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朱立倫辭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考慮角逐黨魁

你好台湾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據港媒報道,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8日向國民黨中常會報告,為敗選請辭黨主席一職,也宣佈未來黨務工作由副主席黃敏惠暫代,完成未來所有補選工作。國民黨黨魁之爭,台灣地區副領導人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副院長洪秀柱、已請辭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及朱立倫競選總部主委胡志強等人都被認為是可能人選,而吳敦義則表示會考慮,但擔心自己做不好。

  國民黨當天下午舉行臨時中常會,朱立倫神色凝重,他向中常委報告,為敗選請辭黨主席一職,表示這是他的承諾,也是最基本的責任,國民黨必須建立這樣的傳統,領導人必須承擔。朱立倫表示,他一定會深切反省,永遠不會忘記國民黨在他任內失去政權,黨未來的領導人必須提出改革理念才是關鍵,改革理念必須爭取社會大眾、所有黨員的認同。

  朱立倫辭去國民黨主席後,國民黨將展開黨主席補選作業。外界高度關注接任人選,包括吳敦義、王金平、洪秀柱、郝龍斌及胡志強等人都被認為是可能人選。台灣師大政治所教授范世平則強調應年輕化,他認為就算請新科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做黨主席也不為過。對於新任黨主席的條件限制,朱立倫表示,只要有心為黨服務,願意全力改革,讓黨民主化、年輕化,能夠獲得人民的信任的都好。

  國民黨十多名中常委18日親自到「總統府」勸進吳敦義參選黨主席,中常委姚江臨在會面後受訪時表示,吳敦義表示會考慮,但擔心自己做不好。姚江臨指出,雖然國民黨世代交替的聲浪高,整個黨的用人要年輕化,但世代交替並非是由年輕人領導黨,黨主席最起碼要參加過幾次選舉、有黨務經驗,能夠整合各方並能服眾。他認為黨內只有吳敦義能從南到北叫得出所有政治人物的名字,是最適合的人選。

  郝龍斌當天受訪表示,尊重國民黨的傳統,就是若敗選,領導人便請辭。對於有人勸他參選黨主席,郝龍斌説,現在黨主席這個位子不是權位,而是責任與承擔,未來的黨主席必須能深切體察民意,且要凝聚黨內向心力,這是很艱難的任務。他強調自己過去6個月都在地方打選戰,沒有深刻思考這個問題。他也呼籲想要替黨承擔的人主動表態,不要扭捏,國民黨的文化應該從這方面改起。

  胡志強17日受訪表示,個人沒有意願,但是不排除參選;所有黨員都應堅守陣地,共赴黨難,黨主席有很多人出來領表參選是好事,大家公平競爭。

mt.sohu.com true 你好台湾 https://mt.sohu.com/20160120/n435135482.shtml report 983 據港媒報道,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8日向國民黨中常會報告,為敗選請辭黨主席一職,也宣佈未來黨務工作由副主席黃敏惠暫代,完成未來所有補選工作。國民黨黨魁之爭,台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