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海贼王812分析:波克慕斯能力大解析!

火热动漫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上话我还在好奇狮子男对故乡的态度会是不闻不问还是有情有义,事实告诉我们MINK一族是有着天生的归属感的。之前贝波已经表现过这一点了,对故乡缺乏认知的他可以义无反顾的带上伙伴投入护国战争。

  本话大家还都看到了一个细节,波克慕斯的父母看起来都不是狮子人,这就说明了,MINK一族的遗传方式可能是和鱼人族一致的。

  少年动漫网(www.shaonian8.com)分析尾田曾经在剧情中明确解释过鱼人族的遗传方式,如图:

  简而言之就是随机遗传来自祖上的任意鱼种。

  MINK族说白了和鱼人都是“动物人”,区别就是人和毛皮动物的组合,以及人和鱼类动物组合的区别罢了,所以遗传方式相似我觉得在逻辑上是非常顺理成章的。

  关于波克慕斯本话被卡彭·贝基秒杀一事,确实很出乎预料,毕竟他之前对于较弱的自然系都可以秒杀的(卡里布)。特别是在防御力方面他有着乌龟恶魔果实的能力,应该说是非常强的。

  而且事实上他的悬赏金3.3亿也是明显高于卡彭·贝基的。

  虽然意外,但还是在情理之中的,因为剧情也强调了,这是对伙伴的背后袭击。应该说波克慕斯是完全没有对伙伴进行防备,也更没有想到用他的果实能力或武装色防御。

  缺了所有防御,他也只是普通人的身体,被重型武器击倒也是合理的。毕竟白胡子的身体如果没有防御也是可以被人轻易刺穿的。

  我只是奇怪收回山治和凯撒那么重要的任务,为何蛋蛋男爵这次没出现,莫非大妈海贼团是讲究二人组的规格要求的么……

  茶会

  本话再次出现了BIGMOM的“茶会”,上一次提到茶会是在鱼人岛尾声,点明了是在4天后。

  这一话所在的时间点是打败小唐的9天后,也就大约是在鱼人岛篇的至少10天后,已经过了原定时间差不多一周了。

  这样就带来两种可能性,第一是大妈因为新出现的山治婚礼事宜推迟了茶会的时间,第二是这个茶会本来就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的常规节目。

  不管是哪种可能性,鱼人岛篇时所说的4天后的茶会的主题,应该就是鱼人岛的点心,当时大妈也表达出了无比的期待。而且这个零食鱼人岛每月会提供一次,相信过去的至少一个月一次鱼人岛零食主题的茶会是肯定有的了。

  而我们都知道,这个主题因为路飞和霍迪一战已经泡汤了。因此不管上次茶会是否正常举行,这次大妈应该是绝对不会再让茶会的主题(山治婚礼)泡汤了。

  山治的身世

  之前我已经多次报道了在上个月JUMP节公布的“2016年将是山治年并揭晓山治出生的秘密”的作者尾田原话,没想到这么快就在正篇剧情中印证了。

  卡彭贝基已经明确了山治婚礼这个事情是这一周才出现的变化,而在一周前,他们的目标仅仅是抓住凯撒带回去,如下图:

  顺便提下大妈为何会突然派人抓凯撒, 因为凯撒骗取大妈科研经费的事情肯定是有段时间的事了,大妈如果真在意这个我想她应该不会是因为凯撒有小唐罩就不去抓的性格吧。

  因此,大妈想要凯撒应该还是为了他的创造杀戮兵器的能力吧,毕竟之前凯撒在PH岛展示“死之国”的时候波克慕斯和蛋蛋男爵都在认真看着呢,而且看到凯撒被打败后非常急切的告知了大妈。

  总之只过了一周,他们的目标就变成了凯撒和山治两个人了。这一周对于山治来说,变化只有一处,那就是他的通缉令从粗糙画像变成了照片。

  也就是说,之前画像状态的他没被人认出来,目前有了照片后被认出来了。

  这个问题我之前就很奇怪,山治至少从下面这个时候就已经远离以前的故乡北海。

  虽然之前的画像比较丑,但人物的特征和山治的名字还是明确的,知道他身世的人为何当时看不出而这时却认出来了呢,况且他们也没见过山治长大的样子。

  非要说区别的话,画像的圈圈眉比实际山治的圈绕的更多了,莫非是因为这个区别就排除了可能性么,哪怕 有“山治”这个名字在也不作数?OTL或者还有网友补充了,两年后的通缉令除了变成照片,还把露右眉毛变成了露左眉毛,也就是到这时才露出了两边顺卷眉的 特质来。可这也太抠了,之前画像已经有了一边卷眉和山治的名字也不能作数么?而且也不去调查一下么?

  尾田也曾经特别在SBS调侃过他的像是恶魔果实花纹的这个眉毛,从此话看来,莫非这个眉毛是家族的标志,甚至和恶魔果实有关的诅咒?

