲利普斯66股价上涨14%,目前市值达到406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伯克希尔去年股价表现“失常”,创出每股199680美元新低,为2008年以来之最,市场评论称是巴菲特“耻辱的一年”。目前巴菲特在全球富豪榜上位居第三,2015年损失了10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00亿元),跌幅达14.6%。这与伯克希尔多个重仓股下跌有关。据统计,伯克希尔的前20大投资组合中,多只个股下跌超过10%,严重拖累了伯克希尔的投资收益。

  不过,这可能也表明巴菲特正在逐步转型,伯克希尔极有可能从一家单纯依靠保险浮存金投资的企业,转变为重工业集团。2015年8月,伯克希尔曾以372亿美元(约2310亿人民币),全资收购了美国航空零部制造巨头Precision Castparts Corp(PCP,精密机件公司).

  (责任编辑:DF127)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114/n434515788.shtml report 1101 【油价连跌巴菲特再次逆向抄底石油公司】近期国际油价一路下滑,1月12日一度跌破?30美元大关,但“股神”巴菲特已经展开抄底行动。近期国际油价一路下滑,1月12日
最后修改于2016-01-14 14:59:5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