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海外中文用车平台唐人接:境外游需标准服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有许多人写文章反驳标准化这件事情,认为标准化在逐渐兴起的个性化时代没有前景了。但是对于现阶段的创业公司而言,能够找到标准化的切入点,就有点像找到提升量级的宝藏。

  唐人接似乎就找到了这样的一条捷径,想要通过连接车行,建立标准化的服务形态,通过接送机服务单点切入,最终完成境外小交通全服务闭环。

  “差异化目前还并不是中国人境外出行的主要需求,观光度假类出行舒适省心才是核心诉求。”唐人接创始人安晶表示。创业之前,安晶曾在凯撒从事了 5年 地接,熟悉目的地各服务环节,后又分别在咨询公司、早期团购网站高朋、百度 LBS 部门等任职。

  他并不看好目前海外自由行个性化和差异化的趋势。他认为在线旅游说到底还是资源端的生意,是一个服务标准化的问题而不是个性化的问题。“B2C模式才是能够规模化和整合出行需求的事情。”

  唐人接怎样做呢?唐人接首先确立了自己明确的定位—海外中文用车平台,主打中文接送机、包车服务。在连接车行上,唐人接设置了一整套精细化管理方案:与目的地城市的优质的华人车行合作,提供车辆运营管理软件:OP管理系统,对车行进行定向管理,提升车行的车辆使用效率。标准化服务流程,比如商务接机的装扮尽量正式,接机时免费等待90分钟等。安晶表示:目的地小车行都有自己的标准化服务,他们比电商平台资深,唐人接需要做的就是将这样的服务可视化提供给用户。

  华人车行的主要优势则在于旅游服务场景上,海外出行时语言不通,目的地不熟悉,陌生城市的新鲜感和不安全感,使得出行就不仅仅是乘车这么简单的一件事情了,人的服务尤其是中文服务变的非常重要。

  除了规模化的车辆,华人车行更多的价值在于中文服务。专业司机对景点的熟悉的解读,当地生活趣闻,生活场景的服务的连接都能最大程度满足C端用户的旅行体验,这样的信任是可以转化为司机后续的延伸服务以及销售转化。 唐人接目前的做法是鼓励司机进行销售引导,接下来的包车服务,送机服务以及购物地点推荐等等。

  当地车行负责具体业务运营,唐人接则主要负责做服务提供商,负责品牌、流量和系统管理。目前唐人接在30多个线上渠道进行服务分销,如天猫店、携程、去哪儿、线下旅行社等。安晶坦言,唐人接的优势是线上电商的多渠道获客能力。除了线上获客之外,未来唐人接还希望能够提供金融服务,帮助车行扩大规模,完善服务。“相互价值最大化,彼此共同成长才是形成品牌的核心。”

  打造标品的最大优势是价格,当规模化采购和供应保证以及账期稳定的情况下,B端可以给出相应优惠价格。上个月,“唐人接”订单量超过2000,月流水为100万左右;本月为3500单,月流水近200万。“80%订单来自OTA和天猫。”

  为了平衡旅游淡旺季,唐人接也在产品设计上更加丰富了用车服务,比如B2B的商务用车,承接团体服务等等,将日常用车场景平衡起来。安晶说:唐人接更想做的其实是用车的生意,打造的是出行的品牌。目前,唐人接已于体育赛事的官方合作负责团队出行。

  目的地旅游和活动市场还没有巨头出现,以小交通刚需服务切入会是一个机会。通过这个入口延伸用车服务,整合零散服务资源,弥补巨头空闲的市场也是不错的选择。当下的境外用车市场可以说还处于起步阶段(开拓供给端为主),仍存在很大的待挖掘空间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115/n434649199.shtml report 1439 最近有许多人写文章反驳标准化这件事情,认为标准化在逐渐兴起的个性化时代没有前景了。但是对于现阶段的创业公司而言,能够找到标准化的切入点,就有点像找到提升量级的宝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