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头狼金服创始人陈岸:股权众筹投资人不是接盘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头狼金服创始人陈岸

  广东金融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新华社《瞭望智库》研究员,信泽金商学院专家讲师,中国青年创业导师,央视《创业英雄汇》评委。头狼金服创始人。专注于互联网金融与垂直领域早期投资。头狼金服,专注于精品创业项目的互联网投融平台。巡猎于互联网金融、智能硬件、医疗健康、垂直社群、TMT等创新领域,创始人团队将以独到的眼光与丰富的投资经验,强中选强,优中选优,为股权投资者遴选有野心、有耐力、有速度、有担当的狼性团队。

  如下是其文章全文

  题记:当我们每次看到一些所谓的大师、专家充斥于股权众筹行业的时候,我们内心是心存隐忧的。我们的担心这个行业被他们玩坏的时候更多的是怕那些心怀改变寻求转型的朋友们被坑被骗。劣币驱逐良币的同时,我们要站出来。

  今年我走访了国内大部分省会城市,非常惊讶的是:在北深杭等创业一线城市尚还处于耕耘求索阶的“股权众筹”,被一些大师在内陆城市吹捧神化得能治百病,能拯救世界。很多朋友期望着我能给他们支招,怎样利用众筹工具把死资产盘活,把烂项目变好,把欠下的债务用众筹募集来的钱顶包。凡此种种,不一一列举,他们的初心只有一个:怎么样用“互联网+金融”的方式,把自己错误决策的后果转嫁与人,把别人的钱圈进来变成自己的钱。这是活生生的诈骗!同行们,朋友们,互联网金融兴起不过才三几年,我们别忘了是什么人把一系列的互联网金融创新概念给玩坏了,e租宝等的教训历历在目!我们每一个新兴的行业,每一个带点创新的行当,一旦被别有用心的人看上,就会有抢滩效应,就会诞生很多什么大师什么之父之母,开办各式峰会论坛,大量招募大叔大妈发展线下组织,摇旗呐喊招摇唱骗,我们的从业者,从以行业为荣到以行业为耻往往只需要两年甚至是一年!我们更别忘了敬畏经济发展规律与国情,存续中的实体企业,已经有了适配的直接与间接的融资服务体系,要么银行信贷要么新三板挂牌股权融资,今时今日,连这些体系都对接不上的存续企业,有何竞争力可言?凭什么到股权众筹市场来向我们的网络投资人发行融资?!众筹大师,就是个二逼!

  一个人干不好的买卖,有100个股东加入后就好了?

  一个技术落后、产能过剩的行业,“四众”就能把它救活?

  一本数万字的书籍《众筹XXXX》,就能如葵花宝典般功效显著?

  今天,那些活跃在祖国内地城市,呐喊着“众筹改变世界”的大师们,我没看到他们曾用众筹改变了哪门子的世界,也没看见他们曾众筹出来了什么牛逼的企业与项目。我倒是看到了他们自掏腰包出书摆机场书店,自诩众筹大师,众筹之父在浓烈传销味道会议中拍卖烂书,发展门下弟子与营销下线,与焦头烂额的传统企业老板私相授受,合伙打劫,其动机不纯,其行为龌蹉,其罪可诛!互联网非公开股权众筹融资,不是奄奄一息的传统行业实体之救命稻草,股权众筹投资人更不是小白兔与接盘侠!

  股权众筹是高风险偏好者的游戏,其本质就是合众天使投资。它注定了是个小而美的事业,互联网非公开股权众筹融资服务体系,很好地承接了创业试错成本,让我们的年轻创业者有机会放手一搏,所以,股权众筹应当服务于新创新生类企业,应当服务于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万万不能像P2P那样,再次沦为资深骗子的圈钱工具!

  强烈呼吁证监会尽快出台监管细则,把那些什么大师什么专家什么之父之母什么第一人之类的骗子统统扫到垃圾堆里去!

  强烈呼吁有节操的股权众筹同行们团结起来,发出我们自己声音,传播众筹服务创业的理念,抵制大师,消灭二逼!

  作者:头狼创始人 陈岸

  微信号:A18503093838

  — 完 —

更多优质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互联网金融CEO

  登录“互联网金融CEO”官网“www.ifceoshuo.com”,可查看互联网金融行业最新动态、资讯,下载最全、最新行业权威报告,并与从业人员开展话题互动。

  欢迎您加入IFCEO说共享学社”——一个强关系、实名制、高质量的互联网金融学习交流微信群,获得150份互联网金融行业报告,与5000名互联网金融从业者成为同学,每日学员轮流分享,分享内容通过《互联网金融CEO说》官网及公众号发布【001组001期分享】【001组002期分享】【001组003期分享】【001组004期分享】

mt.sohu.com true 互联网金融CEO说 https://mt.sohu.com/20160119/n434997943.shtml report 3020 头狼金服创始人陈岸广东金融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新华社《瞭望智库》研究员,信泽金商学院专家讲师,中国青年创业导师,央视《创业英雄汇》评委。头狼金服创始人。专注于互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