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南航前高管受贿500万 被举报与女下属开房410次

手机搜狐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魏徽徽)被举报与女下属陶某三年开房410次的南航前高管卢宏业涉嫌受贿罪,昨日上午在广州中院受审。卢宏业此前是南航股份公司副总会计师兼财务部总经理,他被指控收了8人贿赂款折合人民币超过500万元,不过,此次受审与“桃色”并无关系。<br/> <strong>主动投案 收8人贿赂超500万</strong><br/> 2014年末至2015年,南航腐败窝案多位高官落马。卢宏业生于1970年7月,广东省揭阳市惠来县人,大学本科学历,1994年进入南航工作,此前是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兼财务部总经理。卢宏业被查是在2014年12月,检方通过电话通知他前往调查后,他便主动投案了。2015年1月12日,经省检察院决定逮捕,同月14日被逮捕。<br/> 据悉,该案由深圳市检察院侦查终结,以卢宏业涉嫌受贿罪于2015年8月20日经省检察院指定移送广州市检察院审查起诉,对于卢宏业是否国家工作人员身份,该院曾退会补充侦查1次,延长审查起诉期限2次。<br/> 据指控,2001年8月至2012年6月,卢宏业分别任南航公司新白云机场南航基地迁建工程指挥部计财处经理、南航公司财务部资产管理经理、南航公司财务部总经理、南航公司副总会计师兼财务部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南航新白云机场招投标、工程款结算以及南航存贷款、结售汇等工作中,非法收受朱某、郑某武、汪某、陈某锋、陈某化、罗某、柳某琪、杨某等人的贿赂款共计人民币406万元,港币23万元,美元1万元,手表一只,该手表价值人民币13万元。<br/> <strong>悔罪认罪 检举他人犯罪行为</strong><br/> 昨日庭上,卢宏业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表示悔罪认罪,但辩称多名受贿人都是其上司介绍认识并嘱咐他给予关照的,他曾退回过一受贿人送的40万元,且将10万元捐给了慈善机构。<br/> 卢宏业还称受贿是为了家中患癌症的老人,说妈妈换了肺癌去年12月刚去世,岳母患乳腺癌目前仍需治疗。目前卢宏业没有任何退赃,他和妻子名下有4套房产,但表示要跟家里人商量退赃,因为家里需要钱救治老人。公诉人在庭上出具的相关证据显示,卢宏业曾以其父亲的名义,用受贿款买了同一层楼的两套房,但后来转卖了。<br/> 此外,卢宏业还检举了南航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总会计师徐杰波,和南航集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志群。<br/> 检方认为,卢宏业主动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是自首,并有检举他人犯罪的立功行为。而各界关注这名高管是否有情妇等相关信息,检方仅在一份证人证言中涉及了卢宏业的女下属陶某。陶某证言证实了卢宏业是其上司,其身份是财务部总经理。<br/> 目前该案尚待进一步审理。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120/n435132296.shtml report 1229 信息时报讯(记者魏徽徽)被举报与女下属陶某三年开房410次的南航前高管卢宏业涉嫌受贿罪,昨日上午在广州中院受审。卢宏业此前是南航股份公司副总会计师兼财务部总经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