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从”工匠精神”看汉邦剪裁的西装定制之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工匠精神”俨然已经一种奢侈品,尤其是在这样一个纷繁噪杂的时代很多时候我们发现,其实这个社会从来不缺乏天才,放眼四周,我们身边天赋不错的人比比皆是,然而却鲜有人能够取得成功,这里面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缘于工匠精神的缺失。

  正如一块面料,若是经过普通裁缝工人的加工很快就会成为一件成衣在店铺形成销售工匠眼中这块布料如同一件尚未被发掘、打磨的仔料通过结合每个人的身体特征,巧夺天工的设计、裁剪缝纫、整烫等,最终成为一件光彩耀人、彰显品位的艺术精品,自然两者的价值也会有天壤之别。今天我们就一家高级定制男装品牌——汉邦剪裁着手,看工匠精神对一个品牌乃至一家企业影响。

  

  从“专注”谈起

  汉邦剪裁,从名字大家不难看出这是一家衣服”相关企业。没错,汉邦剪裁是一家男士高端西服定制品牌,或者说是一家专注做男士高端西装定制的品牌但汉邦剪裁的专注绝不仅于此,的专注坚持和耐心,可谓深入骨髓”。

  熟悉汉邦的人可能都知道,汉邦对于西装的考究程度达到了近乎“严苛”的地步。从布料的选择、设计、裁剪,甚至一个纽扣、绣字、缝纫线,汉邦都会精挑细选,也正是因为这种专注,汉邦的每一位顾客相当一部分都成了他们的终身客户,也为汉邦在圈子中积累了相当高的口碑

  

  汉邦的专注不仅体现在产品,还在于其对客户的服务。为确保尺寸的合体,汉邦会在制作过程中客户提供一次半成品试穿,期能够完全贴合客户的形体需要。此外,对于做好的成品,汉邦还将为客户提供修改范围内的终身免费修改,这也是普通西装加工企业难以企及一点

  汉邦剪裁创始人王海峰表示,汉邦在专注”这两个字中投入了大量的心血,以致于都无暇顾及店面的快速扩张,目前汉邦剪裁北京四家门店,与周边传统西装定制店追求的“”、“扩张形成了明显区隔,不过在王海峰眼中,用专注能够换来客户品牌认同,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99%提高到99.99%

  对于一名真正工匠而言,所有的事情上都务必要做到“精益求精”,精度99%99.99%,哪怕有一丝一毫的偏差那也是绝对不能容忍的,以致于有很多人将视作偏执狂,可正有这样一批在专业领域的偏执狂的存在,精品才得以诞生这在汉邦剪裁王海峰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缘于IT出身的缘故,王海峰习惯系统化管理和模块化工作方式。基于此,汉邦研发了自助量体系统,能够实现3D全系统数据采集,客户只要站在机器前面自行扫描,系统就会自动获取客户的所有衣服数据,并自动上传到系统内。

  “一般而言,普通的人工量体能得到客户的十个数据,采用3D全系统数据采集,能得到客户身体120多个数据,这无疑极大的提高了西装在定制过程中的剪裁精准”一位行业专家表示

  

  不仅如此,在原材料的选择上,了保证成品西服的高品质,汉邦从成千种布料中选择了德国骏马衬衬,这种布料相比普通西装布料而言,弹性好而且耐水性。在缝纫线的选择上,汉邦则选择了强度高、韧性打的英国高士缝纫线…..

  “西装对于男士而言,不仅是一件衣服,更是身份和品位的象征,尤其是在一些重要的场合,西装显得更为重要,所以对于西装加工过程中的任何一个细节,我们会全力以赴。王海峰表示

mt.sohu.com true 互联网新闻资讯 https://mt.sohu.com/20160118/n434919639.shtml report 6772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工匠精神”俨然已经成为一种奢侈品,尤其是在这样一个纷繁噪杂的时代。很多时候我们会发现,其实这个社会从来不缺乏天才,放眼四周,我们身边天赋不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