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锐盈财富】更安全的投资理财黄金开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比P2P更安全的投资理财平台

  2014年,随着井喷式出现的P2P(个人网贷平台)不断传出跑路消息,一种由P2P网贷模式衍生而来的新的业务模式——P2B(个人对非金融机构的一种贷款模式)势头渐猛,开始备受风投资金青睐。

  相对于P2P,P2B更专注于企业融资业务,而目前我国小微企业大部分都面临着融资困境。P2B的风控体系相比P2P要更为完善和成熟。目前看来P2B的发展前景是潜力十足的。

  中小微企业是我国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融资难一直是困扰中小企业发展的难题之一。近年来,随着创业潮的不断高涨,资金的需求量也在高速增长,中小微企业面临着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数据显示,目前我国6000万小微企业,只有不足5%的企业获得过传统银行的贷款。

  2014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要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完善金融监管协调机制,密切监测跨境资本流动,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和区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让金融成为一池活水,更好地浇灌小微企业、“三农”等实体经济之树。

  专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平台——锐盈财富

  应运而生,锐盈达就是一家以P2B为主导的金融服务企业,它是厦门锐泰利集团为实施小微企业互联网金融服务战略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锐盈达旗下锐盈财富平台依托集团旗下兄弟公司的生态圈获得优质商超供应链金融及园区企业/个人金融业务,也通过与三农、林业、地产领域的领先核心企业战略合作,构建完整生态圈,自主开展三农金融、智慧林业金融及社区金融等创新金融业务,为小微企业/个人提供便捷快速、利率适中的融资服务,实现锐盈达服务小微、普惠金融的理想和使命。

  锐盈财富首先是基于普惠大众的考虑,其次是降低投资门槛,10元即可投资,可以让更多人去参与,随着信任增加,投资额度自然就会增加。锐盈财富就是集合大家的资金和力量一起去做一件事,我们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人来一起做。

  随着网贷平台的风生水起,跑路、诈骗、兑付困难等问题也随之显现。身处这样的大环境,锐盈财富认为,这对于新兴P2B平台而言,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我们的审核过程是十分严密谨慎。此外,利用大数据、互联网、云计算及领先的金融风控技术,进行全面而准确的分析判断,把风险降到最低。

  2016年,P2B黄金时代才刚刚开启

  2015年,对于P2P行业是丰收的一年,可行业的冬天源自经济的冬天,从未脱离。无论监管与否、革新与否,实体经济的下滑给金融行业带来的重创这是不争的事实。

  2016年的P2P行业将面临比2015更困难的外部形势,对良性的平台来说,压力测试、急速去杠杆既是主动的也是被动的,它将考验平台的实力与意志、专业与耐心。2016年甚至不是冬天的结束,而只是冬天的开始。

  锐盈财富不断夯实基础,完善平台;以人为本,建设网络;特色创新,服务竞争;稳健发展,打造品牌,为客户提供更多保障服务。在行业竞争十分激烈的经营态势下,依靠服务创新培育优势,时刻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态,真诚服务客户大众,力求使广大客户形成较强的凝聚力,成为事业发展的合作伙伴,最终实现做强做大的奋斗目标。

  2016,我们准备好了。

  P2B互联网金融平台网络投资理财-锐盈财富-https://www.rycaifu.com

mt.sohu.com true 锐盈财富P2P投资理财 https://mt.sohu.com/20160118/n434888970.shtml report 2224 比P2P更安全的投资理财平台2014年,随着井喷式出现的P2P(个人网贷平台)不断传出跑路消息,一种由P2P网贷模式衍生而来的新的业务模式——P2B(个人对非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