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日本北海道你不得不知的12大美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美瑛町的清池

  北海道的清池,可以让人们感受到来自四季的问候。这里四季分明,美景都是天然形成,得天独厚。这里将来自十胜岳半山腰的硫黄泽川的铝元素和美瑛川中蕴含的成分相结合,形成了胶状的蓝色粒子。整个清池显得异常神秘幽静。

  

  

  2.丹朱别桥·康平湖

  丹朱别桥因为水面的反射,愈加彰显魅力。被称为“奇幻之桥”。虽然它作为铁道桥梁的作用已经终止,现在只是作为近代产业遗址存续着,但是想要去往这座桥梁附近的森林还是需要得到许可的。想要旅游的话,你就要考虑是要从展望台远远的眺望呢还是跟团旅行呢?

  

  

  3.神子池

  神子池汇集了来自摩周湖(被阿伊努人称为“神仙湖”)的地下水,隐秘的伫立在摩周湖的北侧山中。水深5米,周长220米,一天大概会通过1万两千吨的水流量,全年保持水温在8℃,周围的枯木像是化石一样安静不变。

  

  

  4.云海Terrace

  云海Terrace被认为是“离天堂最近的咖啡厅”。位于星野度假村トマム,坐吊篮登山就可以到达。只有在天时地利的时候才能看到这种美景,尤其在5月中旬~10月中旬,时机合适说不定就可以见到壮观的景象了。

  

  

  5.美瑛町的拼接花道

  这条道路位于美瑛町市中心的西北部,围绕着旭川机场南部的农田,景色随四季不断变迁,被人们称为“花道”。这里的树木经常出现在电视·广告中,同时也拥有自然唯美的丘陵风光,随便逛逛就能尽享自然的惬意。

  

  

  6.函馆山的夜景

  从函馆山眺望函馆街道,景色异常辉煌闪耀,美轮美奂。这里与香港、那不勒斯的夜景并称为“世界三大夜景”。函馆山的海拔334米,几乎与东京塔塔尖高度一样。像繁星一样的灯光盛宴是只有在函馆山才能看得到的美景!

  

  

  7.五菱星之梦(五陵郭)

  五陵郭位于北海道函馆市的西式城池建筑遗址,建于1864年,是江户幕府的箱馆奉行所,呈五角星形状的平地城堡。这里大约有2千个灯泡,每年12月上旬到2月底将举行“灯光节”,届时灯光辉映,美妙绝伦。

  

  

  8.小樽运河

  小樽作为北海道的重要关卡,是北海道的一座繁华商都。海上停泊的船通过小樽运河将货物运往仓库,而如今两岸填海造田,小樽运河已经缩小。虽然作为运河的寿命已经终结,但是这里作为观光地的使命才刚刚开始。

  

  9.摩周湖

  摩周湖因其云雾、湛蓝渐为人知,至今还保持着世界第一的清澈度,是周长20千米的火山湖。尽管没有河流的出入,但水位却保持稳定。这里被烟雾还有水气包围,正彰显了它的神秘之处。

  

  

  10.富良野町的薰衣草花田

  富良野城镇大致位于北海道的中间,广阔的薰衣草花田在全国都很有名。富良野的花最早开于6月下旬,这里的代表花木“岡村咲(おかむらさき)”于7月中旬盛开,还有最晚盛开的花在8月上旬。会让人不由自主幻想,想要拥有一条这样的花毯。

  

  

  11.知床的浮冰

  知床作为世界遗产,在深冬时候,来自黑龙江的浮冰会充满鄂霍次克海,纯白的景象映入眼帘。而只有在这里才能看到这种绝美景象,所以一定要亲眼去见证一下!

  

  

  12.向日葵的故乡

  这里种植着150万株向日葵,是日本第一的向日葵故乡。据说这里是由当地的农家栽培的。他本人是因为见识了前南斯拉夫的向日葵花田以后,就立志要在日本栽培向日葵花田。这里会在花期,举行盛大的“向日葵节”,边乘坐向日葵游览车边赏花,有种说不出的乐趣。

  

  看过了这么多美景,你最想去哪一个呢?

责任编辑:王新颖

返回首页

征稿启示

mt.sohu.com true 五道口微世界 https://mt.sohu.com/20160118/n434910481.shtml report 4636 1.美瑛町的清池北海道的清池,可以让人们感受到来自四季的问候。这里四季分明,美景都是天然形成,得天独厚。这里将来自十胜岳半山腰的硫黄泽川的铝元素和美瑛川中蕴含的
最后修改于2016-01-18 16:53:5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