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第二架“量产”歼-20网上曝光 或已小批量生产

长城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在2101号歼20“黄皮机”曝光之后,疑似编号为2102的歼20战机也出现在停机坪上。

  近日中国军迷又在互联网上发布疑似第二架“量产型”歼-20的照片,飞机编号为2102,仍然采用和去年年底曝光的2101一样的黄色涂装。这似乎进一步佐证了外界有关它们是接近装备部队的“小批量生产”型号的猜测。中国空军专家傅前哨认为,涂装颜色与编号方式说明,歼-20已经接近或达到定型小批量生产状态。

  据国内媒体报道,在歼-20完成首飞后第五年,又有网友拍到疑似第二架量产型歼-20战机2102号的照片。和之前2101的编号类似,2102号歼-20一样采用了黄色涂装。文章称,在这5年时间里,从2001号到2102号,共有11架歼-20现身试飞场……目前歼-20可能已经进入定型小批量生产的阶段。

  中国空军专家傅前哨17日对《环球时报》记者介绍,迄今为止,歼-20的原型机、技术验证机的机身编号共经历三次变化,从编号方式可以看出歼-20研发与试飞的不同状态。最早试飞的2001号、2002号飞机被认为是技术验证机,它们的使命有些类似美国在研制F-35之前发展的X-35,主要用于验证四代机的核心技术,例如隐身性能、气动布局等。而2011号被认为是歼-20进入原型机状态的标志,原型机主要用于定型试飞,对试飞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修改。从2011号开始的几架飞机外形变化比较大,根据试飞结果对气动外形、隐身性能都做出了一定调整,直到2017号飞机外形基本固定下来,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阶段。而2101号歼-20从编号上看,它的状态发生新的变化。傅前哨认为,这一最新命名方式说明,飞机可能已进入工程样机设计冻结状态,如果能够通过评审,就可以进入小批量生产状态。在经过试飞验证之后,战机将装备部队,进入部队后还要进行部队使用阶段的试飞。在部队初期使用阶段,还要根据部队使用反馈情况对维修保障的可靠性、操作使用的便捷性等方面不断进行修改。

  至于2101、2102号以黄色底漆状态进行试飞的原因,傅前哨认为,原型机和验证机的涂装由工厂确定,而部队对于装备涂装有着非常严格的规范。这或许是目前仍保留黄色底漆的原因之一。因此,这也从侧面说明飞机已经接近或达到定型小批量生产状态。

  傅前哨认为,从目前情况来看,中国歼-20的试飞不会像美国F-35一样需要那么多原型机。虽然更多原型机同时试飞可以缩短试飞周期,加快研制进度。但用的原型机数量越多,成本就越高,中国使用的原型机数量不是太多,说明发展进度比较顺利,前期考虑得比较周到。总体而言,研发周期、试飞周期越短的机型,单价就越低,因此歼-20一旦装备部队,相比其他四代机就拥有更高性价比。傅前哨强调,这正是中国装备研发中一个很好的策略:为了缩短研发周期,可以采取有所为、有所不为的方式,也就是分阶段迈进,而不求一步到位,先满足主要性能指标,解决有没有的问题。投入较少的资源,缩短研制周期,让部队尽快拿到装备,然后再不断升级、改进,实现其他性能指标。比如显示器可以先使用多个,然后再变成集成的一个大显示器,发动机也不求一步到位,可以先保证使用,然后再升级换代。【环球时报记者 刘扬】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118/n434851440.shtml report 1477 近日,在2101号歼20“黄皮机”曝光之后,疑似编号为2102的歼20战机也出现在停机坪上。近日中国军迷又在互联网上发布疑似第二架“量产型”歼-20的照片,飞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