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小鹿叮叮多款高性价比婴儿纸尿裤携手2016天猫年货节

亲贝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天猫年货节囤婴儿纸尿裤,来小鹿叮叮天猫旗舰店就购了!1月17日(腊八节)至1月21日,小鹿叮叮天猫旗舰店全面启动纸尿裤年货盛宴。全店多款婴儿纸尿裤、成长裤产品,将用真低价让利消费者,帮更多的妈妈们错峰囤好货,省钱又省事。

  为了给新手父母更多暖心的母婴年货,从1月17日开始,互联网品牌小鹿叮叮旗下超柔超薄纸尿裤、新品夜用纸尿裤、婴儿成长裤将整装亮相,给消费者带来丰富又优惠的年货活动。

  宝宝的第一片高性价比纸尿裤 品质高配新生首选

  对于即将出生或者处于婴儿期的宝宝,肌肤还未发育成熟,妈妈们购买的时候,舒适度和柔软度是最重要的。小鹿叮叮超柔纸尿裤不仅触感光滑、柔软舒适,满足高性价比的用户需求,具有3D亲肤表面和第4代超柔瞬吸芯体,突破性的提升了婴儿纸尿裤的吸收速度、干爽度和柔软性。产品性能与花王纸尿裤旗鼓相当,但价格更趋于理性。

  对于很多排泄并不规律性的新生宝宝,挑选纸尿裤的时候,除注重厚度和吸水强度外,新手父母要针对宝宝的皮肤和季节特点,适当选择轻薄透气型的纸尿裤。小鹿叮叮超薄纸尿裤薄至2毫米,3D亲肤设计形成的全面换气通道,可做到有效隔离已吸收尿液,避免尿液刺激宝宝肌肤,屁屁更透气。

  超值夜用一片一整夜 安睡超能吸

  

  如果纸尿裤吸收性不足够支持宝宝夜间增多的排尿量,尿液渗出、侧漏,宝宝都会因为尿湿哭醒,深度睡眠就会受到打扰,而宝宝深睡眠质量是婴幼期成长发育的关键因素。因此,小鹿叮叮新推宝宝夜用款纸尿裤,在口碑款超柔纸尿裤的基础上,针对宝宝夜晚的种种习性进行优化升级。优化后的新品夜用纸尿裤,吸收量更大锁水更好,可有效减少夜晚更换纸尿裤的次数,继而呵护宝宝的睡眠。

  学爬学步成长必备 宝宝人生的第一条小内裤

  宝宝逐渐长大了,活动范围也越来越大,这个时期的宝宝,更需要纸尿裤的合身体贴,让宝宝活动更自如。小鹿叮叮超薄成长裤简单的一套一撕,轻松拉近了宝宝和世界的距离,轻松解决宝宝学爬、学步阶段好动难题。

  据悉,以上所述小鹿叮叮单品均参加2016天猫年货节,除此之外小鹿叮叮天猫旗舰店在还推出“先领券后购物”优惠专享。消费者抢先领取“5元”、“10元”、“50元”诸多优惠店铺券,冲抵现金后再下单抢购爆款折扣商品,只要登陆即人人有份。

  新老用户可及时关注小鹿叮叮天猫旗舰店(https://xiaoludingding.tmall.com/)及官方微博及时了解官方活动资讯。

mt.sohu.com true 亲贝网 https://mt.sohu.com/20160115/n434638305.shtml report 1278 2016天猫年货节囤婴儿纸尿裤,来小鹿叮叮天猫旗舰店就购了!1月17日(腊八节)至1月21日,小鹿叮叮天猫旗舰店全面启动纸尿裤年货盛宴。全店多款婴儿纸尿裤、成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