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在孟山都,“千里之行”始于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种子研究基地:孟山都果蔬研发中心

  世界各地农田培育以及研究的种子,都是在孟山都果蔬研发中心的后院诞生,而这个研发中心在伍德兰附近,坐落在离16号高速公路182英亩远的位置。

  该研发团队会在自动化实验室里进行大规模的种子研究,其中包括种子的基因组、农田评分、温室等,另外还会测试一些公司最新开发的果蔬品种。果蔬部门公关经理卡里·斯卡杜托表示,虽然孟山都公司因生产转基因作物而备受指责,但在伍德兰里研究的七种作物中,南瓜是唯一使用了转基因技术的蔬菜,其他作物还包括鲜食番茄、加工番茄、辣椒、西瓜、其他瓜类和洋葱。

  孟山都基因分析实验室的转动机器和机器人,可以提取部分的种子或叶子,并分解成原始的DNA以进行测试。“我们研究所有作物的基因,以及如何改良基因,”约瑟·普拉多在本周引导实验室的媒体参观时说道。普拉多以番茄为例,解释了实验室如何注意到中东品种的抗病特性,以及与美洲番茄杂交后用来提高作物的生命力。

  但是普拉多提到,进行杂交培育后,有些种子的特性会发生改变,这就意味着要去了解,什么才是种植户真正需要的植株种类。实验室的作用就是去测试不同的种子,去研究哪些植株具有种植户所需要的全部特性,从而知道应该种植哪一种作物。实验室在进行基因分析的过程中,会碾碎小的植株样品,然后添加试剂,继而可以测试出植株的特性。

  据普拉多介绍,虽然以往这个过程需要好几季的杂交育种并耗费土地和水资源,但现在实验室在一周时间内就能获得同等数量的信息。他解释,“我们长期以来使用的技术都一样,只是现在速度变得更快了。”

  一号种子选手:抗病能力强的番茄种子

  实验室外,鲜红的番茄点缀着成排的绿叶植物。虽然未成熟的番茄正处在不同的生长阶段,其中黄色、橙色和红色的番茄都有,但树叶有些是郁郁葱葱的绿色,另一些却是软软地平摊在地上。这是艾伦·克莱维纳克番茄育种试验的一部分,用来开发美味且抗镰刀菌素的作物。镰刀菌素是一种会感染土壤并使植株枯萎的真菌。克莱维纳克表示这种真菌已经发展为第三类“3属”,并使得全国的番茄农田受到了感染。

  在伍德兰的研究农场,整个农场都感染了这种真菌,导致一些植物在夏季阳光的照射下变成了褐色,而其他植株则继续正常地生长。克莱维纳克称,这些持续强劲生长的植株为抵抗真菌提供了解决方案。

  二号种子选手:适应不同市场的杂交西瓜种子

  而西瓜方面,植株培育者杰罗姆·伯尼尔和格雷格·托拉正在开发适合全球市场的有籽和无籽西瓜。

  伯尼尔解释,喜欢的口味和形状取决于客户所在的地区。例如,西班牙人喜欢较小的深绿色无条纹西瓜,这种西瓜则比较甜。而托拉提到,美国市场偏爱较大、有明显宽条纹的西瓜。作为培育员,托拉和伯尼尔必须要将这些偏好都牢记于心,以开发更爽脆、更香甜以及能适应不同地区的品种。

  为了培育无籽西瓜,西瓜育种者必须将四对染色体杂交,用含有两对染色体的基因打造“三倍体”的西瓜品种。托拉解释,奇数染色体会影响西瓜籽的发育,从而产生无籽西瓜。 斯卡杜托补充说,伍德兰培育园的大部分作物都是杂交作物,都是通过这种方式进行杂交植株的形成。

  三号种子选手:备受市场欢迎的辣椒种子

  由孟山都所开发的辣椒在各地市场都能找到,其中许多都是由辣椒培育老将特里·伯克所开发的,他所培育的辣椒被运用到许多国内常见的食品中,比如三明治商店的甜香蕉辣椒圈、辣味玉米片中的腌辣椒等。最近伯克又培育了一种墨西哥辣椒,比常见的辣椒更大。常见的辣椒可以切出10个辣椒圈,而他培育的辣椒则可以切出15个圈。

  孟山都培育的辣椒种子在墨西哥非常受欢迎,伯克表示,孟山都辣椒已经占据该地95%的市场份额。然而,这种大规模生产也是有一定代价的。伯克说:“在我们的优先列表上,味道通常排20位。这令人很难过,但是消费者在这件事上基本没有话语权。

  虽然和番茄、西瓜等其他作物不同,辣椒种植户试图将作物的保质期、运送到海外的能力、外观、以及许多其他因素相平衡。伯克认为,“种植户们只是希望能够出售他们的作物。

mt.sohu.com true 全球看科技 https://mt.sohu.com/20160115/n434613021.shtml report 2604 种子研究基地:孟山都果蔬研发中心世界各地农田培育以及研究的种子,都是在孟山都果蔬研发中心的后院诞生,而这个研发中心在伍德兰附近,坐落在离16号高速公路182英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