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笪筱霖:下周现货黄金白银行情预测及操作建议 黄金白银多空单被套解套

大金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笪筱霖:下周现货黄金白银行情预测及操作建议,黄金白银多空单被套解套

  【下周市场重点事件提前看】

  下周最吸引市场注意力的毫无疑问将是欧洲央行(ECB)周四(1月21日)的利率决议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新闻发布会;下周四除了欧洲央行决议外,还有欧元区12月CPI数据值得大家关注,而欧元区最大的成员国——德国12月的CPI数据则将于下周二公布,不过鉴于油价最近依然在暴跌,欧元区和德国CPI数据或将走软,若真如此,这或会为欧洲央行加大刺激力度提供很好的理由。

  美国方面:下周将公布的经济数据较少,市场将重点关注其12月CPI数据。目前市场普遍预计美国12月未季调CPI年率增速将从11月的0.5%升至0.8%,而月率则将仍录得持平,这暗示美国CPI将依然远低于美联储2.0%的通胀目标。鉴于美联储已经于2015年12月启动加息周期,且美国劳动市场一如既往的强劲,料CPI数据将成为美联储今后加息步伐和幅度的重要指引性指标;除了美国CPI数据外,美国下周还将公布一系列房屋数据,如:12月新屋开工数据、12月营建许可和12月成屋销售。另外,美国将于下周五(1月22日)公布的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和12月谘商会同步指标数据,也将博得眼球。筱霖v信dangerous-dxl。

  【FED鸽派言论,支撑金银进一步下滑】【笪筱霖-每日在线指导:390711074】【VIP-策略交流群:189787513验证:筱霖,无验证一律不得入!】

  美国联邦储备银行主席布拉德周四(1月14日)表示,近期油价的进一步下跌,市场的通胀预期也进一步走低,这一情形令人担忧,可能进一步削弱升息的理由。本周初同样有其他美联储官员表达了类似的观点。美联储官员埃文斯周三(1月13日)表示,油价下滑给通胀带来下行压力,对通胀的态度消极,过快加息的成本高于过慢加息,支持在2016年进行2到3次加息。

  美国经济增速的预期正在下滑,从而令美联储预期的加息路径面临风险,全球经济无法承受美联储今年四次加息。美联储官员最近的讲话暗示了美联储不大可能像市场所预期的那样快速加息,如果这样的话对金价将会形成支撑;这对金价将是正面的影响,毕竟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相对较低,也不会上升到多高的水平。笪筱霖建议下周将出炉欧美各国的12月CPI数据,投资者可以从中或许更多的交投线索。筱霖v信dangerous-dxl。

  【现货黄金技术面分析】

  周线图上,上周一根大阳上行,收复前期近两月的走势,市场上大多分析师看多情绪较浓,但行情总是出人预料,上周黄金最高触及1113受中轨与30均线的共振阻力的压制后回落,本周最低回落点1071.2,收盘于1088.5附近,留下了较长的下影线,K线实体部分还不足于前期的一半,对于空多头来说,只要冲破上方1110附近的阻力位,那么多头才能向得以施展,而空头也将是守住1100-1110这一线附近才能向下发挥。目前周线图来看整体趋势,多空争夺比较强烈。

  日线图方面,行情在触及1113附近后一路不回头向下运行,而周五的行情出现了小幅反弹,但最终还是回落,收盘于1088.5附近,留下上影线,收线于短期均线MA5-MA10下方,形成短期压制位,而下方布林中轨与30日均线粘合位1076附近,形共振支撑位,需重点关注,操作上以1076-1095这一区间操作为主。

  【现货黄金下周操作建议】【笪筱霖-每日在线指导:390711074】【VIP-策略交流群:189787513验证:筱霖,无验证一律不得入!】

  策略一:金价110-1098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092-1090

  策略二:金价1085-1087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095-1097

  【现货白银技术分析】筱霖v信dangerous-dxl。

  现货白银价格本周基本上方符合预期走势,维持区间100点之余的震荡行情。银价最终在周线收盘之后价格继续整理于5-10日均线粘合点,再度形成多空不明的格局,如此情形之下,采取的仍为区间高抛低吸即可!从周线主图均线来看,5日均线在2930位置有一些金叉破位10日均线,此收线2930后,在均线位置,有望形成小金叉反弹,所以建议周线白银主要以逢低做多为主,区间高位阻力做空为辅!下周关注白银支撑2930,2910,上方阻力2980,3000;

  【现货白银下周操作建议】【笪筱霖-每日在线指导:390711074】【VIP-策略交流群:189787513验证:筱霖,无验证一律不得入!】

  策略一:银价2910-2920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2960-2980

  策略二:银价2990-2980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2950-2930.

  【资深分析师笪筱霖:单子被套了到底应该如何解?】

  大家来到这个市场就是看到这个市场赚钱的机会更大的一面,但是机会的背后是风险,只有理性的去面对以及控制风险,收益才有保障。

  很多投资者一直在我一个问题,笪筱霖老师我的单子套得这么深了,什么时候才能解的出来呢?笪筱霖老师很郁闷,关于这个问题实在是说了太多遍,这里再和各位讲讲:

  第一、你套单,首先你的做单习惯就是不正确的,止损是干什么用的?你有没有想过?就是为了防止你套单!很多投资者的习惯都是自己养成的,震荡行情的时候不设置止损,单子错了还会回来,几次下来尝到了甜头,然后遇到单边后,还一心想着能再回来,结果价格一去不复返,直接巨额亏损,更严重的直接爆仓。所以筱霖再次提醒各位注意你的风险防控意识,如果你的老师连风险防控都没有给你设计那么你可以直接换老师了,最基本的不做,获利就是空谈!筱霖v信dangerous-dxl。

  第二、如果你那蹩脚的老师真的没有给你设计风控方案,现在已经被套了怎么解决?第一如果套的极深,说明你的老师单子本身就是喊错了,遇到单边了,这个时候要看趋势到底能否回来,比如最近的空头趋势,如果你还傻傻等着价格回来,那么你将会承受巨大的痛苦!最简答的方法——套深则砍。这不是跟你说笑,与其等几个月让价格回来,每天付出不小的手续费,你还不如腾出资金找个靠谱的老师,几单的功夫就能赚得回来。

  第三、如果你套单不深,比如因为没带止损,刚出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基本不存在,也可以说极其罕见,短期呈现震荡单边的概率更高,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帮你实现扭亏为盈,这不是什么难事。这种情况在投资者心中应该是更加常见的。

  第四、最后,如果你出现了上述深套的情况,或者没有深套,但是反复被套,这就是为你提供指导的人有问题,这个市场是公平的,你的亏损从来都不是没有原因的,想要赚钱,没有一位靠谱的分析师就是痴人说梦了。资深分析师笪筱霖带领专业现货投资分析团队,联系方式百度笪筱霖新浪博客可找到,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为你的“钱途”披荆斩棘!筱霖v信dangerous-dxl。

  由于时间的关系,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具体想了解更多的直接咨询笪筱霖本人。

  【笪筱霖-每日在线指导:390711074】【VIP-策略交流群:189787513验证:筱霖,无验证一律不得入!】

mt.sohu.com true 大金网 https://mt.sohu.com/20160117/n434818969.shtml report 3185 笪筱霖:下周现货黄金白银行情预测及操作建议,黄金白银多空单被套解套【下周市场重点事件提前看】下周最吸引市场注意力的毫无疑问将是欧洲央行(ECB)周四(1月21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