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公益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首届广东互联网+精神残疾人创业之星大赛颁奖盛典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月16日,第一届广东省互联网+精神残疾人“创业之星”大赛成功落幕,选手杨建富以网络投票和销售业绩并列第一的好成绩,获得“双料冠军”!

  据了解,为了促进残疾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创业热情,提高残疾人互联网的创业技能,帮助每一个有条件的残疾人在互联网+时代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广东省精神残疾人与亲友协会联合深圳残疾人联合会、深圳市圈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云众商创业平台)举办广东省互联网+精神残疾人“创业之星”比赛。本次大赛从2015年12月10日开始,2016年1月10日结束,历时一个月,通过网络投票和销售爱心企业供应的产品销售业绩进行评比,200余人参加报名,25人进入决赛。大赛产生了优秀奖10名,三等奖4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2名(选手杨建富一人获得销售和人气双冠军)。

  一等奖获得者杨建富在获奖中表示通过云众商创业平台创业辅导,在这次的“创业之星”大赛中,他们不但收获了温暖和掌声,更重要的是拥有了自己的事业!

  

  (柯沫夫副理事长为杨建富颁奖)

  广东省残联副理事长柯沫夫为云众商创始人之一及本次创业之星大赛筹办者姚广江颁发“突出贡献奖”,感谢并鼓励云众商再接再厉,继续为残疾人事业奋斗。

  

  (柯沫夫副理事长为云众商总经理姚广江颁发突出贡献奖)

  深圳市残联副主席吴忠柱为本次创业之星大赛中作出贡献的企业颁发优秀组织奖,获奖企业有深圳市圈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东省越秀区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

  

  (吴忠柱副主席为优秀企业颁奖)

  吴忠柱副主席再次为本次创业之星大赛老师颁发荣誉证书,这是残疾人朋友一致的心声,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帮助更多残疾人找到属于自己的事业。

  

  (吴主席为导师们颁发优秀导师奖并合影)

  获得本次创业之星大赛优秀企业奖的有:香港嘉兴陶瓷手表有限公司、深圳市永衡活性离子水有限公司、深圳心益残疾人关爱事业发展中心(深圳市秋泰兴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金山大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中花琦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兴天龙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源开源科技有限公司、亚洲风影视传媒。

  讲师团和残友艺术团的演员们还在颁奖典礼中表演了感人至深、令人震撼的节目,赢得了在场所有嘉宾的喝彩与掌声,纷纷被他们顽强不屈的精神感动!

  

  (残友表演轮椅舞:怒放的生命)

  东莞基业电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广东省自强模范,东莞市肢残协会副主席王灿基也是一名残疾人,在颁奖盛典中,他发表了演讲,深情地描述了在面对困难时,他是如何跨越艰辛,获得成功的,他的人生经历,让在场观众都倍感振奋、感动不已。

  

  (王灿基副主席正在演讲)

  广东省残联副理事长柯沫夫、深圳市残联副主席吴忠柱、共青团广东省委副秘书长黎业辉及省市残联其它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颁奖盛典。

  颁奖盛典结束阶段,主持人邀请全体残联领导、企业家、获奖选手等进行合照留念。此次合照意义重大,也是创业之星大赛的一个总结,意味着第一届创业之星大赛圆满结束!

  

  云众商是一个新型的互联网电商平台,是在我国8500万残疾人市场的基础上,前期与广东省残联合作试点,逐步覆盖全国,联合有爱心的产品提供商,创建一个帮助残疾人零门槛创业与灵活就业的电商平台,并给有条件的残疾人免费提供电子商务运营与实践的电商运营培训服务平台。通过提供培训拉动残疾人创业与就业,让残疾人也加入到互联网+大势中来,让广大残疾人通过云众商移动电商平台实现创收,进而减轻家庭负担。

mt.sohu.com true 中国热线网 https://mt.sohu.com/20160119/n435042373.shtml report 2431 1月16日,第一届广东省互联网+精神残疾人“创业之星”大赛成功落幕,选手杨建富以网络投票和销售业绩并列第一的好成绩,获得“双料冠军”!据了解,为了促进残疾人在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