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银行理财“钱景”差 4%年化收益成常态

百赢财富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受央行接连降息影响,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已由年初的2.75%降到了1.5% ,下调力度实属罕见。不断下调的利率也带动了货币市场基金、银行受托理财等品种的预期收益率直线下降。2016年人民币理财产品收益率的下行趋势仍将持续,未来收益率可能维持在4%左右。

  2015年开始,银行理财产品整体收益率就明显下跌。在当前情况下,多位业内人士预计,2016年人民币理财产品收益率的下行趋势仍将持续,未来收益率可能维持在4%左右。

  仅6款在售理财产品收益超5%

  2016年初,银行理财市场分外冷清。多家商业银行目前在售及预售的理财产品收益都显得十分平淡,多集中在4.35%-5%之间。

  新年以来,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就一直在呈下降趋势。来自普益财富的数据亦呈现出类似的情况。据统计,11-18日,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37%,较上期减少0.06个百分点。其中,预期最高收益率在6.00%及以上的理财产品仅5款,市场占比为0.54%,环比下降0.48个百分点。

  从不同的而发行主体来看,城市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国有银行平均预期收益率均出现下滑,分别为4.58%4.38%4.09%;仅农村金融机构(包含农村商业银行、农村信用社)平均预期收益率较上期上升1个基点,为4.41%

  今年收益或维持在4%左右

  新年伊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出现较大幅度回落。对此,银率网分析师认为主要受两方面因素影响,一是银行结束年底考核之后资金面骤然宽松;二则是受股市熔断影响,市场避险情绪上升,加上当前比较低迷的实体经济现状,市场对央行进一步降准降息的预期提高。

  对于银行理财产品未来的收益率走向,多数分析人士均认为难言乐观。回首2015年,多达五次的双降迫使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几乎呈现出没有反弹的单边下滑态势。

  百赢财富表示

  百赢财富表示,“并未接到相关通知,银行产品的收益率是在收益和风险匹配的前提下做定价的,在产品成立之日就已经确定。作为市场参与者,银行主动调低或者调高产品收益率的能力极其有限。”

  总之,2016年银行理财收益整体上维持下跌趋势不变,预计未来跌幅会逐渐收窄,可能维持在4%左右。希望广大投资者看准市场,抓住时机,避免理财风险同时能够获得最大的收益率。

  百赢财富是上海百赢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独立的第三方财富管理平台,中国财富管理先锋。帮助客户解决投融资问题,以资本手段助力企业发展。“安全投资,保值增值”,全力做到让亿万中产阶级投资者“安全,稳赢,财富值升”!

mt.sohu.com true 百赢财富 https://mt.sohu.com/20160115/n434661938.shtml report 2579 受央行接连降息影响,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已由年初的2.75%降到了1.5%,下调力度实属罕见。不断下调的利率也带动了货币市场基金、银行受托理财等品种的预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