  当然了,我还想到一个解释,这一话提到了山治至少有两个哥哥(姐姐),莫非是他长大的形象和他哥哥非常相似,才导致一开始丑画像没认出,有了照片才认出。这也不无可能了啦。

  总之这一话正式隆重公布了山治的全名是文斯莫克·山治,排行家族老三。

  原来之前山治的悬赏令不给真照片,不仅仅是搞笑和奇袭的用途,wt真心厉害。但有个问题,我记得之前手绘悬赏令的时期,明哥就知道“黑足山治”且能对上人,可见说“手绘悬赏令”认不出人,还是有点牵强。

  有个可能是大妈并不知道烟酒家族老三叫什么,或者山治是他离家出走后起的假名。而烟酒家的特征就是顺卷眉,迪巴鲁和画像上的其实是逆卷眉!

  此前,山治的首次出场是10岁在一艘普通的客船上,之后的经历我们都知道,也就是说他10岁以前曾经是文斯莫克·山治的人生,10岁以后就是厨师/海贼山治的人生了。

  此前原著中涉及到山治过去人生的证据类提示其实仅有两处:

  一是在空岛前篇山治提起自己北海的出身,剧情还有意借乌索普的口对他不是出生于东海表示奇怪。可以说,此时尾田应该已经设定了他的身世了。

  二是在50卷SBS,尾田在回答读者问的山治的骑士道是谁教的问题时,用词非常暧昧模糊。

  首先剧情山治的原话是“有人教我”,说明了骑士道不是他无师自通的理念,其次尾田的原话是山治不能踢女人是因为男子汉的荣耀感,哲夫当然也是男子汉。

  从“当然也是”这个表达,可以看出尾田提示了虽然哲夫也是有荣耀感的男子汉,但山治的男子汉荣耀感并非来自于他。再加上山治自己明确了“有人教”,那教他的人只可能是在哲夫之前的经历中出现了。由此可以基本证明,骑士道是山治在作为文斯莫克·山治的身份时学到的。

  此外,海贼迷们还常提的证据还有他自称的“MR·王子”,S型RH阴性的血型以及他所说的“小时候看过恶魔果实图鉴”。

  这3个证据我认为与前面 我说的2个相比都不算是铁证,因为第一,自称王子完全可以解释为骑士道的延伸品,单从这条这无法推论出山治有另一段人生。第二,山治那个所谓特殊血型可是 找到匹配对象的,虽然是两个人妖,难道他们也是文斯莫克家族的么……第三、恶魔果实图鉴至少红发海贼团是有的,黑胡子也看过,这说明有能力的大海贼是能搞 得到的。从能够在伟大航路航行过一年的哲夫那里看到也不是不可能。

  关于文斯莫克(Vinsmoke)这个姓,我来晚了,很多人都讨论了,是法语酒(红酒)vin和英语烟smoke的组合。

  smoke不必多说,符合山治抽烟的特质,该不会这个兴趣也是祖传的吧,vin这个词应该是象征着山治法国风情的气质。尾田在SBS早就明确过山治的现实国籍是法国,他的各种绅士风情和做的菜的风格都是法式的。

  关于抽烟这个有人说是哲夫教的,还是仔细看下剧情吧,哲夫可是不抽烟的哦。山治是某天觉得自己是大人了就开始抽烟了,我觉得这个“大人要抽烟”的概念可能就是从其更小时候学来的呢。

  再加上从小学会根深蒂固 的骑士道来看,文斯莫克家族应该是符合法式的崇尚绅士精神风格,注重各种礼教的家族。这样的作风实在难以让人联想起天龙人来。更何况天龙人的童年怎么会在 北海度过而不是圣地玛丽乔亚呢,要知道小唐的回忆篇曾经描述过他们放弃天龙人身份紧接着做的就是搬离玛丽乔亚。因此山治是天龙人的可能性至少目前的证据看 来是微乎其微的。

  可这个家族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让四皇大妈家族想与之联姻,还能让海军本部的悬赏单都标明只抓活的呢?一个贵族能贵到这种程度?

  有人从大妈海贼团的标志下手,因为貌似看到了山治的圈圈眉。

  但我个人倒是觉得这个可能只是象征点心的棒棒糖样式吧,因为鱼人岛的点心工厂上就有这个图案标志,还将其放大了。

  还有人玩笑说文斯莫克莫非是美食家族或者厨师家族被吃货大妈看上了,可你怎么解释政府海军会破天荒的只抓活的呢,他们的厨艺可以惊天到这种程度么?

  解析了这些,还是没有证据推测文斯莫克家族的真正身份,该不会山治真是个活体恶魔果实吧,大妈想把他吃了么……- =|| 总之还是请大家发挥想象力猜测吧。

  从事后结果来看,山治应该真的是前去赴大妈的会了,此前我还真没想到娜美、乔巴会这么轻易被人制服当人质,目前剧情也给出了交代,山治确实是因为人质而做出了牺牲。接下来就是等路飞抢婚了么,同时对付两个四皇真的好么。

  精力有限,就写这么多了,水平不好还请见谅,下周再见。无比期待接下来更多真相的公开啊,下一话可别又转回路飞现在时吊胃口啊。

  少年动漫网(www.shaonian8.com)献给爱看动漫的你!

  更多精彩海贼王分析!关注微信号:火热动漫 ( ID: huoredongman )

mt.sohu.com true 火热动漫网 https://mt.sohu.com/20160119/n435095607.shtml report 4125 上话我还在好奇狮子男对故乡的态度会是不闻不问还是有情有义,事实告诉我们MINK一族是有着天生的归属感的。之前贝波已经表现过这一点了,对故乡缺乏认知的他可以义无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