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会展业展览装修O2O,能玩出什么新花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互联网时代,互联网+已经渗透到各个传统行业,传统展会面临着深刻转型。一方面,随着互联网电子商务的发展,传统展会活动的各环节日益被互联网化,线下活动被严重侵蚀;另一方面,传统线下展会仍具有诸多不可取代的价值,如现场实时沟通互动和学习交流等。在互联网时代,传统展会的一切弊病有望得到根本解决和彻底逆转。会展O2O的崛起,正是展会重获新生的希望所在!

  如何玩转会展O2O?衡量一次展会,一次论坛,一场会议,首先要以目标结果为导向。随着以销为主的传统展会模式走向衰落,以营为主的展会营销日益被重视起来。但是,这种以宣传、推广、展示为目的的会展O2O模式,效果无法量化,难以衡量评估。在我看来会展O2O不仅仅是展会现场的线上线下互动沟通,线上线下的展会营销传播,会展O2O应该是对会展垂直领域的产业链重构。

  整个会展业走向互联网+O2O模式是大势所趋,然而在万亿级的会展市场还存在着众多的垂直细分领域,展览特装行业是整个展览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览行业的垂直细分领域!数量众多的展览公司为参展商服务展台设计和搭建服务。在整个展览行业中传统的展装模式是从参展商找到展览公司选择设计方案,展览公司找搭建工厂进行现场的施工搭建,这样行业的信息不对称导致中间环节过多带来来很多行业问题:

  1、展装行业信息不对称,中间环节过多导致价格增加。参展商是消费主体,对参展商来讲,目前展装企业刻意隐瞒施工层面事实,造成信息不对称而使参展商无端增加投资;实际上施工层面是由展览制作工厂完成实施。

  2、用户选择靠谱展装服务公司比较困难!行业无序恶性竞争,小微公司居多,没能形成规模企业和重要品牌。服务质量参差不齐,无国家层面标准,造成导致会展现场安全事故屡有发生。

  3、参展商资金投入和价值回报不成正比!参展商对展装投资大,由于展期短仅3天(大部分展会会期)资金资源浪费严重;

  面对行业现状唯有变革才能有发展,近年来传统的家装行业涌现出像土巴兔、齐家网这样的互联网平台,而为拥有千亿级的展览装修市场却难以见到真正颠覆传统的互联网平台在这个互联网时代用互联网来解决展览特装行业存在的问题就成了最好的手段。一路展作为展览装修行业变革的引领者。

  

  “一路展”展装O2O平台(www.16-expo.com)勇于率先打破展览特装信息不对称的行业现状,将展台的设计和制作搭建分别众包给展览设计师和展览搭建工厂。省去展览装修中间环节,让参展商在一路展平台上实现和展览设计师搭建工厂的直接对接!一路展平台负责设计设计师和展览搭建工厂的管理和展台搭建的监理服务。

  “一路展”展装O2O平台是对展装行业产业链、价值链的重构,通过互联网平台化的运营做到去中介化,砍掉展览装修诸多的中间环节。这样一方面就是参展商更省钱,可以把展装成本降低30%-50%;另一方面通过平台化的运营提供现场的工程监理和项目全程跟踪服务,给产展商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一路展”展装O2O平台展创造了崭新的互联网展览特装新体验,让展览装修变得更轻松。

  会展O2O不能一蹴而就。在会展产业链之中的不同的场景下,O2O模式都有不同的应用,而展会本身就是一个集中爆发、检验商业模式、营销能力、行动力,提升操作能力的重要场景。而“一路展”展装O2O平台就是在展览现场服务这个场景中的颠覆式创新。

mt.sohu.com true 一路展 https://mt.sohu.com/20160118/n434908567.shtml report 2710 在互联网时代,互联网+已经渗透到各个传统行业,传统展会面临着深刻转型。一方面,随着互联网电子商务的发展,传统展会活动的各环节日益被互联网化,线下活动被严重侵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