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这家公司推出了酒店服务机器人 英特尔看上了它

IT专家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Savioke开发的酒店服务机器人

  英特尔旗下风投部门英特尔资本领投了Savioke总额1500万美元的融资,该公司生产的Relay机器人可以自动为酒店房间运送牙刷、毛巾和其他物品。参与跟投的还有Northern Light Venture Capital和EDBI,后者代表新加坡经济发展局进行投资。

  随着摄像头、传感器和其他元件的成本下降,机器人公司还在吸引更多资金的关注。

  机器人专家特拉维斯·戴勒(Travis Deyle)表示,风险投资公司去年向机器人创业公司投资了9.23亿美元,高于2014年的3.41亿美元和2011年的1.91亿美元。

  “我们在现实世界中看到越来越多的机器人,并且逐步获得了客户的认同,所以风险投资也越来越感兴趣。”戴勒说。

  作为该领域受到关注的另外一个信号,谷歌母公司Alphabet于2014年收购了8家机器人公司,希望借此对自动化行业长期下注。Google Ventures也是Savioke的早期投资者。

  Savoike由机器人专家史蒂夫·考辛斯(Steve Counsins)创立于2013年,迄今为止累计融资1760万美元。AME Cloud Ventures和雅虎创始人杨致远的早期风投基金也是该公司的股东。

  Savioke表示,约有15台Relay机器人在6家酒店投入使用,去年共计运送1.1万次。该公司表示,他们计划利用新获得的融资扩大销售、营销和产品开发。

  Savioke并不销售机器人,而是按月向酒店收取使用费。除此之外,包括Simbe Robotics和Fetch Robotics在内的多家年轻机器人公司也都希望放弃出售模式,以便获得更容易预测的收入来源。

  “这其实是一种租赁模式,让客户不必预先支付太多费用即可使用机器人。”Simbe CEO布拉德·伯格里(Brad Bogolea)说,该公司的机器人专门用于清点商店的库存。由于投资者已经非常熟悉SaaS(软件即服务),因此他们也更加看好这些机器人创业公司。

  英特尔认为,机器人企业今后将成为其芯片的重要采购商。该公司错过了移动浪潮,导致很多企业都使用了该公司的竞争对手ARM设计的芯片。英特尔CEO科再奇(Brian Krzanich)曾经推动该公司针对机器人、无人机、可穿戴设备和其他与物联网趋势有关的产品,生产新的处理器和其他元件。该公司去年还投资了无人机创业公司Airware和Yneec Electric Aviation,他们上周还宣布收购德国无人机制造商Ascending Technologies。

  英特尔2014年发布了RealSense相机,可以利用电脑视觉软件以3D模式扫描物体,还能感知人的移动。Savioke去年将这些摄像头整合到机器人中。

  “作为计算创新平台,机器人和无人机有很大的潜力。”英特尔风险投资部门总裁温德尔·布鲁克斯(Wendell Brooks)说。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115/n434700189.shtml report 1488 Savioke开发的酒店服务机器人英特尔旗下风投部门英特尔资本领投了Savioke总额1500万美元的融资,该公司生产的Relay机器人可以自动为酒店房间运送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