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5炉石黄金赛第七日:小组赛F组战况

tgbus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CENTER> F组小组赛揭幕战由黄金公开赛西安站冠军好学生张博对上著名主播斗鱼丶不二,二者打满五盘,最终好学生张博笑到了最后,3:2 战胜不二进入胜者组。

  首回合较量,张博大胆拿出了本次黄金总决赛开赛以来的第一套机械法,他的战术也收到成效,机械法成功的压制了不二的中速骑,轻松地在8费回合取得了胜利,1:0,张博先拔头筹;第二盘,张博用动物园术士再次战胜了不二的中速骑,2:0;第三盘张博拿出了前两个月天梯中广为流传的"魔能毒瘤德",而不二这边继续中速骑士,这盘德鲁伊的大哥虽然多,但是骑士利用奥达曼的控制和法术终于控制住了场面,没有被德鲁伊抢脸至死,不二扳回一城,2:1;第四回合德鲁伊内战,不二的普通中速德鲁伊利用王牌猎人的强力战吼狙击掉了张博的魔能机甲从而建立场面优势,拿下了该盘,不二顽强地将比分扳成 2:2 平;决胜盘不二用了一套恶魔园术士,张博的德鲁伊6费利用横扫清场,随后砰砰博士站场,最后利用自然之力带走了术士,3:2,好学生张博进入胜者组!

  小组赛第二场:

  iG太极剑 1:3 WE逗小姐

  小组赛首轮第二场由iG太极剑对上WE逗小姐,二者都是成名已久的职业选手,太极剑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连输三盘,1:3 跌入败者组,逗小姐则将与好学生张博在胜者组中相遇。

  首盘战况,太极剑用天师速攻萨奇袭到了逗小姐的奥秘骑士,在萨满被骑士哈利森吃了一把毁灭之锤的情况下,萨满还是在6费结束了战斗,1:0,太极剑拿下首盘;第二盘逗小姐依旧以奥秘骑士迎战,太极剑则拿出了恶魔园术士,术士前期没站住场面反被骑士铺开了场,在6费回合术士的场面被骑士一个奉献完全清掉,术士无力回天,1:1;第三盘逗小姐祭出奴隶战,太极剑继续以恶魔园术士应战,奴隶战用旋风斩同时完成清场与铺场,让术士十分头疼,加上不断成长的暴乱狂战士的输出,逗小姐再下一城,2:1 逗小姐拿到赛点;第四盘,逗小姐的天师速攻萨一费就完成变身成为"雷克萨",而太极剑的术士在前期并没有站到场面,3费回合术士为了苟活换取了战士的叠甲技能,术士丢掉强大的分流过牌以后在场面上无法和萨满相争,5费萨满就牢牢站住场面,6费回合就结束了战斗,3:1 WE逗小姐进入胜者组。

  败者组第一场:

  斗鱼丶不二 3:2 iG太极剑

  败者组首场比赛双方都不容有失,同样是经过了五盘激烈争夺,斗鱼丶不二以 3:2 战胜了iG太极剑,后者也就此惨遭淘汰。

  首盘太极剑用了本次比赛并不多见的牧师,而不二则是德鲁伊,在中期胶着阶段牧师利用"白富美"拉到了铜须,逐渐拉开与德鲁伊的卡差,牧师逐渐完成站场,德鲁伊无力回天,不二首盘告负;第二盘是动物园术士内战,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在8费回合双方在随从交换中不二使用小鬼首领和末日守卫完美利用了手牌和水晶同时占据了场面,太极剑的术士再难返场,输掉了比赛,1:1;紧接着不二用德鲁伊强势的再下一城,太极剑的术士则连败两场,2:1,不二拿到赛点;第四盘太极剑利用德鲁伊将比分扳平,比赛进入决胜局;决胜局不二用他变身为德鲁伊的骑士终于利用各种控制抵挡住了动物园术士,取得了最后的胜利,3:2,不二艰难地赢得了比赛。

  胜者组决赛:

  好学生张博 3:2 WE逗小姐

  F组胜者组的对局在好学生张博和WE逗小姐之间展开,双方激战五盘,好学生张博最终以 3:2 的比分战胜逗小姐,为F组的首位出线选手。

  首回合双方奴隶主内战,彼此消耗至9费回合,好学生张博用芬利发现到了法师的火冲技能,这一波奴隶主铺场可以说是源源不断,10费回合逗小姐无法解场,选择投降,1:0,张博取得领先;第二回合张博试用动物园术士对抗逗小姐的奥秘骑士,骑士前期依靠作战动员与术士争夺场面,6费准时神秘挑战者7费洛欧塞布8费佛丁,术士无力连续解掉三个大生物,丢掉一局,比分战至1:1 平;第三盘张博用快攻德对上逗小姐的奴隶战,奴隶战前期缺乏过牌,只能用武器进行解场,7费回合手中只剩一张斩杀,场面十分被动,德鲁伊在拍下砰砰博士之后,已经拥有巨大优势,最终好学生张博的德鲁伊9费准时一套斩杀了对手,2:1,张博取得赛点;第四盘逗小姐不容有失,他用天师速攻萨对上张博的术士,萨满在一费回合变身“雷克萨”,取得猎人技能的萨满输出爆炸,6费将术士打至2血,萨满顺势拿下该局,2:2;决胜盘,张博的动物园术士没有给逗小姐的奴隶战任何机会,7费回合逗小姐缴械投降,好学生张博 3:2 取得胜利,跻身本次大赛16强!

  败者组决赛:

  斗鱼丶不二 0:3 WE逗小姐

  F组第二个出线名额被WE逗小姐夺得,本场比赛斗鱼丶不二的中速骑士被三关,最终以 0:3 的比分败北。

  首回合是骑士对骑士,不二的中速骑士挑战逗小姐的奥秘骑士,奥秘骑士顺起来真是十分可怕,6费之后的神秘挑战者与砰砰博士让不二的中速骑士倍感压力,最终输掉了这局,0:1,不二暂时落后;第二局不二继续中速骑士,逗小姐这边派出了蓝龙术士,骑士在中期发现了术士的分流技能并且用图哈特加强,这让术士在手牌上没有任何优势,而中后期不二的骑士牢牢占据了场面,在动员军需官之后,术士终于抽到地狱烈焰解场,骑士为了防止被龙术士斩杀圣疗回血率先进入疲劳,而龙术士利用蓝龙和两个灵魂火打出18点伤害,骑士仅剩1血,疲劳第二个回合,术士取得了胜利,0:2,逗小姐拿到赛点;第三盘不二仍旧拿出了他的中速骑士与逗小姐的奴隶战对抗,无奈奴隶战砰砰博士的小炸弹立功炸死了淤泥喷射者,逗小姐这边库卡隆和洛欧塞布压场叫杀,骑士投降,0:3;不二的中速骑士被不幸三关,逗小姐晋级16强!

  至此F组的小组赛全部结束,好学生张博与WE逗小姐成为最后赢家,晋级淘汰赛。

mt.sohu.com true tgbus https://mt.sohu.com/20160116/n434748811.shtml report 2603 CENTER>F组小组赛揭幕战由黄金公开赛西安站冠军好学生张博对上著名主播斗鱼丶不二,二者打满五盘,最终好学生张博笑到了最后,3:2战胜不二进入胜者组。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