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沪指大涨2%重上3000点 创业板指狂飙近6%

东方财富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收盘播报】沪指大涨近2%,重新站上3000点,创业板指狂飙近6%。

  

  

  在连续多日杀跌,逼近去年夏天的“股灾底”后,今日沪深两市股指低开高走,沪指收盘大涨1.96%,重新站上3000点整数关口,收报3007.55点。创业板指更是大涨5.59%,报2175.01点,表现尤为抢眼。

  盘面上,行业板块全线上扬,题材股领涨。但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5522亿元。

  消息面上,创业板首批28家挂牌企业(C28)在维护资本市场稳定方面一直发挥着排头兵的作用。无论是2012年下半年,在市场对解禁潮疑虑时做出暂不解禁的承诺,还是2015年7月股市异常波动期间的集体倡议,均起到对市场的稳定作用。近期,股票市场再次经历巨幅波动,创业板首批28家上市公司及大股东再次起到表率作用,纷纷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表达了对中国经济和自身企业的坚定信心。

  截至目前,创业板首批28家上市公司中,探路者大股东承诺一年内不减持,将继续推进员工持股计划,并将择机推出股权激励计划;特锐德、莱美药业、立思辰、爱尔眼科、银江股份、宝德股份、金亚科技等12家公司的大股东承诺未来6个月不减持公司股票。此外,还有宝通科技、千山药机、梅安森等非C28公司的大股东也已披露相关增持计划公告和一定期间内不减持公告。据悉,另有多家公司表示陆续将以实际行动维护市场稳定。

  此外,沪深交易所昨晚发文表示,自大股东减持新规发布以来,交易所对大股东减持行为予以高度关注,严格监控大股东减持行为及大宗交易情况。

  据统计,1月11日至13日,上交所仅有2名持股5%以上的股东通过大宗交易系统进行了减持,减持股份的数量和金额均不大。通过大宗交易买入的3名投资者中,仅有1名少量卖出,对二级市场股价没有产生影响。1月11日至12日,深交所仅有5名持股5%以上的股东通过大宗交易系统进行了减持,减持股份的数量和金额均不大。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周三在答记者问时也重申,3月1日是指全国人大授权决定二年施行期限的起算点,并不是注册制改革正式启动的起算点,改革实施的具体时间将在完成有关制度规则后另行提前公告。

  邓舸称,国务院将根据授权,对具体事项作出相关制度安排,出台相应的文件。证监会将根据国务院确定的制度安排,制定相关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目前,证监会相关规章规则的起草工作正有序进行,待各方面条件成熟后,将按规定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在答记者问中,邓舸表示,注册制改革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会一步到位,对新股发行节奏和价格不会一下子放开,不会造成新股大规模扩容。当前,证监会除了做好注册制的各项准备工作外,将继续按照现行规定,做好新股发行审核工作,新股发行受理工作不会停止。注册制实施后,现有在审企业排队顺序不作改变,确保审核工作平稳有序过渡。

  机构论市>>>

  国金证券:弱市下的“避风港”

  中富金石:耐心等待企稳信号

  北京股商:股指盘中弱势反弹 观望为主

  中证投资:底部尚未明朗 继续等待为上

  天信投顾:资金有调仓换股迹象

  国都证券:将进一步寻求下档支撑

  (责任编辑:DF075)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114/n434524570.shtml report 1714 【收盘播报】沪指大涨近2%,重新站上3000点,创业板指狂飙近6%。在连续多日杀跌,逼近去年夏天的“股灾底”后,今日沪深两市股指低开高走,沪指收盘大涨1.96%
最后修改于2016-01-14 15:48:1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