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玖盈贷解答:P2P理财平台安全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股灾光顾整个2015年,那么2016年你是继续铺身股市、期货等高收益高风险的投资行业还是尝试一下最火的互联网金融,网贷P2P市场是新兴的市场,对于目前问题频发的网贷行业我们应该注意些什么?网贷到底有多靠谱?!有多安全!?

  P2P网贷理财安全吗?相信很多刚刚接触P2P的投资者都会担心这个问题。因为现在的P2P网贷平台多达3000多家,鱼龙混杂,必定存在一些不法分子,诈骗投资者的资金,所以选择网贷平台成为P2P投资最重要的环节。

  近日,央视发出涨工资宣言,引用权威机构的预测数据,称“2016年,全世界都要涨工资。其中,中国员工的工资将平均增长8%,增幅将位列全球第一。”靠工资吃饭的工薪族们激动之余,也开始感叹同国籍不同命。有的网友表示,2016年涨工资是没有戏了;同时,也更有网友觉得,8%的涨幅并不过瘾。那么,如果你觉得工资涨了8%以后,还想多涨一点,该怎么办呢?找P2P投资理财平台!

  资深投资理财专家建议,工薪族们除了埋头干活争取达到8%的标准外,还能有另一种选择——定期理财,到期升值。如果你从一月份开始,把一部分的工资投入P2P投资理财平台中,在2016年年末,你的工资升的不止是8%。固定的投资理财习惯,将使你的工资形成不花时间就赚钱的第二次收益。

  专业机构数据显示,全国32个主要城市平均月薪是6700元。其中,北京以8894元稳居榜首,上海、深圳、杭州等城市紧随其后。我们生活在大城市,赚得多的同时,也消费高。如果想要“钱生钱”来贴补消费,投资理财是硬道理。而据资深投资者表示,沪臣地方金融是各大P2P投资理财平台中,性价比较高的一个。“安全系数、年化收益综合比较下来,还是沪臣地方金融比较高。”

  如果张小姐每月到手工资6700元,其中4700元用于开销和其它费用,2000元用于定期理财投资,选择年化收益为15.6%的一年期定期标,存满一年后可以收到本金和收益26128元,其中本金24000元,年化增值收益为8.9%,甚至高于工资的涨幅。同时,投资金额越大,增值金额越大,工资的二次增值就达成了。

  文章来源:玖盈学院

mt.sohu.com true SilenBoy https://mt.sohu.com/20160115/n434638924.shtml report 1491 股灾光顾整个2015年,那么2016年你是继续铺身股市、期货等高收益高风险的投资行业还是尝试一下最火的互联网金融,网贷P2P市场是新兴的市场,对于目前问题频发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